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FkR6WBjlVdStyOEnN2Dc.jpg

當初第一次去真善美看《普羅米亞》時,完全沒預料到自己竟然會 end up 五刷這部電影(後來就都在威秀看了哈哈),而且其中三場還是應炎場……《普羅米亞》完全讓我愛上為電影應援的快樂滿足啊!!!

之前在台南二三刷的心得 → 這邊
至於《普羅米亞》完整的電影心得 → 上篇 下篇
(但還有很多細節要補進心得啦,每刷一次就會產生新的體悟和觀察捏QQ)

今天這篇則是關於高雄應炎 & 台南應炎的紀錄 

 


首先,在國慶連假前幾天的那個週一,大家可以看到我們中影爸爸已經瘋了 
連假直接開了 20 場應炎啦哈哈哈哈哈太瘋癲好讚!!!
搶票日當天還 po 了這張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

 

71926911_3057161647687727_2437020123706425344_n.jpg

 

那麼,以下就直接把四刷和五刷的當日應炎心得從噗上轉貼過來溜~ 

 

 


10/11 高雄威秀應炎場 

SwT9Ih9GKjSiBDi7L8J1S.jpg

繼上次台南應炎後,今日在高雄威秀應炎再度抽到 boss!!!
原來偶是里歐手!! 此生榮幸追隨 boss⋯⋯ 
不過散場時跟別人換成加洛ㄌ,乖孫團圓,阿嬤歡喜  
加上上次同行朋友抽到送我的古雷,主角三人就集滿哩好幸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普羅米亞》(沒意外的話)下週就下檔了,也可能是高雄鄉親較熱情,今天的應炎比之前參加那場更 high!!!!!!! 大家真的是用生命盡情吶喊ㄟ,好瘋好可愛,氣氛超棒~

例如今天正前方坐著一位雷米擔,只要雷米出場,她都一直尖叫他的名字,可愛XDDD
於是導致我也在這場仔細欣賞了雷米一番(??)⋯⋯真的也是位很有魅力的角色捏,越看越帥氣迷人  
這場的馬兜巴粉也相對多,坎羅梅斯出場都會有專屬的尖叫聲,真的很棒XDD

 

而應炎內容基本上都跟上次聽到差不多,大家默契超好,不過有些會因地 or 因時制宜 
例如那個冰凍的湖泊,在高雄大家會喊澄清湖,不是日月潭XDDD
前日譚中的 mad burnish 沙漠,大家就喊:「高雄月世界!!」笑死 
最後大戰那個 booom,也從跨年煙火新年快樂,變成國慶煙火國慶快樂了呢,太逗趣啦XDDDD

 

另外,我也最喜歡每次在最終大戰結束,普羅米亞離開地球後,畫面短暫一片黑時,大家由衷地低聲說:「呼,好累⋯⋯
剛剛激戰時應援太大聲太嗨ㄌ,真實感到疲累,笑死有夠可愛XDDDDD 
但我完全懂,偶真的也是喊到很爽很累啊哈哈哈哈,開心XDDD

 

這場因為氣氛太 high 了(但手燈意外地少),加上想到電影快下檔了以後恐怕沒機會,所以我也格外投入、超級入戲(最喜歡跟加洛寶寶對話XDDD),哇嗚實在是一本滿足!! 
經過這次普羅米亞 mania,讓我對電影的應援場有了全新的觀點,從無感變得好喜歡噢 

 

693uVJ1Vg3frakhPZ8XQiR.jpg

散場時在一旁整理集卡冊,有位太太突然走過來跟我說:「請問這張妳拿過這張了嗎 >< ?」
哇嗚然後我就獲得了一張超可愛應炎小卡!!瘋掉嗚嗚嗚好喜歡   
謝謝那位溫柔ㄉ太太⋯⋯!抱歉我今天啥都沒帶也沒法拿點心跟您換 
(後來在噗浪上發現了!!是這位太太,圖和漫畫都好美好卡哇伊 QQQQ)

 

BTW 今天在聽片尾曲時,認真地看了一下歌詞,發現〈氷に閉じ込めて〉的歌詞也寫得非常棒耶。 
傳達出了傾慕和思念一個人的心情,以冰雪和火焰的意象包裝也好符合整部電影的元素,超喜歡!!
如果有機會寫《普羅米亞》文ㄉ話,想來試試看以這首歌當題材~~

 

 

6g5ir69tsVo1EhC2Tgvlbp.jpg

7zsAeUVI6BAxZrfGNDqlSd.jpg

貼一下今天看《普羅米亞》和Joker之間,中午去吃的食物們。(拿許久未見的嘟羊來充場面哈哈哈)
第一張是苓雅區「藍慕輕食」的野菇溫沙拉。份量足夠價位合理,加了玉米片葡萄乾,口感層次很豐富,淋上去的醋超好吃!!
第二張是「魚&吉」舒芙蕾鬆餅,芋頭口味&老闆隨便做口味(基本上是莓果果醬味),也還算不錯,芋頭不會很甜,莓果醬酸甜好滋味~~

