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ZTgZlagZQ1ZuBPaxQwFzr.jpg

今日排翁來攤大感謝——!! 
每次參場都收穫大家滿滿的愛和照顧實在太幸福,也謝謝你們如此捧場分類帽小遊戲!這個活動受歡迎的程度使我驚喜XDD

兔赤新刊《漸近的瞬間》已完售,謝謝大家!
如果有任何心得歡迎投遞匿名感想表單。 
那麼先讓我來寫寫流水帳日記~~~

 

 

好(深吸一口氣),決定從排翁前一週說起。

這次因為非常早就開始寫稿,所以關窗時間整整提早了一個月(在3/14白色情人節關窗嘿嘿),連無料也很快就寫完了,真是可喜可賀。
於是場前一週我基本上都在印無料、寫&畫卡片、拿火漆章蓋信封(第一批全部失手失敗我要瘋XD),直到北上的前一天,星期四晚上都還在客廳狂折&釘無料的騎馬釘,儼然是家庭代工。

 

3rXuEegRwe16RQmrqAzT3w.jpg

這次無料有四組CP四則短文,總共印了⋯⋯350份左右,瘋XDDDD
我甚至自己去買了一個騎馬釘訂書針,在家狂釘XDDDD 蠻好用又方便,但也有小缺點就是,容易壓到折痕,真可惜 

1ILpa9avs7wo0TRSllJjhT.jpg

我設計的分類帽小遊戲,自製小球員磁鐵!感謝辦公室同事鼎力相助製作XDDD(都在辦公室做啥啦??)
中間的學院領帶是2017年在倫敦HP片場買的紀念品別針,如今終於有機會用上,我好開心!

4i3IBiQm2r6rM1fDieqmPA.png

寫給親友們的卡片,每一張依舊都寫到滿,非常過癮!畫了幼稚園般的兔赤插圖,只有最左邊深紅的是黑研哈哈。

6pztyw5r2PFB1SbmVQF4L8.jpg

久違買ㄌ紙膠帶來裝飾裝飾⋯⋯為了翁哩我也算是用心良苦了 (自己說) 

52vQcFIlVBQbYwRtvW2STi.jpg

最後終於好好地蓋完的封蠟火漆章!!
雖然蠟的用量還是有點過多,但起碼圖案完整、上色也好看,下次再練習和調整!

 

總之扛著這一堆家當我就北上了~~~
最讓我覺得難帶的是一整疊無料,要努力不讓他們被拗折到呀。
刊物因為這次頁數較多、印量是上次兩倍,所以場前就直寄會場哩。

 

 

 

接著時間很快就來到ONLY前一晚。

4/16我和雅芝晚餐約會結束後,逛了一下屈臣氏,總算買到花色滿意的超可愛dashing diva指甲貼(只有在場次和演唱會前我才會如此用心慎重地打扮自己),而後等辛苦的室友們加班返家才終於跟著她們踏進家門。彼時我的場次小精靈擔當,風味少女本人,才正準備走進電影院跟我們的麻吉Jfan一起看晚上9點的柯南劇場版XDDD

我回到家便迅速地整理好行李,洗個澡,開始悠哉地貼指甲,跟香伶一起看matsuko的深夜節目哈哈大笑,等待風味少女跟另一位室友亦容回家。
最後總算全員到齊,晚到家的兩人輪流洗澡,我們又在客廳和房間門口聊了一下才踏進寢室。

 

凌晨1點,風味少女和我終於躺平在床上。
我心想著明天要早起準備要社入啊,不能再像平常那樣睡前大聊天了,要早點睡!結果風味少女竟然開始碎碎念、嚷著「天啊我好期待我睡不著!!!!!」,還不斷翻來覆去,像遠足前一晚的小學生一樣(大爆笑)
後來我們竟然就這樣邊聊邊鬧到3點,其間穿插著我無數句「該睡了啦快點睡」卻顯然徒勞XDDDD

最後風味少女是在一句「那我可以播Taylor的folklore助眠入睡嗎?」而我說當然沒問題後,才結束了這個即將看到夜色盡頭的晚上。
當時,離起床時間只剩五小時不到。

風味少女的歪理:「我只要是睡滿3的倍數都覺得足夠,三小時六小時九小時都可以!」
我: ???

 

殊不知,隔天早上我在一陣荒謬的聲音中醒來??
8點整鬧鐘響,我聽到隔壁床的風味少女悠悠坐起的窸窣聲,然後⋯⋯然後這個人,竟然開始默背起排球角色在霍格華茲的學院分類??? 

