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0月看了舞台劇《新社員》後,我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笑)
不只徹底迷上舞台劇、看了不少場優秀作品;更是在我長期浸淫的同人圈中又被推入了一個新的坑XDDDD
沒錯,就是在同人場上狂買新社員相關本子!!!!!!  
這是在足球本之外,少數能讓我這麼狂熱起笑的主題呀~~~

於此,就來記錄一下我追新社員同人作品的歷程。
包含去年12月的CWT41,和今天熱騰騰剛結束的新社員only!
(比較可惜的是二月的CWT42我沒去玩耍,少收了一些本 )

 

CWT41 day2參戰!

其實我的CWT參戰歷沒有很多次XD
之前幾次都是看到有喜歡的主題作品們要傾巢而出(例如足球! ),才會刻意挑那個場次參戰。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是入新社員大坑後的最大敗家時機,另一個很重要的目的也是想認親,想和這幾個月來讓我的河道這麼開心可愛美好的社員們聊天見面。

這是去年八月衝世足場的repo哈哈哈   
今年我學乖了有帶糖果小卡餵食大家,覺得自己比較有ㄌㄡˇ用了XDDD

 



(邊吃早餐邊整理吃土單、寫小卡)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執著的很想要阿廣下跪吊飾(昨天請親友幫買但沒買到QQ)
所以一進場就跑去買(但我優閒吃早餐吃到11點(爆),到攤上直接說:「妳好我想要買一個下跪的阿廣
攤主大笑XDDDDD
吊飾本體真的好可愛喔喔喔百看不膩(?),多一天等待有值得XD


之後就殺去R區連攤,一路買本、一路收集無料,還有各種認親發糖果和小卡!!!
大家人都好親切可愛~~~我好幸福 
(偷偷說,咕鳥本人實在太萌了又帥氣又可愛講話也很Q我快受不了了(妳煩XDDDD)

後來又到了各個散區(?)認親,也將卡片交給了Ami大和季大~~~ 
嗚呼呼我在大B版最常追的寫手之二,真是有種拜見大大的感動XDDD
這一路下來,真心覺得新社員粉們的能量實在太強!!!  
畫圖寫文藝術創作(eg.立體模型刻印章)架設網站唱歌製做影片樣樣都行,產糧極高又有品質,太猛啦!!!


接著忽然想到要認絲豬,刷了噗才發現原來絲豬之前有開卡片預填單!!!!!!!!!(←漏訊太嚴重完全不知情XDDDD)
照著她的認親指示圖,在看台上搜尋符合圖上穿著的身影……然後我就看到可愛的絲豬了 

後來庸醫團的大家也都來了,冬晴呱子妮妮,也認識了新朋友小夜魚之 
這群瘋子(欸)便繼續在看台上大聊特聊,開各種話題無極限XDDDD
然後我又再次見識到妮妮的顏藝與靈巧的手勢,實在太可愛啦哈哈哈尤其廚GAZE那段以及她一直抗拒大家幫她設粉專
我們好像聊到兩點半左右吧,大家有事處理就先解散,預計三點的時候到R區衝撞莉莉  
不過後來我就跑去朋友宿舍玩耍休息了XD 一個不小心和她分享戰利品聊太久,就忘記要回場上 
之後四點多回去拿卡片給花花時,只有看到緣文但我不敢上前聊天或求合照XDDD(恥力有待加強 



今日戰利品 
我真的已經很克制了  
因為蠻多本子是首日就完售所以沒買到的XDDDD
大部分卡片都是無料或特典,超級棒!!!!! 大家根本憑著愛和熱血在擺攤啊佛心事業  

總之,今天實在圓滿!買到很多很棒的作品、認到了可愛的大家發糖發卡都順利~快樂充實的一天!!! 晚上來好好讀這些本子  
嗚,每次衝場次都圓滿我好幸福  



覺得這種次文化的同人場域迷人的地方就在於,無論妳今天是17、27、37歲,只要妳踏進來就是迷妹就是少女,可以完全擺脫日常所有的年齡身份性別標籤,世界於反方向褪色且不再重要,只想全力衝刺朝喜歡的作者繪者親友和coser奔去。
越買越多直到手上袋子重得要命,心裡卻也滿足不已。



還有最重要的,吳言凜生日快樂!!!!!!!!!!!!  
真的好喜歡你的真誠自然、好愛你的戲劇表現,非常非常期待明年新作品的演出,我自願當北七當到世界末日XDDD

 


 

接下來,是今天的新社員only!!!!!!!


