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7kWF8QSqG8MnyNtOR9YW.jpg

我只是想大叫,《療傷遊戲》的單行本版也太讚!!!
日ノ原巡老師修正ㄌ好多分鏡的細節和背景等,讀起來更流暢細膩了,Hㄉ地方也更香了我好喜 

更不用說幾則單行本加筆也非常甜蜜可愛XDDD   
例如2.5話那篇,就很細膩地點出在遊樂園約會時,靜真對湊開始心動的來龍去脈,完美承接了前後話。
還有最後番外篇的日常,靜真&湊兩人的壓力與忙碌都好真實XDDD
對抗戀人的撒嬌太寵溺,但又都有好好地完成各自的工作,媽咪呀實在太可愛ㄌ哇嗚嗚嗚 (措辭貧乏者)

 

實在很喜歡老師用心刻畫的人物性格和劇情。這部從連載開始至今我回味了好幾次,越看越覺得靜真&湊雖然性格上有差異,但都是願意溝通、會好好自省的人,是非常討喜的角色。
而且在play more和加筆中,他們兩個都有把彼此規劃進未來裡,甚至觸及LGBTQ權益的議題,太動人。兩人有爭吵有溝通有和好,在日常相處上的呈現非常自然,對白設計也很逗趣可愛,嗚嗚真的好耐看哇《療傷遊戲》~~(還有,穿毛衣老爺爺圖樣好可愛,我要融化了

 

老師在後記也有略提及,湊&靜真身邊的人物與他們的互動關係,說有好多想畫的劇情,真ㄉ是讓人心癢癢!好希望這對的故事一直發展下去    
是說偶其實也蠻喜歡翔平&三兔,翔平是個非常體貼的好孩子,決定正式把單行本收回家!

 

《療傷遊戲》真的是繼《Remnant》後,我收過最讓我滿足快樂的漫畫了。(持續等待《神之鱗》)
本來以為開賣幾小時內就會被搶光(以平常搶演唱會門票的心態正視XDDD),結果4/3當天早上我在首爾用手機看博客來,還買得到!!馬上買一波起來!!   
看這次黃牛好像很嚴重,加上中國人也一直買台版漫畫,好擔心以後面對BL漫畫也要以搶票模式來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