「影山日向葛萊芬多、史萊哲林有、黑研⋯⋯列夫⋯⋯」
背完八個人的學院分類後,她就一副任務完成的模樣,走去盥洗了XDDDDD
救命我要笑死,中毒很深 

因為其實風味少女是一個沒有特別迷HP、甚至壓根沒看過排球的人(爆) 
所以她從昨天就很認真地在背分類帽遊戲的答案,真是一個敬業的小精靈!!!

風:場次上如果有同好試圖跟我聊排球和HP怎麼辦?  
我:我若不在攤上,你只好臨機應變ㄌ 

 

 

9點多出門,風塵僕僕地來到三重體育館、完成社入手續後已是9:45,新蘆線的乘車時間超乎預期地久。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挑高天花板的地方擺攤(之前都在師大中正堂),入場後的空間感很新鮮。

本來以為時間抓得足夠、能頗有餘裕地佈置攤位,還能抓開場前10分鐘出去先把本子買起來,殊不知!這次行李比較多,紙箱行李箱背包,帶來裝飾桌面的小東西也很多,在狹小的攤位空間真的——吼、一時難以施展!!! 

 

不過幸好當時鄰攤朋友都尚未入場,我們還能稍微把東西亂亂借放在一旁。於是我跟風味少女便努力地在有限的時間空間裡佈攤,真是一陣手忙腳亂XD
總之最後攤位長這樣——!

Gxk1M18xwoOjOhyftE6WK.jpg

右邊新刊區,左邊HP魔法世界無料區。
兔赤貓頭鷹和川島小鳥展的『明星對杯』,跟左邊魔女之家的盒玩家具很可愛吧 
也感謝最罩的小精靈風味少女,看我佈置得差不多,就咻地一聲拎著錢包衝出去幫我買本了 (否則一堆本後來都完售,我若沒買到會哭著爬出三重體育館ㄛ)

 

隨著連攤夥伴小圭&遠淵一行人ㄉ到來,我還在一陣手忙腳亂(攤位下被各種行李塞爆ki笑)與恍惚之間,10:30,一般入場開始了!
我:「欸ㄟㄟ??好快!人要進來了嗎!  」
風:「(還在盯著遠方某攤看)等下我再衝去那攤幫你買本  」←很盡責XDDD

 

 

開場後,我基本上能做的事就只有兩件:
1. 跟大家玩分類帽遊戲、解析自己心中學院分類的答案
2. 一直收穫大家的愛! 

謝謝所有給我無料、卡片、認親小物和零食的人!雖然我們家的無料定位一直都是「不需要以東西換取、自由地拿」的性質,但還是收到了很多不同形式的心意,謝謝你們!

還有許多約好交換無料的朋友是特地來攤遞送的⋯⋯實在太貼心,非常非常感謝  
抱歉今天一直抓不到完整時間出攤找大家聊天,希望該拿的無料大家都有確實收到,大家離開我的攤時禁止空手而歸!無料通通給我帶走!(派)

 

 

啊、我要分享一些玩分類帽遊戲的趣事XDDDD

#1
有人很仔細地端詳著分類板,站在攤前五分鐘眉頭深鎖。
我:「如何!有答案了嗎?隨意照直覺分就可以哩~」
他:「不是,我⋯⋯我沒看過哈利波特!! 」
通靈分類法XDDDDD

#2
(看著來攤朋友分類的結果)
我:「這個⋯⋯好好奇你怎會把木兔分在雷文克勞?!  」(威沒禮貌)
他:「⋯⋯!!!我看錯了!!5號是赤葦4號才是木兔啊啊啊啊啊!!!(急對調)」
真的有好幾位把梟谷4號5號記相反,太可愛XDD 兔赤就是你儂我儂不分彼此 (都你在講)

#3
這是我離開攤位時風味少女的主持經驗。
來攤者分類完各學院,把板子拿給風味少女看。
風:「(倒抽一口氣)!!」
他:「怎麼了!我全對嗎!
風:「噢不、你全錯⋯⋯啊有對其中一個!」
太厲害幾乎全部miss也是才華XDDDD

 

雖然基本上只要有玩分類帽遊戲我就給過,玩完後無料都能自由拿哩XD
真的很謝謝大家陪我玩&交流彼此分類心得,非常意外這個小遊戲廣受好評,還有好幾位是拉著朋友特地回來玩遊戲,太可愛哈哈哈。下次我也會努力想出有趣的互動遊戲等大家來玩!

