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mYwLgYaWIZkvtC36Td4.jpg

秉持著下檔前能看一場是一場的珍惜心態,今天一口氣刷了早上的信義威秀應炎、晚上的西門真善美應炎,好快樂⋯⋯彷彿增壽10年 (??)
台北的應炎場真的是我參加過內容最豐富的ㄟ,七刷還能聽到沒聽過的應炎詞,笑爆ㄌ好喜歡 
總之兩場repo下收!!!

 

 

73714037_3113387802065111_1555898443241619456_n.jpg

對了先恭喜咩亞票房破1500萬啦!!!!!!!    
各位巴尼許們要很以自己為榮,也謝謝中影⋯⋯  
得知台版一樣出DVD+BD實在很想哭,4DX也繼續拜託您們全力爭取了,您們知道《普羅米亞》已經使現在的我每次去廟裡拜拜都會祈求4DX在台灣上映了嗎 (可怕)

 

我:「1500萬!!!太神啦這個票房!畫面上有一個pixel是我貢獻ㄉ你看到了嗎??
友:「1500萬喔⋯⋯嗯先除以電影票錢算250好了,然後再除以20。
我:「20是怎樣。」
友:「感覺你們每個人平均起來大概刷了20次吧⋯⋯好喔算出來是3000個別人次ㄉ觀眾,你是其中一個喔 
笑死,亂七八糟的算法XDDDDD

 

是說今天的兩場都抽到里歐,我真的boss運嗚嗚嗚⋯⋯五次應炎有四次抽到boss這什麼神運???一輩子追隨boss⋯⋯ 
不過把其中一張送給佳錦ㄌ,他的古雷則給我XD(第一次參加應炎場的佳錦到最後也發瘋入魔了,好開心,有朋友跟我坐在一起嗨) 
雖然四款特典我都集滿了但還是想再換一張嘎囉乖孫 ,可惜晚場大家都沒在換卡,於是無法集滿兩張嘎囉成為七刷唯一的遺憾 

不過這次去真善美竟然還拿得到千萬特典,本來以為全台灣都發完了XDDD
之前九月底來真善美有拿過一張,後來在威秀看了五次,一次都沒拿過 

 

 

09:10 信義威秀應炎 

隔壁太太超級可愛,與我相談甚歡,開場前後都聊得好開心XDD
她還發送給左鄰右舍貼紙嗚嗚嗚超級仙女,貼紙如首圖右下角,這組Q版加洛里歐已經被我貼在手機背面了,好喜歡,謝謝太太! 

 

太太:「你幾刷ㄌ啊!」
我:「這是第六,晚上要去七刷  」
太太:「哇你好誇張喔,我才四刷!」
哪有~~我覺得我們兩個差不多啊(?),十刷以下都是很努力克制的巴尼許XD(咬牙)

後來還聊到參加應炎彷彿參戰演唱會,以及我追了各種國家的偶像、演唱會跑很勤這件事。
太太突然很爽朗地問道:「哇那你錢都花光了吧!
幹笑死超直接!!! 
完全啊我追星追到要破產 (ㄟ不是)

 

是說早上信義威秀這場,我們被排在13廳,要走空橋到對面。
售票人員告知我時,我心想:「ㄛ可能因為我們這群人太瘋,要被隔離了吧 」(亂講)

但這場真的很嗨,原來台北普民都這麼優秀,從頭到尾嘴巴沒停過ㄟ!!! 
每隔兩秒就會出現應炎台詞吐嘈、角色台詞覆述、必備ㄉ各種尖叫,頻率密度之高,超讚啊啊啊  
之前在台南&高雄應炎時,都沒有燃燒得這麼完全的感覺,謝謝台北巴尼許帶我一起完全燃燒⋯⋯  

 

而且因為氣氛實在太棒了,這次我也嘗試了一些之前應炎沒做的台詞&動作。例如司政官雕像出現時不自覺跟著舉手(全場畫面彷彿邪教超好笑),這個完全不用cue就會自然而然做出來,太好玩ㄌ 

整場基本上我已失語,除了定番應炎詞,剩下的就是無限的卡哇伊!咖摳伊!呀撒西!嗨!乖孫寶寶!GYYYYAAAA——!!!!!!  把愛大聲喊出來好爽ㄚ⋯⋯  
加上我這兩天重感冒,抱病應炎超極限,身體好累精神卻富足到不行,真的是直接喊到快失聲好荒謬XDDD 

 

 

20:40 西門真善美應炎 

本來想說,真善美這文藝廳,加上音響銀幕都不盡理想,大家可能會熱情稍減⋯⋯只能說我大錯特錯,巴尼許們瘋ㄌ,燃燒得更旺盛了啊!!!(這場的「里歐酸宗痛」呼聲是我聽過最完整最齊全的,以為真的來到某個造勢活動現場omg凍蒜凍蒜)

