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4.JPG

為期兩天的普翁結束啦,以上是戰利品大集合——!!!
喜歡的本幾乎都有買到,無料也都有收到,大滿足~~~
之後會把各本心得補在噗浪上,有幾本我反覆讀了幾次實在太喜歡了 

 

回想起only前一天,花了三小時整理吃土單真不是蓋的(可怕),一長串難以割捨的清單連我自己看了都嘖嘖稱奇XDDD

不過這次實際開銷最終比預期的少了1/3左右,因為幾乎只買觀望許久、內容品質可信賴、和現場翻了真的覺得不錯的本,沒有什麼豪賭冒險、衝動購物(笑)
然而這也已經是我選擇主攻加洛里歐CP、再從中忍痛篩選掉一些本子的結果了嗚嗚 
唉有些古雷本真的超棒,加古加也很讓我感興趣,但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愛和精力和金錢去喜歡了救命XDDD 加上我對於CP的喜愛很需要花時間去沉浸在世界觀、融入兩人的感情關係,所以就⋯⋯抱歉了司政官⋯⋯我怕我一買不可收拾直接破產 (??)

然後意外多收了一些小周邊,除了本來就打算購入的吊飾&別針,還多帶了不少明信片組!
對,就是那種捨不得寫、也不知要貼哪所以我平常很少買的精美明信片XDDD
但沒辦法,我對私服的加洛里歐超沒抵抗力,大家都太會畫畫ㄌ,把他們畫得很潮很帥很迷人吶 

 

IMG_6182.JPG IMG_6183.JPG

上面兩張就是這次購入的非紙片類商品XDD

一個完全在意料之外打到我的周邊是這個閃閃流沙鏡 
路過攤位看到實體,驚艷地拿起來欣賞,細看才發覺做工非常細緻,上面貼著的迷你角色形象甜點小貼紙太可愛!!讓鏡子外觀有種復古遊戲機的造型感,再配上閃閃流沙和夢幻少女配色⋯⋯唉唷喂明明我平常不太愛粉紅色,但這個完全打到我,好可愛又實用(正缺隨身小鏡子),好好好,買買買! (原則呢)

右圖還有PROMARE形象布徽章、金屬小徽章、關東煮吊飾(同攤主的席瑪吊飾也超可愛),以及塔塔的加里透卡。終於用無料換到這張夢幻透卡ㄌ,好快樂~~不枉費我第一攤就往塔塔攤位衝 (爆)
之後可以帶兩個乖孫ㄑ旅行了嘿嘿(快樂阿嬤是我)

 

52AB126C-A04B-4E00-9C23-A7C5F2A3435B.jpg

這是第一天的進場狀況,我沒有特別早到,大概10點多晃到現場ㄅ,人流已經繞了中正堂兩圈。
悠哉地去換領排隊券,拿到的是第二梯次入場的紫色券,之後我就跑去樹蔭下的椅子坐著滑手機、複習吃土單,規劃等下進場跑攤的路線 (是戰場啊!!!)
10:30開放入場,工作人員都妥妥地按照規定控制人流,辛苦了!我則是約11:00才正式入場衝衝衝~

 

IMG_5914.JPG

這個大大的活動主banner第一天擺在外頭,第二天人少就移到場內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參加GJ主催的活動,雖然當初超收攤位只好從一天改為兩天活動讓我有點問號,但隨票附贈的場刊、資料夾、VINNY紅包的紀念品很可愛,場內活動特企和周邊蠻豐富的(但我不感興趣就沒買啦XD),進場控制也還算不錯,整體給推!(然而聽說今年花博IF又要辦咩呀的petit only了哈哈哈這個熱度)

 

IMG_5913.JPG

塔塔發想&繪製的這個里總腳咚立牌自然是必不可少XDDDD
看到一堆人在boss胯下聞香(??)好可愛 

 

IMG_5915.JPG IMG_5861.JPG

拍了一些可愛有趣的場內布置 

有一攤的咩呀趴娃真是太可愛了,做工非常細緻,眼神頭髮配件等都做得很好。如果官方哪天真的出了趴娃(太晚了吧商機無限竟然至今還沒推出),不知道跟這個同人版的有沒有得比XD
(之前被官方醜娃嚇到ㄉme (喂沒禮貌)

右邊則是寶寶本,仔細看下方貼了一張咩呀片中常見的TRIGGER風大字報傳單,上面寫著回家投票(蔡英文),太有巧思了讚讚的宣傳!!

