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kvhz8K4TwIYuV69kjJg.jpg

連續兩周、一日連刷兩場應炎的日子又到了,這次回台南刷遠百威秀&真善美。
入坑一個多月,這卻是我第一次實質產出些東西去跟大家交換,大家人都好可愛好天使,也謝謝咩呀讓我重拾失去已久的寫作動力。嗚嗚寫喜歡的角色談戀愛真的好快樂幸福  

對ㄌ,首圖這樣拍是有原因的,因為中午在餐廳吃飯不好意思把所有卡片一字排開大拍特拍,好怕嚇到服務生…… (??)
但大家的才華和愛我都感受到了嗚嗚嗚,再次感謝大家願意跟我交換無料!!可愛ㄟ貼紙我都要來貼爆手帳!!

 

1FrP2gMeJQCsiBNX1fNo6t.jpg

另外謝謝ㄌㄌ太太給我這個彩蛋版,黑臉旦那藏在右下角真的好爆笑XDD
也謝謝太太與我閒聊,第二次拿您的卡了好感恩,偶有時太興奮就會不小心劈哩啪啦講一堆怪話……金拍寫 

 

 

~以下跳躍式地寫寫應炎內容~

這次無論在威秀或真善美,人數都沒有之前多,本來很怕氣氛起不來,或是我的怪叫變成全場最突兀最擾民……幸好我多慮了 
兩場都有很會帶氣氛的太太真是太好了XDDDD(而且基本上兩場有八成都是一樣ㄉ人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通常是那種、沒人出聲就不想突兀出聲的人,不過七場咩呀應炎下來,我好像……被改造了??? 
就覺得無所畏懼(幹不是),都豁出去了啊有啥好矜持!!! 
為了乖孫阿嬤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餒!(孫控 )(沒有這種說法)

 

是說威秀時坐我左邊&真善美坐我後方的太太是同一群,真的超激無敵嗨!!!中文日文台語應炎詞都喊滿滿,讓跟著一起鬼叫的我不孤單,太快樂ㄌ感謝應炎帶領!!! 

而且他們喊的「喔氣氣氣氣氣」語調&節奏好傳神,我真的快笑死XDDDDD
無論在一開始東京、舊金山發火,或後面古雷被艾利斯氣到那邊,都好適合??!!怎麼這麼好笑救命笑到快吐ㄌ 

 

今天終於在前日譚成功喊出「魔幻舞台!!!!!」(桃園三結義那邊XDD)
(幹那邊有人喊「火龍果」,笑死雖然知道普羅米亞就是一顆顆火龍果,但在三結義梅坎手中生火那段喊出來特別好笑

還有在博士講解時,boss問「我們聽到那股燃燒的聲音是……?」那段,我也喊了「是我們錢包燃燒的聲音!!!!!!」,幹這就是真實心聲啊XDDDDD 刷ㄌ這麼多次終於發洩吶喊出來了,中影快端出4DX讓我們繼續燒啊???!!(派)

 

噢今天也是照常溺愛乖孫的一日……除了無限卡哇伊~咖口以~之外,也應炎了好多溺愛乖孫的阿嬤發言,金歡喜滿足ㄛ…… 
各種招式名稱也都跟著大喊出來ㄌ,好開心!!
果然昨天下午認真做功課研究台詞是有收穫的(考試都沒這麼認真=.=),跟上拍子喊招式就是最爽!!!

 

怎麼辦我記得今天還是有一些出自其他太太很好笑的應炎詞,但現在太昏迷了啥都想不起來XDDD

只記得這場馬兜巴粉特別多!!(雷米推也有!)
兩人出場就無限大爆叫,好喜歡聽大家為本命失心瘋的應援聲,聽了很快樂XDDD
這也使得我不禁比平常多留意了坎羅&梅斯一點,果然也是很迷人的角色捏,有其可愛之處! 

 

最後大戰結束、回歸城市寧靜時,沈船的帕納索斯號那幕,「阿里山日出!!!!」這句應炎,我好像只在台南這邊聽過,真的太像ㄌ好喜歡XDD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喊巴爾剛「吉娃娃」、「吉娃娃上線了」、「汪汪」,這我在高雄台北都沒聽過XDDDD 太適切ㄌ吧!!!!馬的臭吉娃娃髒手遠離我乖孫 (想到就氣ㄉ阿嬤)

噢然後今天好多經典場景(里歐迪加洛恩vs.古雷札X激戰結凍、加洛里歐CPR、最後兩人一起遙望遠方),我們都喊了「世界名畫、裱框保存、放羅浮宮」之類的,好爽XDD

食物的部分(?),今天有人在坎羅入收容所試圖破壞枷鎖但結凍時喊「冷凍花椰菜!!!!」
So creative so funny lol.
披薩小哥被壓制在地那邊,也有很可愛的太太大喊「烤披薩錯了嗎?他又沒在披薩上加鳳梨!!」
我 快 笑 死   