另外,這場也是我看過手燈最多的一場。大家把手燈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連在佛塞特總部的那個紅線電梯,都能用四支紅色手燈做出效果,真的笑死好天才 

而我隔壁的三位太太,他們整場手燈幾乎沒暗過,顏色變換的時機點切得很好、furi (?) 跟節奏超符合畫面劇情,甚至片尾背景從黃到橘到粉紅的漸變,他們也完美ㄉ用手燈呈現⋯⋯厲害到我差點懷疑那是不是中控手燈了 (以為參加韓團演唱會逆XDDD)

散場時發現他們其中一位好像哭ㄌ,好投入好可愛  
完全懂那種感動和不捨即將下檔的心情⋯⋯ 

 

晚上這場加洛里歐古雷三人的應援聲都很平均,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我參加過的其他幾場相比,這場古雷民超多!多到嚇壞佳錦,因為逢古雷出現全場必崩潰尖叫XDDD
然後我也親眼看到了大創古雷娃娃,前方有一位太太場前場後都高舉著他,卡哇伊~~ 
而且這場大家的日文程度都好好,一連串台詞照唸完全沒問題,嗨到爆!!最後片尾一起合唱〈氷に閉じ込めて〉也很棒,大家都好會唱 

 

然後有兩次的應炎台詞真的笑死我,太創新了我好愛!!!

有一次是片頭在燒佛塞特集團大樓那幕,前面竟然有人唱:「杜芬舒斯博士ㄉ邪惡企業~~ ♪ 」
幹笑死哈哈哈哈好適合
(後面里歐迪加洛恩那邊,也有人幫里歐A夢唱哆啦A夢主題曲,還一直高呼「野比加洛」,救命我快不行了笑到好累)

另外一次是里歐被連鎖型凍結彈封在火山時,有人大喊:「這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冰塊!!!
天啊太貼切ㄌ吧XDDDD 
配上他真心讚嘆的語氣,我真的笑瘋,好愛噢XDDD

 

啊,艾莉斯出現時,大家也都會直接轉成台語咩亞模式,笑死。
全場此起彼落的「阿季~阿季~」、「哇丟洗ㄞ娜!ㄎㄚˋ 吼襪!」,這場的台語比例超高,吼得好開心啊太好笑 

把巴尼許們抓到收容所時,席瑪躺在那,全場一片「嗚嗚~席瑪QQ」的哀鳴聲,很是哀戚(?)
結果忽然有人說:「ㄟ大家也關心一下旁邊的小哥啊!他也好可憐!」,笑死XDDDDD

中間大家也很瘋,當里歐說出「我們聽得到火焰的聲音」、「原來那股聲音是……」,底下就會大叫:「那是我們錢包燃燒的聲音啊!!!!!! (完全無誤)

後面在博士的台北小巨蛋基地時,里歐被燒壞(?)變成美冴造型的頭髮,大家也是不遺餘力吐槽,卻又同時讚嘆里總盛世美顏的側臉,精神錯亂好快樂 
(ok除了好笑跟快樂我講不出其他話,看《普羅米亞》的我語彙能力真實歸零……

 

 

5lPLt1wFdT5f0FDiH5ZtYu.jpg

進場前發現難得沒人,第一次拍ㄌ這個,真的很想向真善美收購看板&海報⋯⋯ (可怕)
每次在限時動態上發咩亞動態,都會寫「唉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刷了」、「下次再見就是明年DVD發行了吧」,結果每隔一個禮拜又會新發一些「我又來刷了⋯⋯」的動態,瘋狂打臉自己XDDD

但這真是最快樂的打臉了 

 

 

 一路上謝謝中影爸爸的努力、謝謝各大戲院的支持、謝謝巴尼許普民們的瘋狂,才能成就台灣的《普羅米亞》奇蹟。
1500萬票房、12週上映⋯⋯真的瘋了欸很扯!!!
日方拜託、4DX拜託ㄌ⋯⋯您們看到台灣巴尼許ㄉ瘋狂了嗎!!!
我們也想聞香香里總和他一起騎機車、感受變成加洛夢女ㄉ一刻啊啊啊 

 

 

2UBkkgeRDJu647wJ9AsDVH.jpg

是說之前剛開始看咩亞、印ibon應炎卡時,在家裡找到這本集卡簿,想說hmm應該頂多集個半本吧,ㄇㄥ用~
⋯⋯沒想到現在已經爆掉,不敷使用,多出來的張數迫使我必須再買一本來集卡 
咩亞的愛燃燒得太旺太久了,大家也都好有才華⋯⋯卡太美ㄌ使我印爆印爽!!!!!! 

每次在電影結束前,用盡全力為咩亞拍手歡呼,都好希望這場美好的聚會能永遠持續,永遠不要結束不要下檔,想跟大家一起、一直一直燃燒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