 

是說雖然場前有說會婉拒零食,但還是很多熱情的人相贈,一樣非常感謝  

4ruiAn0GFZsV6FTjDKQjVB.jpg

大家不擔心,雖然我沒吃零食,但攤位上快餓昏的風味少女吃得很開心,回家後室友們也分食得很快樂XD
看到朋友們開心就是我最大ㄉ快樂哈哈,再次感謝大家的贈送!!

 

今天還很自然地以kpop結了有趣的緣分 (主辦:??我們是排翁不是K翁欸?)
由於隔壁攤的遠淵和曼波一個是ATINY一個是myday,而我跟風味少女都是myday,風味更是每張ATEEZ專輯都有買(遠淵聽到馬上抱著她大喊「謝謝支持!」XDDD)

總之我們時不時就會在攤位上開啟kpop小視窗哈哈哈哈,一起刷偶像照片、一邊稱讚一邊吐槽他們真是不亦樂乎~~

5r55G2qty9tUXg7Wnu4186.jpg

也謝謝曼波特地準備的小卡(他親刻親蓋的樹徹卡後面滿滿都是字QQ),還有可愛的DAY6娃!來紙片人的only還能收到三次元偶像的相關無料太快樂了吧XD

6w9t5tTdgGNlJFKKnobKgr.jpg

好開心喔隔壁有三隻可愛寶寶跟我們作伴>///<

2GuJKo7fH0CZVImKmOoNGS.jpg
下午我幫兔赤寶寶戴上ㄌ眼鏡 
(曼波還借眼鏡給自己的DAY6娃擺拍讚讚讚XDDD)

 

 

雖然這場排翁大家戰鬥力依舊兇猛、人潮爆炸,中午前基本上我根本無法出攤,就算出去試圖逛攤晃晃,也很快就被擠得水泄不通的人浪給打回來(不誇張),尤其AD黑狼烏野中間區是一級戰區!! 

但我還(算)是有成功地把準備好的無料和卡片送出去,希望大家都有收到我的心意(和幼兒般的插圖)嘿嘿 

 

4PjHynl6IHFTpGwObCALhc.jpg

貼一張我最可愛的邦邦寶貝來攤的合照,我們literally興奮到模糊XDDD
以下寫一些跟大家認親的心得—— 

 

西西>>
我的天你本人真的是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妹妹!!!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卡哇伊 
這次請小精靈開場就衝去買你的本真是正確的決定嘿嘿,恭喜完售!本子實體實在太有質感ㄌ嗚嗚,待我之後沉澱心情來好好拜讀,配上Sleeping at Last的歌曲。 
也謝謝西西給我的卡片,字裡行間的語氣和小表情也太可愛哈哈,而且跟我寫給你的內容有異曲同工之妙!真的很喜歡跟你自然而然就牽起的日常相處感,一拍即合~~下次見面一定要大聊天,聊爆!!

 

阿飛>>
齁一開場就來找我也好感人!也大感謝幫黑箱新刊,恭喜完售!最香ㄉ打砲本~~~
我晚上在家跟室友們一邊看一邊哇哇叫⋯⋯好好看 之後再寫心得給你!
&阿飛本人也好爽朗好聊欸,後來去你攤上大爆聊真是收穫滿滿XDDD

還有一段經典對話:
「我每次看完你的圖腦內都萌生千百種靈感  」
「啊那文咧!我還沒等到!  」
被催稿ㄌXDDDDD
於是我就反催稿(?)阿飛兔赤刑警本,然後拿出手機中紀錄的兔赤prompts跟他分享,聊得太快樂,還得到阿飛一句「下次記得找我插花」OMG我獲得全世界!希望我們都能繼續產糧餵養彼此(握拳)

 

九兒>>
天!我看到最佳助選員來攤位時真的忍不住大喊一聲凍蒜!! 
紅色背帶太適合你ㄌ九兒,綁辮子也真是青春又可愛,競選總部的候選人照片&便當都準備得好用心XDD
謝謝你送我可愛面紙,我們4號木兔光太郎一定ㄟˇ賽!一定凍蒜!!

