3k5zOjtVzycLd8MK8shp5q.jpg

我不知道是這部電影太sick還是我太sick還是both為什麼它可以讓我從2D數位看到4DX再看到MX4D,一共刷了12次還覺得遠遠不夠啊我是不是被下蠱太棒了我心甘情願快綁架我到普羅米波利斯啊!!! (逗點在哪)

 

 簡短結論:
4DX是乒乓震盪遊樂設施,大鳴大放,環境感十分全面。
MX4D是帶你滑翔ㄉ按摩椅,震波格外細緻,但環境效果較普。
兩種各有千秋,請一定至少各體驗一次!!!!!! 

 

時隔五週,重新進戲院刷了3次咩呀,除了享受4D快感,沈澱後再次觀影的同時,也對劇情與台詞有更深刻細微的感觸,實在有必要另開一篇blog post好好紀錄下來 (每次上片尾曲時都在用手機記事本狂寫心得概要的人,超怕忘記XDD 目前已經寫了超過千字好可怕

唉咩呀真的是第一部讓我花好幾則blog post寫心得的電影,太瘋狂ㄌ回首這一切,花的所有時間金錢心力,一絲一毫都沒讓我感到後悔或浪費!!怎麼有種不枉此生之感ㄚ靠北好浮誇but it's true⋯⋯ 
能與這麼美好的作品相遇、遇見熱情的同好們⋯⋯實在太太太幸福唉 

 

好,既然之後會開新篇敘寫,那麼以下就無涉4D和MX4D心得,就純粹是我分別去台南和台中兩日刷電影的遊記嚕 

 

 

12/13 Fri.

6wLkbbXM5Bx4tpTZxzCHiK.jpg

今天特別請了休假,打算去台南刷個兩場咩呀4DX。
看完第一場後,中午本來想去遠百附近的沙拉店「叫菜」(當天突然很想吃一堆菜),結果費盡千辛萬苦抵達,才發現店要結束營業了在整修,慟!!

7g6FEJAdb4DVOPgelBAG4X.jpg

只好又跑回去吃之前吃過、也還不錯吃的Mr.Ma,沒錯我就是歐姆蕾狂粉 (左邊是自己帶的解饞蛋白棒)

ct4x7KIqPnoJgHrExPwxN.jpg

然後順便給大家看看我用什麼東西裝要發出去ㄉ無料紙張……multifunctional album,超好用超棒 
是說第一場出來後,我直接在載滿普民的電梯裡問:「請問有人想要加里無料嗎!!!!!」,整台電台氣氛瞬間熱絡XDDDDD
後來回遠百跟藍淩換卡,他也順便給我一疊加洛里歐結婚卡,要我幫他在台南台中發一發 

 

YNgCePoREy1KyuiU0Aq6i.jpg

f9wr24cwi78ekn3FbQUo9.jpg

46GhvqmmP2EPSNk2UXd6Ul.jpg

在尋找「找菜」的途中,找路時在吳園附近穿梭,意外收穫了這些尋常且美好的巷弄轉角。這就是台南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啊啊,隨意漫步都能遇見讓我讓我忍不住駐足、凝視著享受著那個當下的角落 

 

因為太想吃菜了,晚上看完第二場4DX後,還是堅毅不拔(??)地去找了沙拉店,於是意外收穫了這間名字超可愛的「SALAD HEY YO」 。

3VdugbWpTb1FqbI4E6zgQz.jpg

在他們關門前剛好買到最後一份無肉基本款沙拉,醬料選擇了胡麻醬(其實更想吃油醋醬,但他們家油醋醬好像都有摻其他口味,我就先pass)
這樣一大份只要70元,若要加料可以再另外單點,真划算 

 

6A2CjychTbwPdFS6pdUz1m.jpg

捧著沙拉,路過隔壁小古巴漢堡店,我好奇地站在門口看了一下他們的簡易品項表,在想說hmm如果有不錯的素食堡我可以試試看,但看不太出來有沒有
本準備掉頭就走,沒想到老闆突然走出來,遞給我一張菜單,還說「回去慢慢看喔,喜歡再來吃」,人真好ㄟ不會硬要推銷我進去吃!!