 

我進場的基本流程就是把預計購買的本子都掃一次,順便(?)不小心在這些攤位上被其他商品吸引,本來看工商車還在猶豫,誰知見到實體我就放不下、下定決心帶回家!  
待想買的本子商品都入手後,我就放寬心不少,能慢慢地在場內一攤攤地毯式搜索&閒晃了。這種時候也常能看見意外打到自己的作品,相逢即是有緣,真ㄉ喜歡就購入哩 

這次比較手忙腳亂的部分是,我得同時交換無料、給證件驗證成年、掏錢拿找錢、拿買入的本子⋯⋯吼根本必須是隻章魚才能應對ㄅ!!!
幸好我帶了新社員風華冊的PVC資料夾和一個側背環保袋,才能在忙碌之中沒帶錯本或少拿錢,並將喜歡的本子周邊一網打盡,滿足賦歸yeah。

 

IMG_5864.JPG

大概下午一點後從會場出來,快餓死XDDD
本想走回公館覓食,結果在路上意外發現萬隆也有紅蔥分店!!
上次吃已經是大一時,夭壽根本上古時代???

看了一下菜單就進去吃了,跟當年一樣CP值蠻高,歐姆蛋套餐好吃(萬年吃歐姆蛋的魔人是我),連甜點布朗尼都不馬虎真是令人意外驚喜!
唯一缺點是老闆有點、吊而啷噹?對客人是很親切有禮,但店內一些公告或說明有點跩跩、流里流氣的感覺,這部分我不太喜歡XD 嗯但不影響我對他餐點跟價格的評價 (?)

 

15A3EE4E-15F0-4345-9FCA-B4D55E7518E4.jpg

然後繼續晃去公館我摯愛的其實豆製所,他們推出豆漿基底的手搖飲啦好開心~
其實就是豆漿+選一種配料,但有小芋圓和珍珠可選我已滿足 

邊喝邊走去和J帆與蒙會合,結果蒙也跑來買了一杯喝,跟他們拿了鑰匙後我就回保平睡覺了,畢竟晚上還要趕場去看新社員 (結果一回到家發現張姊姊在大掃除,好感激嗚嗚)

 

IMG_5917.JPG

這是第二天的普翁會場,攤位和人潮都比第一天少,尤其人潮少了很多,逛起來相對舒服。
我第二天只為買雄哥的本子,就悠悠哉哉跟保平眾吃完早餐才過來。本子買好後再在會場巡一圈,看有沒有漏掉什麼想買的遺珠,之後便安定窩在二樓看台讀本子 
對了特別感謝親愛的安羽DAY2聯絡我認親,超久不見!!上次見面是在這一樣的場地,防彈ONLY(笑)
您一樣美麗可愛嗚嗚,謝謝安羽美美的無料 

 

兩天下來,無論是身在人潮之中逛攤買本,或是從二樓俯瞰全場,都再次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喜歡同人販售會這樣的場合!
這大概是世界上匯聚了最多愛與無私與和平的場域了吧,攤主們燃燒熱情、甘願花時間與精力只為端出最好的作品,讀者們也用愛和金錢支持喜歡的作者,無料小物零食投遞不間斷,鼓起勇氣的告白和感謝、對於CP和作品的大爆聊也在場內此起彼落地歡快響著⋯⋯實在是太享受這樣的氛圍了 

就像幾年前在CWT41 repo裡說的——「這種次文化的同人場域迷人的地方就在於,無論妳今天是17、27、37歲,只要妳踏進來就是迷妹就是少女,可以完全擺脫日常所有的年齡身份性別標籤,世界於反方向褪色且不再重要,只想全力衝刺朝喜歡的作者繪者親友和coser奔去。」
同人場這座烏托邦真是太令人感到幸福滿足了,我們的快樂好簡單噢XDDDD
然後再次踏進中正堂,也讓我想起上次來擺攤的回憶,吼吼真的好想出本噢~~(還不努力寫??)