有點意外的,我居然走一小時內快閃style 



先曬曬今日戰利品!!!!!!!  
我覺得我蠻節制的XDDD(每次都這樣說)
基本上只掃三吾~看到好多可愛的紙膠帶都忍著沒買  


我非常懶散從容不迫的盧到快11點才出門XDDD ←又來XD
先去711買個東西換錢、買一小盒mister donut想說等下來餵食大家。到耕莘時買票也沒有說等很久,排一下就進去了 
結果到了會場才正式感受到人潮的壓迫呀!!!!!  
當然人數沒CWT多,可是因為會場比較迷你,加上大家很熱情、買本殺紅眼  所以還是費勁一番苦心才擠到攤位前XD

其實每次在場次時都覺得超級手忙腳亂 
一手拿包包付錢、一手接找回來的零錢和刊物,還要搶無料、送東西給作者,甚至手邊還有預先整理好的攤位攻略表⋯⋯八爪章魚嗎我!!!!!!  


不過這次我很幸運!!!!!!!  
毫不猶豫的先去了咕鳥的攤位(入口第一攤直衝XDDD),嗚嗚咕鳥本人還是一樣萌
買set抽獎竟然抽到免費的《完整性教育》一本!!!!!!  
媽媽呀我今年人品是否都敗在這啊XDDDDD

然後當然要請偶們壽星吃個甜甜圈哈哈 
也萬分慶幸我有先去這攤,因為後來我第二次繞回來找咕鳥聊天時,《長大》已經完售啦 
 

接著我就在保健室那條繞來繞去,沿路掃三吾本  (幹!!!這圖XDD) 
包括病棟的《執事的私房菜》、期待非常非常久的《天文特徵》 (封面美到哭)、還有所拉可愛的漫畫本與吊飾!!!
剛回來看了一下我自己整理的吃土單,三吾本我當初想買的部分,只有《小日子》和《Coffee Tea or Me?》沒買到嗚嗚,當時怕錢花完就猶豫了  
另外還多買了《On The Road》(封面是另一種美感耶)及對面教官室某一攤的三吾扇~~~



接著繞到練團室找絲豬  必買她的絕美畫冊《似季輕輕》呀!!!!!!  
還有那個無料真是太佛  
也有幫絲豬和她的小精靈合照哈哈~~~(後來回去看河道才驚覺那好像是八井!)
是忙碌的兩人,本子一定也大賣特賣 


最後要拜訪的親友就是冬晴呱子XD
天兒呀呀這個三澤連攤的霸氣!!!!!  還有桌上滿滿的本子一字排開超猛!!!!  

最後的最後,我又繞回去找咕鳥,因為那時候天台在舉辦抽獎,攤位上的人群忽然坐鳥獸散XDDD
和咕鳥聊了一段時間,她人實在太可愛好相處啦  
嗚嗚真的很開心每次場次都有機會和大家聊天~~~
離開前來和壽星拍個照XD 謝謝咕鳥的小精靈!!!


今天的觀察是,only會場內的每條攤位都各有特色,實在非常有趣!!!  
印象最深刻就是教官室那排的多元性  基本上想得到的各式周邊都有呀XD
扇子吊飾紙膠帶抱枕層出不窮,還有一攤好像是雷冬旅行團(?),抽獎送食物和紅茶之類的,好酷!!!!!


總結來說,要來讚嘆一下主辦單位的用心  
雖然我今天待場內時間不多,但已經感受到主辦方滿滿誠意   
活動攤位名稱的設計、動線規劃、這些基本的都做得很不錯,而互動遊戲(比手畫腳)、抽獎獎品、稍晚的現場表演和前叛逆成員的突擊這些,更是讓整個only充滿凝聚力!


更誇張的是場內的廣播!!!!!!!!  
太扯了吧真的跑去找威年言凜他們預錄廣播啦!!!!!!!  
甚至小馬和華麗完全是現場生放啊XDDDDDDD

而且重點重點!這廣播不知聲音讓人酥麻,其內容也是呼應新社員台詞,也有確實起到提醒的作用(例如秩序宣導、18禁本要出示證件之類的)
媽呀這用心程度令人感動啊啊啊  

想必這樣大型活動要籌備的時間和勞力是很巨大的,更別提主辦方連一些場內小細節都用心顧到了。
真的辛苦他們、太感謝他們了嗚嗚  
謝謝文化祭委員會營造了一個讓新社員粉絲很願意待在裡面享受滿滿一天的場域!!!
於此,也要十分感謝前叛逆一直都很支持二次創作這回事,不僅大方提供授權,劇組們也常常親身參與同人場次的活動,給我們帶來很多鼓勵和能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