我邊走邊看菜單,發現哦哦哦哦他們有兩款奶素堡!!!!!! 
分別是鷹嘴豆泥和BBQ口味,單點也只要100/105元……OK我馬上進去點一個來吃!(老闆計畫通

2BtAwP7bOenlNuJoGsVfJd.jpg

鷹嘴豆起司堡有酸酸的pickle、入味的chickpea patty,還夾了薯條增添口感(雖然我個人沒特愛吃薯條,所以覺得可有可無XD),整體吃起來非常非常飽足(除了醬料稍多了點,略鹹),配上清爽沙拉,吼吼吃ㄉ很快樂捏 

 

4aeHiurocM6kwVsOBJ3U9k.jpg

最後在前往火車站的路上,路過一家準備結束營業的書局(但若單買幾本並沒有特別優惠),就晃去BL櫃看了一下……是誰把ZE第九集買走!!!!!! 
只帶第九集,最虐最美最動人的第九集,很懂買ㄟ太太XDDDD

 

 

12/15 Sun.

1a81VXhdQdrH19E6GTWCRh.jpg

超久沒去台中⋯⋯上次去已經是大一時、仿佛上輩子的事 (?)
一早搭客運晃上去,下車後發現萬里無雲啊心情瞬間美麗 
然後今天是和館內兩位工讀生麻吉一起來刷咩呀的,其中一位甚至只是昨天聽我介紹、看了預告,就決定今天來看MX4D的新粉!
只能說她宇宙無敵幸運兒,能在下檔前即時入坑,第一次看就看MX4D,超爽 

 

7AdaxxbH8u4XCsQV2wJibA.jpg

來台中當然必吃宮原眼科哇~~每來必吃 (可惜這次沒空去吃瑪露連)
我們習慣去四信吃啦,東挑西選口味真快樂,巧克力口味區以為在玩色票辨識挑戰XDDD 

我點了80%巧克力和海鹽焦糖(本來首選焦糖蘋果今日無 ),都很不錯,友人的烏龍茶和乳酪口味也很棒,他們家無薄荷的茶類冰淇淋都好棒噢~~配上聖誕感滿滿的聖代杯真是大滿足!假日早餐大吃冰淇淋蠻合理ㄉ是否 

 

1uYMw4OPRwANfAwo4Npjw2.jpg

此行帶嘟寶出門,15cm娃移動實在太方便ㄌ 
嘎錦看到我在娃帳貼帶寶寶去吃冰吃午餐的照片,留言表示:「WOW帶兒子看孫子!!」我快笑死 (加洛我乖孫寶貝無誤 

 

5IhWH1khyLnf63QJb5yFSl.jpg

吃完冰後,閒晃著搭著公車,前往一間非常雅緻的vegan餐廳Enrich restaurant & café吃飯(沒錯,理直氣壯地吃完冰才吃正餐XDD)
昨天值班時跟工讀生精挑細選才決定吃這家,台中也好多vegan餐廳可以選擇啊真幸福~~

5bche4vhD2TKuJYSXntmoE.jpg

726ia1oJxNDFFs9A54xqK9.jpg

5fvmj9oAYgchoZn9FdKZx7.jpg

這裡讓我想起海明威說的「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
裝潢溫暖樸實、採光也好,用的全是好油好調味料,和自家種植或在地嚴選的好食材。
難得來vegan餐廳,能吃的品項突然變多,每一道菜都讓我好心動啊啊幸福的煩惱  

 

6C5gwPIIcx0OL6MUN2MDzj.jpg

這次點的菜名字超長:煎恰恰的味噌豆包與中東柑橘芝麻醬與奶油鳳梨帕尼尼
酸鹹甜的滋味和紮實的麵包口感一起在口中跳舞的感覺真棒~好難得在台灣吃到以sun-dried tomato and tahini入菜的料理,帕尼尼和豆腐乳義大利麵都美味! 