 

IMG_5918.JPG 04525634-AA8A-4B77-9CC9-5AF2F3E4C711.jpg

從會場出來後我又走去其實豆製所 (去不膩欸XDDD)
因為昨天看到他們推出豆腐餡的熱壓吐司,太想嘗鮮了就來試試看,呀蠻普的~~不過當然不難吃,這也是他們家我唯一能吃飽的鹹食了吧XD
幾乎整個下午都在豆製所消磨時間,寫寫手帳,繼續在大庭廣眾下看本(幹)。

直到傍晚,滑了滑食記,發現附近喜鵲咖啡的肉桂捲似乎頗受好評,便特別去外帶了一份。(以前我怎都不知道溫州街有這家不限時便宜咖啡廳!喜鵲咖啡夯到長期客滿啊啊~~)後來又路過一家新開的瑪芬店,它竟然有蠻多vegan選項,這當然要支持一下溜。肉桂卷和瑪芬都非常美味,是被甜食療癒的午後呢讚讚 

 

最後,撇除行李丟包在總圖的蠢事件(太冗長了懶得寫,反正兩周後行李終於回到我手上我真是大北七 =.=),我算是心靈與胃都充實滿足地踏上了歸途,又一次跟我深愛想念的這座城市道別啦。
下次再來就是三月參戰AliA演唱會!(握拳)

 

 

以下隨手放一些跨年度假周的照片日記嘿嘿,在台北爽玩了五天,玩到忘記自己是社畜⋯⋯ 

 

3Y2pr3D19xnJv7GdSEpdLE.jpg

元旦當日,出門前本不想吵醒睡同一寢ㄉ呂的Sabrina 
誰知呂下一秒悠悠轉醒說:「你們可以開燈⋯⋯」XDDD

 

6kvITU7IPRbfVtFGXh3HJ7.jpg

中午終於如願吃到兩餐~~~
算蠻好吃的,以299+起司(忘記幾多錢)的價格來說,飽足感和美味程度我很滿意,畢竟有很多我愛的的豆包&年糕&菇類,地瓜球更是令人驚喜!裡面有包餡料ㄟ超好吃! 

 

而後來到新年第三天,1月3日,終於把無料趕完了!!!趕在only前一天有夠極限 
再次感謝陪我趕稿、幫我營造滿滿寫作情境的這個後搖歌單 ↓

寫完後只覺得——爽啦!!我出獄了!!! (ㄟ不是)
套句塔塔說的話,趕稿簡直像在坐牢,真是一點也沒錯⋯⋯只要醒著,滿腦子都是稿子、也只能坐在桌前趕稿,肉體和精神都被禁錮啊啊啊!!
如今稿子趕完,我終於可以來看排球動畫、整理only吃土單、寫手帳ㄌ好開心 

——結果當天光整理吃土單就搞了三小時,傻眼笑死XDDD
根本沒時間做其他事,隔天又要早起衝場次,無料寫完依然活得很極限ㄋ
但當天總算如願吃到想念的阿爸芋圓,又買了跨年夜在夜市吃過的好吃蔥抓餅,還有85度C的丹麥波羅。噢天好快樂,imma a big foodie and im not shamed of it!(日記無法脫離吃的傢伙)

 

25vhIwsI7BuCKP5wcggA6y.jpg

然後這是1/3修羅場脫出後的下午,陪蒙去買的、她的餅片老公XDDDDD
雖然她的本命賣完了,而且她還害羞到不敢上前點餐,只好由我代打 

 

總結來說,這個元旦假期實在太充實又忙碌。
除了衝兩天普翁、二刷《新社員》、參加《那一夜》電影特映、見到佐藤健本人(拍照時他坐我正前方、真實觸手可及的距離,我於是此生無憾謝謝 ),其他大部分時間都在保平玩桌遊、吃吃喝喝、玩手遊、追動畫、跟久違不見回國的艾瑪聚首大爆聊(她還一本本津津有味地讀著我的咩呀本好好笑),然後大家還一起看ㄌ劇!! 

跨年最大ㄉ收穫就是很lag地看了《想見你》EP.7,是最關鍵的一集,推這個官方懶人包
從《戀愛沙塵暴》一路看許光漢發覺他演技進步好多,施柏宇也是略有長進!!柯佳嬿演技實力不用說,看久了也逐漸覺得她把高中女生一角消化得很好XD
總之,剩下一半的劇情,請好好給偶們解答嗚嗚嗚,又甜又虐又twisting我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