 

ㄏㄐ>>
ㄏㄐ本人好美!!韓系西外打扮超適合你! 
謝謝你來攤玩遊戲,一起數4或5的默契遊戲也好好玩哈哈哈,排舞貼紙太可愛!
ㄏㄐ的本子我也是明天再來慢慢拜讀,真期待是怎樣的故事嗚(捧心)

 

Ping>>
最會設計的Ping!!!!!
Keiji Chocolate的設計我真的好愛⋯⋯我剛好愛赤葦也愛巧克力 
謝謝你早早就來攤玩耍,還送了這麼獨特美麗的無料,我要好好收藏這世界上最珍貴的巧克力!(&那個設計很ㄎㄧㄤ的糖果好好笑)

 

深紅>>
救命,終於見到面 (先哭為敬)
深紅本人實在、太好聊了吧XDDDD
很開心聽到你說「晚點來攤找我!好多想跟你聊!」,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而然拉近的距離,跟你交流生活瑣碎屁話真快樂,怎麼會有這麼有趣又美麗的人 
那句「來自OO的圖書館少女對吧」實在大戳我笑點(怪人),對齁都走了那麼多次通販身家背景全曝光XDDD
總之新刊我也非常期待拜讀,之後再來分享心得,下回場次一定要好好大聊!!

 

欸羅>>
媽咪還好我還記得近4年前一次巧遇那次您ㄉ容顏,不然你都來我攤位ㄌ我還認不得就糗大XDDD
你真的還是一樣健談好聊欸,聊得非常過癮開心!一直被吐槽「你跑錯翁哩了吧,半桌都HP主題還戴死神的聖物耳環」很好笑 
謝謝欸羅的烏野三年級認親卡,唉真的好好看他們好好~~~ 

 

阿曜>>
陸續跑三次AD27都堵不到人,回攤後才發現你來我的攤也是!我們一直擦身而過XDDD
幸好最後還是有遇到 
謝謝阿曜留ㄌ無料給我&帶了新刊回家,這次見到面時活動都快結束了好可惜,下次場上相見再來一起玩耍! 

 

小圭&遠淵>>
嗚嗚嗚嗚我最棒最可愛的連攤好朋友  
第一次排翁出攤有你們在身邊真好ㄟ,謝謝你們送的無料,而且兩位都是好可愛好好聊的美少女⋯⋯  以後only我也要連攤巴著你們不放  (圭&淵:滾^^)

小圭的打砲新刊我帶回家後,室友很快樂地一直看,我的小精靈也讚嘆「好厲害每個章節都有新玩法!」XDDD 非常期待閱讀!
遠淵攤位上的娃和吊飾都可愛超載⋯⋯那個kakao飯糰的搭配太天才ㄌ,飯糰兔赤寶寶 (BTW遠淵的眉毛修得好好看XDD)

 

 

還有許多其他無法一一點名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來攤位找我玩、跟我聊天、或是在我拜訪你們攤時熱情地招待(?)我。
每次參加場次,這種徜徉在大家的可愛、才華與熱情之中的體悟就格外深刻 

所以基本上今天去買本時,只要確認對方是作者本人,我就會不遺餘力地告白、說出對方作品裡我喜歡的地方!!真的是忍不住ㄟ,因為一直以來真的都很感謝他們創作出這麼好的作品,而且看到作者們親自收到這些話語後開心的模樣,實在非常滿足呀~~~

我想這就是同人場的魅力所在吧,每個人都很認真且誠心地、以各種形式和彼此交流。無論是作品或卡片,或一段時間愉快的閒聊與對談,都能讓趕稿的疲累、場前超載的雀躍和焦躁、在場上四處跑的奔忙⋯⋯這些情緒在瞬間一掃而空。場次對我來說就是放電與充電的同時發生,有種體力和精神被掏空但心滿到不行的充實感,永遠不會對此感到厭倦,甚至會上癮!(所以都說場次剛結束時是動力最滿的時候XDD)

 

然後這場也看到好多優秀的coser,三五成群就站成了一片如畫的風景 
有些coser還身兼staff真是辛苦了!!謝謝你們!
看到有夠帥和溫柔的大菅、真實有著可愛身高差的灰夜久、在攤上認真畫簽名板的日向兄妹、可愛的排舞兔赤、真的在攤位裡休息吃御飯糰的宮兄弟(目睹時大笑)

每次有好好看coser來攤時,我都會忍不住讚嘆說出「救命我要跌倒」
此時風味少女就會說:「你要不要去檢查小腦是不是有問題??平衡感很差ㄟ!