5ZWOn7Ggx4Cpmkl1AzpyMh.jpg

「熱呼呼的湯」聽起來超可愛XDD 是當日例湯,那天輪到cauliflower soup,濃郁又好喝!

 

3XfmOWii5t7VCOMxzC5gzk.jpg 72shQyWBKc3qQaZGMFCVy2.jpg

吃完後就晃去新光三越,準備待機看咩呀。
不過同行的柯南粉友人先去看了柯南特展,她一直鬼叫赤安好香赤安愛愛,好亢奮XDDDD 
但我懂⋯⋯連我這個沒迷柯南的人,都感覺得出來赤安是個很讚ㄉcp!!客觀來說這對的屬性也是我愛的 

是說這個特展的周邊我覺得很強ㄟ!!!!! 幾乎都很好看!!!!!!(但也爆幹貴XDDD)
無論是大剌剌的人物特寫掛軸立牌娃娃包包etc.,或是低調廚廚的角色元素商品,都蠻用心設計的,如果我是柯南粉我大概就買爆ㄌ⋯⋯很多設計小巧思很戳我。

5C6PbTafrRvdDtSCfQA4G5.jpg

友:「這乍看還以為是同人誌ㄋ!!
是筆記本啦XDDDDD

 

2bBFdUB4BUwqeXQOXlU0VF.jpg

接著就晃去新光影城等待電影開演!

2NKoCa00M3JEMJeQsBPOk2.jpg

開場前發了一些無料,太太們都好可愛啊啊~~
現場氣氛又回到了之前參加應炎的興奮與熱情,真棒  (前天在台南平日場人真的太少、大家也普遍害羞,氣氛炒不起來很可惜)

4716LYry1XX6z53bHaKxOJ.jpg

也謝謝其中一位太太借我塔塔ㄉ透卡 
真的超喜歡這張⋯⋯明年在only拿到後我還不帶著我乖孫環遊世界 (野心過大)

 

4twmiTVtQJFH46TLD6bFas.jpg

場後持續在外面發送無料~~拿到超多美麗小卡(姊妹款>\\\\<)和這個卡哇伊到不行的咩呀食物貼紙,有夠開心!!謝謝願意跟我交換的太太們 

3Xrv372Rkopzhl6HYGaxbM.jpg

我發覺經過這幾次,我已經能比較熟能生巧(?)、放下羞恥心ㄉ在散場時呼喊「請問有人需要無料嗎?歡迎來拿唷!」就是要這樣散播熱情散播愛~~
是說感謝兩位友人當下超級自動地當起我身旁幫忙拿東西、收發物品的小精靈  (他們也跟著拿到了一些無料真是太好了XD)

 

這場的男生觀眾不少,發無料時,在一片少女中忽然有位男士靠近我,一臉想拿無料但又不好意思地開口:「請問我可以拿嗎?」
我:「可以哇,來——啊,可是我寫的是BL文餒  」
他:「沒關係!!我想看!」
哇哈哈哈哈好!馬上送一份給您XDDDD
人生寫男人和男人談戀愛給男人看的成就解鎖!!!!  (繞口令?)

 

2YQYOWyV7zV9dpJVFIH3W5.jpg

最後出場時,終於如願拍到連六張一整面的咩呀電子牆!!!!!! (進場前一直等不到無人使用售票機的時機)
不枉我在那裡苦苦守候、舉著手機等拍,還一臉「大家先不要輕舉妄動喔拜託拜託讓我拍到」的氣場   
謝謝兩位路人小姐延遲了10秒才上前操作機台⋯⋯ (我雖然沒開口,但他們應該看到了我眼中「一定要拍到」的決心XDDDD)

 

總之這一整天,無論在吃喝玩樂方面都太過完美充實。
天氣如此明媚、身邊友人如此可愛、普羅米亞如此讓人著迷⋯⋯好不捨,這應該真的是官方院線最後一次ㄌ嗚嗚嗚嗚  (之後有無機會報到包場就再看看吧,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