 

eiHb9Uhg2otrflL5ErLyo.jpg4onfWWHuRd38Pi44tFXpNp.jpg

最後看 Joker 前,路過 711 印了白泊跟 MN 本週的應炎小卡,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是說今天出門前,我姐跟我說:「你今天好像一個人喔。」
我:「像誰?」
姐:「沒有,我是說你今天很像一個 human being。
請問XDDDD 請問我平常是多不修邊幅 

但這是一定的!!
來參加應炎場我是比照參戰演唱會跟同人場的規格(?)辦理,打扮與妝容一定要認真、要到位!!!(兩次應炎連耳環都堅持要戴三角形ㄉ以符合巴尼許的一份子XDD)
因為是來見心愛的人、來與同好們同歡的快樂場合啊 

 

 

 

10/13 台南威秀應炎場 

事情要從前一天晚上說起。
禮拜六晚上閒暇無事,想到下週就吸不到《普羅米亞》ㄌ便覺極度恐慌⋯⋯ 
滑了一下隔天威秀的場次,發現還有空位,下意識就把票訂下去了 (卡刷下去才回神)

 

雙親聽到我又要去看同一部電影有點生氣,罵我太誇張,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如果今天我像以前一樣住台北,就算十刷了《普羅米亞》,他們一次也不會知道ㄋ。 
「有收入不代表可以亂花啊!!錢要花在計畫內!」
「刷《普羅米亞》就是我的重要人生規劃啊啊啊啊啊!!!!(理直氣壯)

他們以前不懂我為什麼會買電影 DVD,說大銀幕看過不就好了;現在他們不懂為何我已經訂了普羅米亞 DVD,還要進戲院看⋯⋯只能說,喜好跟執著不同有時候是很難溝通ㄉ (幸好他們後來也懶得阻止我了XDDD(況且也阻止不了)

 

時序來到應炎當日,這天的我,也是為了兩位乖孫寶寶奔忙沒有極限的的阿嬤 
唯一時間符合的一班公車 7:46 到我家附近站牌,8:00 到火車站,我狂奔進月台 8:03 上車,火車 8:05 準時發車⋯⋯ 

啊不就還好我早上捨棄跟靴換 vans??跑起來!!跑!!!
公車上我一路祈禱都綠燈、每站都不要有人上下車,然後有人上下車的話,我就祈禱他們都用跑的(不可能)

 

最後,五刷圓滿結束,應該真的是最後一場了,嗚嗚嗚嗚實在好捨不得。
很晚才入坑,但謝謝《普羅米亞》和巴尼許們,帶我度過了如此快樂瘋狂的夢幻兩週時光 

雖然今天超爆早起有夠累,本來預計要做的事全部往後延(幹 ),但能盡可能地在下檔前多刷幾次、都是很幸福的事⋯⋯越到後來,每看一次都是在心底跟普羅米亞道別啊~~好捨不得說再見,下次再見就是明年 DVD 發行後了吧嗚嗚 

 

參加了兩次台南場,果然好像都沒有高雄場那麼 high XDDD
不過今天是在 4D 影廳,坐起來比較舒服。(突然想到如果《普羅米亞》看 4DX 會不會整場時而極冷時而極熱ㄚ  )
放映前還收到了全場傳閱的紙條宣導,也有人做口頭宣導(映後集會地點是永遠ㄉ吳園XD),揪感心,大家都是模範巴尼許!!!

 

而個人今日最開心ㄉ是——
我終於完美對到里歐迪加洛恩 vs. 古雷札 X 時,里歐發動火龍前的那個拍手!!上次超遜整個搶拍XDDDD
然後也成功跟著對覺醒里歐呼喊「BOSS 看這邊!看我!」
⋯⋯跟 BOSS 對到眼了!!!>/////<
好爽好滿足 

 

就這樣,《普羅米亞》成了我目前人生進電影院刷最多次的電影。如果不是因為太晚入坑、如果還住在台北,感覺應該至少十刷起跳ㄅ哈哈哈,沒辦法,應炎場太好玩了XDD
雖然台灣無緣 4DX 版,但能看到《普羅米亞》本篇和前日譚也已經很令人感到幸福ㄌ…… 

 

0e0b2fef-f8a7-4fa1-9156-ff802041a4d1.jpg

不過最後還是要來品品最近剛出爐的日本 4DX 版新海報  
幹超美我要瘋ㄌ,上週三看到差點在辦公室原地過世!!!!!!!! 
機甲里歐和一般里歐這姿勢太美好????
露琪亞卡哇伊!!全員大集合 + 滿滿機器人我好喜!!!
唉有生之年如果能看到《普羅米亞》 4DX,那就真實地無憾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