 

 

最後,今天的only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前就結束了XDDDD

我以為海報是競標活動,結果是抽獎,難怪沒過多久就聽到主辦廣播「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彼時我和風味少女才剛開始玩kpop猜歌遊戲 (到底為什麼一直跑錯棚??)
趕在大家撤退前又跑去找深紅聊了一波,下午回去找她時一直沒遇到好可惜,幸好離場前還是碰到面了 

 

開場前佈置弄很久,結束時倒是收很快,感謝大家對新刊的捧場,讓我不用帶很多本子回家。
打包完畢,向梟谷攤的朋友們說byebye後,一整日未進食的我&只吃了點零食的風味少女,就直奔回家方向的捷運,沿路思考要吃什麼。(餓昏!!)

本來要去吃南京三民一家我們很喜歡的vegan簡餐「植日生」,結果到店門口才發現他們在備料,5pm後營業⋯⋯氣死!!! 
都走到門口了你給我看這個公告,跟google map營業時間不符!
真的不要惹餓到發瘋的人欸,飢餓程度跟容忍力是呈極端反比的 

 

3WrphtZzEzgPfwq2ZsuKm.jpg

總之後來就隨便找了附近的CAMPUS CAFE來吃吃(飢不擇食),結果發現他們的野菇蔬菜帕尼尼、青醬筆管麵都蠻好吃、沙拉份量也足夠 
我們就在餐廳一邊進食,一邊讀著收到的卡片和無料,身心皆滿足。

3Cosw3HpubsPgdwPa9tmVL.jpg

吃了個飽後再去買杯烏弄(無糖葡萄柚紅玉不苦澀又回甘),回家,完美結束今日行程。

 

3oTU0hE7FX96DcIhpoE3IE.jpg

一回家我就把本子無料零食擺出來拍照,然後我就出門了⋯⋯對,風味少女說她幫我收就好(在攤上這些東西也幾乎是她在整理的 ),因為我還要趕去聽講座。
唉沒有她我該怎麼辦  
從買本、顧攤到收拾善後都幫我顧好好的小精靈,風味少女最棒!!我永遠愛她感謝她!!

1pVQuM0wJu4D8koS9ygrfj.jpg

我還要來曬一下本場我買的可愛小塑膠 
各校幼稚園系列的立牌實在太用心設計了,小朋友們ㄉ言行舉止都好寶、非常符合他們的性格,阿嬤很想全包  
hachi的飯友系列也是,本來是在觀望要不要買,在攤上實際看到後⋯⋯ㄚ、我的心搖搖欲墜⋯⋯好可愛的寶救命⋯⋯(痛哭失聲)

 

 

而待我稍晚返家時,就直擊嘎錦他們一臉愜意地欣賞著我買的本子。(上次普羅米亞翁後艾瑪也是這樣XD)

嘎:「我看完了你購入的本  」
我:「啊你明明沒看過排球??」
嘎:「但我看BL 

確實XDDDD
理由好合理ㄟ無法反駁XDDD
(後來我們幾個輪流傳閱作品,還時不時大聲朗誦or討論打砲ㄉ內容,好好笑)

 

3V0tdpBbKtNHfkMNYKZuyy.jpg

714N2JZr9ZULFp4vuXgWQs.jpg

最後在快樂讀書會中,配上香伶熱情提供的iherb無花果乾,以及樸素但意外美味的彰化地方點心「蜂巢薄餅」(是苦甜巧克力!),準備結束這太過充實愉快的一天。
亦容週六仍辛苦加班,快12點才回家。一進家門看到客廳的我們一副沒人洗好澡、一派悠哉的樣子,直言:「我們這一家人的作息真的都好怪  」哈哈哈哈。

 

哎呀所以我現在真的快斷電虛脫!!!
從早出門參場到現在都沒休息沒闔眼,都快過24小時ㄌ瘋掉XDDD
但總算把repo打完(從1:30打到4:30,瘋),把今日份的深刻回憶好好保存下來了,好開心 

 

再次感謝所有今天在排翁與我聊天、互動、買本、玩遊戲拿無料的大家。
謝謝最好的主辦布榖町,我獲得了好多滿足與快樂!!

2019年底才很遲地入坑排球、2020年終才第一次決定要為排球出本,這樣的我也有幸參與到這場盛會實在覺得太過感謝與幸福。每次參場完我都覺得自己吃了續命丸,在同人創作這條路上可以再戰十年哈哈哈,一定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