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new (1).jpg

今天真的是幸福滿足的一天ㄟ嗚嗚謝謝大家  
(圖中一半都是無料或被贈送的嗚嗚嗚)

唯一的不滿足就是!我本子印太少ㄌ!!!對於撲空的讀者深感抱歉   
天啊沒預料到大家的消費力和支持力⋯⋯開場半小時就完售,真的太謝謝各位 QQQQQQ

 

IMG_3387.JPG

(第一次出本,不敢造次,只印了30本XDDDD)


哇心情好滿,不知該從何說起,先來說說擺攤這回事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本、第一次擺攤,第一次從逛同人場的讀者身份踏入攤主的領域。我覺得好神奇又新鮮,感覺以前在攤位桌後方的事情,都變成我所負責的區域。視角也從外邊轉換到內場,眼睛所見的都是來逛攤的人們,還有一個個讀者拿起我的書開心的模樣。
真的感覺很特別ㄟ!  
 
然後我也很訝異,原來擺攤能接收到的愛和能量有這麼多    
像是噗首上的一堆小卡貼紙零食無料,都是大家送我的!!!有些連我的小精靈也有一份,真的很感謝。 
不只這些,每一個翻書的讀者、拿無料的人,我只要看到他們臉上露出滿意、滿足的笑容,就覺得能量被充滿了!
就覺得:哇原來我們的文字真的被一些人喜歡著呢,好有實感⋯⋯太幸福了 

 

IMG_3400.JPG

社入九點進場,我跟風味少女約了個8:45,從公館悠哉晃過去~~
本來想騎車的,但雨時大時小,還是決定搭公車。
 

進場後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架設這七張大掛幅XDDDD
夭壽,最後果然是飄大ㄉ這張帥玧其標到最高價!!!
3800ㄟ,被一個大吼「閔玧其是我的!」的少年買走 


社入進場後,最讓我們傻眼的是——幹攤位太擠了ㄅ!!!
印象中一攤就是60x90(有點忘了XD),但沒想到竟然是兩個社團共用一張大長桌?
這就算了,大會提供的椅子是很舒服啦有靠背又寬敞,但這麼窄的攤放兩張椅子擠爆啊,而且我們中間「少」和「年」的攤,背靠背那麼近是意圖使偶們窒息吧!!!
完全移動不能ㄟ!!!我們左右攤的攤主來到後也超傻眼    
後來我大家就一起將桌子往前推XDDDDDDDDDD(同心協力,棒)

 

save-new.jpg

我們大概15分鐘就弄好攤位了吧XDDD(如果位子很寬敞大概5分鐘就搞定)
東西很少,沒啥好擺的,於是我們就開始在攤位上做家庭代工,摺無料XD
 

這場我預計要買的東西其實不多,幾乎都是全員向/愛的CP的本子,然後一兩個小週邊安捏,創我逛場次敗家最少紀錄    
只有柴犬和亞希的本子我在社入時引頸期盼衝去買,其他的都是快樂地去跟親友聊天兼購買,超級開心    

想買的商品都入手後,我就在場內到處跑跳認親玩耍,非常自在XD
10:30民眾進場之後,翁哩正式開始,我還真的沒啥實感 
回家看REPO才知道,原來外面購票&一般入場聽說排到天邊去,大家辛苦了QQ


因為位子太擠了,基本上我們根本無法移動,於是就一直坐在攤位上廢,被大家餵食、投遞禮物,或是跟互相玩猜歌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喂)
可是光收到大家的禮物和愛、光是能夠雙手把書遞給讀者大聲說謝謝支持,對我來說就足夠滿足了⋯⋯   
這份心情我想能支持我很久很久,成為下次出本的動力!!!!!!
這就是我這次翁哩最大的收穫啊嗚嗚嗚(趕稿動力GET) 



然後偶要來分享今天攤位上的好笑事XDDDDD

有一個讀者很想要樂評,但早早就被拿光,我後來決定13:00後再發,就跑回學校加印。
印到印表機壞掉,它死不停ㄟ⋯⋯害我好像印了快100份(還是發完了萬幸)
結果,那位讀者13:02很準時衝回來攤位:「請問印好了嗎!!!!!!  」
風味少女:「攤主快回來了拍謝!再等等   」
好急迫好可愛的讀者XDDDDDD
 
還有一些讀者,本來面無表情地翻著見本,但看到某個段落就會露出微笑XDDD   
⋯⋯好想問她是看到哪一行ㄛ!是哪一行這麼可愛讓您不自覺微笑    
另外有一位讀者,打開見本讀了一下就興奮尖叫,下一秒她馬上把旁邊兩位朋友抓過來一起填加印調查
呼朋引伴太感謝了XDDDD
 

IMG_3376.JPG

這次我做的認親卡們嘿嘿~~~
做BT21真的好開心噢!!!


