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7103-c400.jpg

しっけ老師的《セックスドロップ》(Sex Drop) 超級可愛肉又香到爆炸我要發瘋ㄌ……  
是以約砲和肉慾場景為主軸的作品,明明有八成畫面都在嗯嗯啊啊中度過,但老師卻能自然地在其中描繪出兩人相互吸引的小小戀愛心思,加上最後回馬槍的純情與率真告白……實在太可愛,看完好滿足噢! 

 

在我看來攻跟受都是貓系男子ㄋ,是不一樣的貓貓 
攻就是那種凜冽(??)的S系冷面貓。我很喜歡他身為gay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游刃有餘的態度和氣場。例如不公開出櫃的原則、出去約時的一些準則,還有知道哪種人自己大概無法handle——沒錯就是他一直觀察在眼裡的受,這種與他完全相反,爽朗吵鬧、大鳴大放(?)到處打炮的gay。

受的部分,他不走高深莫測神秘的典型貓系路線,反而又笨又直率,在床上閱人無數,骨子裡卻意外地純情。可能是因為長相太貓系了(外放版的孤爪研磨),又有著自身渾然不覺的誘惑力,所以我還是覺得他屬於貓系男子哇哈哈。

 

劇情上,先性後愛的設定很常見,但這本直率的節奏使我眼睛一亮!
沒有千迴百轉的複雜推拉和誤會,兩人都很自然地意識到自己對對方的情感,小小糾結一陣後,話也很快地就說開了;告白更是不拖泥帶水,愛和佔有慾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好棒!讓姊姊給你們乖寶寶貼紙!! 

肉乓貢貢自然是Sex Drop的賣點。
H場面雖多,但在體位和play上各有變化性和細節,完全不會膩 

另外還有個小細節是,在最後一話互訴情衷後,雙方才第一次徹底全裸上床,有種真正坦誠相對、把真心和身體都交給彼此的意境。無論是我腦補還是老師刻意安排,看著兩人一次次上床的過程中、完事後的心境變化和對白,實在太有趣了~~~

しっけ老師的筆觸和畫風總給我一種情色版鈴丸みんた老師的感覺(?),而且兩位老師的Q版細節都超級可愛!是會讓我很仔細觀察分鏡角落的Q版臉的那種 
例如這個,看看老師畫的慶賀小動畫多可愛 

 

話說回來,H場面固然令人興奮,但真正讓我心臟被大爆擊的,果然還是最後兩情相悅的互動啊啊!!!我真的好吃這種明瞭自己心意後、便直率地告白,甚至得寸進尺撒嬌的設定噢救命  
最後以一副習慣成自然的姿態相擁入眠、心滿意足的微笑、討論交往後要做什麼,都甜到我發顫嗚嗚嗚 

而且攻雖然屬性S,但內心深處其實很溫柔很寵受。
從一開始就是,說不上喜歡但也不會討厭,只是因為在意受而偷偷觀察對方、因為放不下他而常常出手拯救。實際相性相處後,攻維持著一貫的冷靜自持,同時心思細膩地梳理自己對受的情感。不會逼對方馬上做出回應或選擇,而是繼續一邊觀察他、一邊暗自思忖「這傢伙這樣的言行到底什麼意思啊好難handle啊」,殊不知受已經開始意識到自己ㄉ情感了,雙方都有夠可愛…… (好。)

在床上也是,攻明明是S擔當,卻還會貼心愛撫受的乳頭,甚至用袖子幫受擦掉臉上的精液,天啊根本偷偷(?)溫柔到不行,好細心!!!但他也不愧對S身分,完全看穿受的M屬性潛質,受後面說「被你發現啦」好好笑XDDD
最喜歡品味作品中這種細節ㄌ 

 

他們交往之後走一個地下戀情的模式,尤其兩人都在同一間教室,在各自朋友間用不同方式轉述自己的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這點實在太可愛XD(BTW受的朋友對他的關心擔憂好感人,兩位朋友的Q版也超可愛XD)

戴對戒什麼的很cheesy,而且想也知道攻會把戒指做成項鍊  
但還是甜到讓我發出awww的哀號啊~~~ 
希望Sex Drop會有續篇,從正式交往到坦然公開戀情、性格上的磨合,想必還有一段路要走,好想繼續看這兩隻可愛貓貓ㄉ故事!

 

話說,這種用一句話綁住砲友,「你不要和別人上床」,以為對方會置若罔聞,但其實純情地遵守了這樣口頭上約定的劇情,讓我想到我非常非常喜歡的BL小說《那個人》,是台灣作者七優寫的。同樣也是七至八成都在打砲的故事,情感描寫卻非常自然而深刻,有肉有甜有虐,1v1 HE,超級推推推!!從高中時期到出了社會,《那個人》仍時常被我拿來重溫,推薦給大家 

 

9-635924-c400.jpg

另外老師這本作品《いちか、ばちか》也廣受好評,有機會要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