 

真善美坐我隔壁隔壁的太太也是氣氛maker,喊了超多台語咩呀應炎  
例如加洛退還勳章大小聲那邊、艾莉斯嗆古雷那句「你這個人真的太過分」,翻成台語都有夠派,我好愛XDDDDDDDD
維大力、義大利ㄉ梗也出現好多次XDD 煩死XDDDD(褒)
台語咩呀真的是台灣應炎特色欸,沒有其他國家可以取代  (自豪ㄉ巴尼許)

 

是說普羅米亞這文化啊、到後期大家應炎越來越爐火純青,基本上從頭到尾嘴巴沒停過。
有時候仔細聽應炎內容,會覺得大家真的好忙好好笑XDDDD

總是一邊讚嘆角色卻又一邊吐槽(eg.「boss好帥!手太短!」),或是在一個連續動作場景轉換多種情緒,例如山洞刷副本那邊。
一下是台語咩呀「巴尼許馬西郎」,一下稱讚勇於道歉的加洛乖寶寶,一下罵叛徒臭老頭,下一秒鏡頭cue到席瑪又突然全場嗚噎聲,完全是集體精神分裂大錯亂啊!!!!!   
每次觀察到應炎的這個部分就覺得好快樂,真的好ㄎㄧㄤ好好笑,身為其中的一份子好幸福!!
救命~~~~PROMARE what have you done to me!??!?!?!!!!  (問你自己啊吸毒者)

 

而即使刷了很多次,總還是會有小細節漏看。
不過今天很認真&有意識ㄉ盯著,終於看到Vinny揮舞小纏、加洛CPR後點火柴時火柴盒上的桃子圖案!
還有在真善美ㄉ太太應炎呼喊下,我也才發現加洛第一戰時,著陸頂樓後一邊揮舞著纏還一邊扭屁股XDDDDD
乖孫果然卡哇伊!!!! (溺愛)

 

 

賀,應炎差不多就這樣,之後如果有想到什麼再補。 
場後與大家交換無料也是一片溫馨,還有太太引領大家到吳園,怎麼這麼感人ㄚ巴尼許旅行團?? 
在吳園與推特上大吐特吐的太太們相認、拿到超卡哇貼紙,有夠開心我好興奮(還不小心太激動偷告白),看他們的嘔吐推是薪水小偷的快樂時光…… (好。)

吼但無料今天只印了30份,竟然不夠,偶好愚笨  
早知道印50份!!!很想讓想拿ㄉ人都拿到啊啊 

 

真善美場後還有人說想跟大家大合照,喬了好久的位置so funny!
其實當下我該去趕車,但又不好意思在一片人群之中唐突奔走出場XDDDD
只好窩在階梯上以很醜很極限的姿勢拍照,還捕捉到了文文,成功把唯一一份僅存的無料交給他,文文本人好可愛根本日系美少女!!

 

5YHfgiDbmiAmDiC7kw2PsK.jpg

對了,開場前發現真善美第一排的加洛coser還帶了纏~~

 

1qF5CYiyvHSXeqVpaasEu2.jpg

中午威秀場出來後,從吳園繞去麻古買很紅ㄉ芝芝葡萄,畢竟我是奶蓋控,又抵擋不了期間限定的誘惑嗚嗚  
他們家奶蓋是真的還不錯,底下那個茶凍還啥的口感也讚,但葡萄部分就……一般葡萄汁正常發揮XDDD
不能調甜度冰塊的飲料對我來說就是會太甜 
而且這家店店員說不能用環保杯,友人之前在台北喝明明就可以(北部貴10元),這部分給差評!!!

 

36us8R6V1pSkOEuFVoh0jC.jpg

然後吃了Mr.Ma早午餐,老闆好溫柔客氣又美麗,東西也好吃便宜 (歐姆蕾魔人來嚕~~)
一個月前來遠百二刷時,結束後本來要來吃這家,但客滿殘念!!
今天去其實也客滿,不過馬上有客人出來,我就成功卡位了,吃得大滿足XD
啊、他們家廁所還附牙線棒、衛生棉等小物,過於貼心  

 

 

好我講完ㄌ,今天基本上無憾了吧嗚嗚 
到底下周還會不會衝應炎達成十刷ㄋ……我懷疑??我不敢保證???!
普羅米亞已經把我人生帶到一個未知的全新境界了……(非誇飾法)
周末一事無成,但精神無比富足,永遠都是因為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