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1fDDihoN8EK2AuIFpRv9.jpg

沒想到會有在 blog 寫食記的一天,感覺好微妙XDDD
其實也不是什麼認真的食記,我連菜單都沒拍哈哈哈 
純粹想記錄《普羅米亞》應炎心得(電影心得上篇+下篇),記下這愉快的休日和心情,然後炫耀一下(?)很可愛的里歐加洛拉花作品 (好ㄌ妳)

 

今天看了一場《普羅米亞》應炎、一場普場,總共來到了三刷,好圓滿好快樂⋯⋯ 
甚至應炎出來,隨意在 google map 上搜尋,來到一家非常可愛愜意的咖啡廳,發現他們提供拉花服務,我們就(廚廚ㄉ)……點了加洛和里歐的拉花,救命ㄛholy mama!!!!!! 
嗚嗚太滿足了,所以決定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咖啡廳——「性格せいかく」。

 

IMG_4238.JPG

這家咖啡廳、不,應該說小店(?),是台南大遠百威秀附近的「性格せいかく」
店內氛圍愜意又自在,位子不多,旅行感和溫馨的居家風格並存。牆上有各國時區的自製時鐘(竟然有我大挪威!但上面穿插著挪威文和英文,和一點假裝是挪威文的他國語言??好妙XDD),並陳設許多旅行書籍、旅途中的明信片,就連菜單也是以此做為裝飾,看得出來店主是熱愛走在路途上的旅人。

 

IMG_4237.JPG

各種議題標語貼紙貼在牆上~~

IMG_4235.JPG

性格的餐點選項不多,但都能吃得飽,用心製作、美味又平價。(而且 logo 是鱷魚,我私心的鱷魚!!太可愛哩
總之整體來說超爆推,在地友人也說這家店生意很好不錯,決定下次來台南必回訪!

 

IMG_4212.JPG

我們點了三明治 set,包含熱壓吐司、蔬果涼麵、飲料一杯(補差價換飲品)
這樣只要 150 又能吃得飽,好誇張!!!害得我都擔心起來這家店有沒有營業利潤了 (多慮ㄌ)

涼麵用料超級豐富,令人驚喜,充滿各式蔬果,還有麥片、豆腐、自製馬鈴薯泥跟……菱角??XDDD
超妙,看來是選用當季食材(讚讚),有啥就丟啥,但全部搭配起來非常爽口美味,兩種口味胡麻醬 or 哇沙米都好吃!

 

本來友人與我飲料只是點附餐的冰抹茶,後來等餐時,被換去吧台的位子,發現吧台掛了許多店家的拉花作品,看起來很不錯 
友: !要不要⋯⋯請他們拉ㄍ普羅米亞???」
我:「ㄟ~~~聽起來好讚! 但好廚! 但又好想要! (整個精神錯亂ㄇ)(fangirl struggle)」

後來我就去櫃檯詢問可不可以換成熱抹茶 + 拉花了哈哈哈哈哈哈。(體正直)
一個人物 +50 元,加上 70 元飲料差價,所以是 +120 元/杯。

 

IMG_4236.JPG

剛好手邊帶著應援小卡集卡冊,就直接拿給店員當參考圖(順手的咧~)
店:「這兩位嗎?綠色跟藍色頭髮?」
我:「沒錯沒錯,麻煩了
店:「好窩,那你這本可以借我放這邊參考一下嗎?」
沒問題XDDDD

後來店員把集卡冊還給我,並指著圖上的プロメア四個字確認這是不是作品名,我說是,他說好~那他自己 google 找圖片參考。
接著就是開始期待偶們的抹茶上桌!!! (加洛式抖腳XDDD)

 

IMG_4227.JPG

(一旁是套餐的熱壓吐司,我點起司花生蛋口味)

一開始里總先登場,拍了幾張想說要等加洛一起,但很怕拉花隨著時間而塌陷啊啊啊!里總完美精緻ㄉ臉不允許塌陷!! 
幸好後來加洛就來了XDDD
店主動作超快嗚嗚,只花大概五分鐘就做好一杯吧,功力太強了。即使給我紙筆,十分鐘我也畫不出加洛里歐的美顏QQQ
兩位乖孫寶寶到齊後,馬上瘋狂合照八百張,還放了之前的特典卡以求完整性 

 

72D7ED5B-23A7-4FC7-B5F1-378CD573E06F.jpg

附上瘋狂拍照被側拍抓包ㄉ加洛里歐阿嬤⋯⋯ 
友人還在一旁提醒:「這位阿嬤小心不要高血壓!!!」XDDDD

 

IMG_4246.JPG

是說友人準備要喝時,我們突然發現,幹幹幹這什麼一副要跟角色接吻的樣子??? 
廚到不能接受!這什麼三八念頭!WTF???
但好ㄎㄧㄤ!又好喜⋯⋯GYYYAAA——     (好了)

 

好,咖啡廳 part 結束XDDDD(唐突)
主要是想推薦這家很棒的小店「性格せいかく」
還有很建議大家如果在咖啡廳看到不錯的拉花作品,可以請店員幫忙拉《普羅米亞》角色⋯⋯(不要怕太廚!花錢買快樂滿足很合理!只要小心別在店內興奮尖叫昏厥XDDD)

 

62233982-2C66-4CD5-A1D0-6C681D85B48E.jpg

買了性格的這張明信片(自由打賞),說得真好,喜歡的電影也是要一直看啊!!!

 

 

最後回來講一下第一次參加應炎場的心得XDDDD
——比想像中開心快樂耶!!!

我衝的是台南大遠百威秀周日 10:10 這場。這場巴尼許們的素質超好,很嗨很興奮、會帶動氣氛,但不會打擾或講出不適當發言,手燈也都有用紙包起來,甚至出場時會相互提醒輕聲細語。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一次應炎!!

友人說,哇參加應炎場感覺好像在看有彈幕的電影,真的XDDD 太具象化了XDDDD
我則是覺得很像在參加演唱會~~ 
能為喜愛的角色和橋段尖叫,跟著一起大合唱、不由自主打拍子、搖晃手燈,實在太快樂了!!!讓本來以為自己不適合應炎場ㄉ自己感到很驚喜,也導致晚上看普通場時覺得,哇好不習慣好平靜

 

78RHwiwVNemxQ30uVdbQH9.png

對了,這場特典竟然抽到里歐⋯⋯太幸運ㄌ吧 (就在 ins 發了很發瘋的動態哈哈哈)
友人也把他的古雷送我了,感謝感謝XDDD
經歷過這次的應炎場,我已經決定好四刷《普羅米亞》也要來衝衝應炎,再跟大家一起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