那麼、以下來依時間序打認親心得 

   
柿子>>
柿子好親切嗚嗚嗚(但一開始把風味誤認為我太可愛XDD)
還直接拿本子跟我換不要我補價差,也幫偶保留了無料,謝謝捏QQ
今天糖雞遠端連攤大成功XDDD
以後再一起出糖雞本一起玩  
 
柴犬>>
柴犬本人超級可愛!!!很像軟綿綿的溫和的小動物 
拍謝社入的時候太早去打擾柴犬了,也幸好後來有買到本   謝謝妳願意跟我換認親卡  
 
鹿鹿+貝貝>>
同攤所以寫一起XDD
一開始去買的時候,還不知道鹿鹿就是鹿鹿,後來貝貝一秒搭上偶的肩說:「這是鹿鹿ㄛ!」XDD
貝貝就跟上次見面時一樣暢談哈哈哈,謝謝妳買了偶的本,還留言一堆鼓勵的話 
也感謝鹿鹿給我可愛的泰認親卡,後面滿滿的字太感人了吧QQQQQ  
 
BBC>>
簽繪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跟BBC本人水汪汪有神的大眼一樣可愛!!!!!!!  
回家翻開看好驚喜!!!!!! 謝謝BBC    
BBc的KV本又辣又美(R17.9級XDDD),還有那包Chimmy粽子點心也好可愛,偶真的捨不得拆開⋯⋯  
 
安羽>>
在排亞希的隊伍時巧遇的XDDD
安羽一秒認出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   
安羽本人超級有氣質又漂亮,就是一個設計人的質感,但又軟綿綿的超級可愛、又會畫圖!!!
您已經晉升為偶的女神ㄌ   
跟妳聊天感覺好自然熟噢真開心~~謝謝安羽的巧克力! 生理期好好休息喔喔喔  
 
濕濕>>
濕濕本人也很Q!感覺就是個乖巧女孩哈哈XD   
看圖猜腿的遊戲真是太有挑戰性啦好好玩好鬧 
不良本偶跟風味少女都很愛!謝謝濕濕美麗的本,還有濕濕跟ㄒㄆ的卡和貼紙、一堆可愛小東東捏  
 
未緒>>
未緒在路上看到我一個大尖叫然後就認親了,真的太好笑      
果然未緒本人跟噗上一樣超有活力啊~~抱在一起好開心,閒聊ㄌ一些本子的事情也好開心哈哈哈,也謝謝妳的95無料   

西瓜>>
西瓜的零食和卡片太感人了      
妳真的是偶的糖雞+智旻廚好夥伴啊啊啊~~能認識妳真好!!!
以後也一起愛他們愛下去  
 
矟矟>>
帶了滿滿小卡來的矟,像聖誕老公公一樣發禮物,真的很感謝    
零食也好好吃XDDD 風味少女吃得很開心哈哈~~~
能把本子親手交到矟矟手上真是太好哩,希望妳讀了喜歡,下次也來跟我們這群KVer吃飯 
 
松松>>
我快被您笑死 
一到就說:「來!妳給我出來!」太霸氣了ㄅXDDDDDD
然後松松本人果然很美   
而且也是個亢奮可愛的少女!偶們終於認到親了yeah太好了,認完親更喜歡妳ㄌ   
然後也要再次祝同行的悶悶生日快樂!!!
 

啊、今天在攤上還有一件開心的事,就是霏霏和朋友and南雪來跟我大聊糖雞柾泰,超爽的 (嚇人)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被要求簽書哇好害羞  (在旁邊練習了很多次簽名才敢簽XDDDDDD)
妳們對本子的喜歡和支持我都收到了,非常感動
我⋯⋯我會努力以KookV本為下一個目標的  !!!!!
然後再次告白,南雪的手工耳環太美了~~~ 我跟風味少女現在都掛在耳上,好開心噢 
 

save-new (2).jpg

美到不行又限量的耳環!!!喝嘎在我有搶到 
 

好,目前想到的大概是以上XDD
有遺漏的話麻煩再提醒偶了,真的拍謝嗚嗚。
一天忙下來暈頭轉向,總算知道為啥出場次擺攤的辛苦感是從何而來XDDD  
但總結來說是幸福完滿的一天!!!謝謝大家來場,辛苦了    
偶現在要去開心讀親友們的repo了哈哈哈,通販和加印讓我之後來慢慢處理⋯⋯ 
 

啊對了,謝謝我此生摯愛風味少女,一路以來各種感謝已難以組成文字。
以後擺攤偶也要抓妳跟我一起,妳被我鎖定一輩子了!  (最可怕ㄉ朋友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