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TOJWiswzUVNWQzhtnh.jpg

想起來我好像從沒看過韓國漫畫,但今天追了《在那盡頭》整個失控 
這隨性美型但不讓人備感壓力的畫風、這錯綜層疊的細膩劇情、還有像韓劇一樣讓人第一時間黑人問號卻又看似有餘韻的台詞⋯⋯媽媽呀誰來代理繁中版啦我買三套 
無雷劇情tag下收 ↓


#家暴 #幼馴染 #靈魂穿越 #身世之謎 #校園霸凌 #傷害妒忌 #死亡 #類NTR #有boss(目前看來是XD)

 

 

5oUCQpGQszQ2Bt47htnh.jpg

攻就是高冷菁英,金髮藍眼omg您真的是韓國人嗎 

4Y9tu09ZVAZqeQr0htnh.jpg

受的靈魂是義氣少年,但穿到黑髮瘦弱男子身上,很毒舌愛吐槽、長得⋯⋯很美⋯⋯ (哭屁)
 

幹我真的好不會下tag⋯⋯  
希望大家看了這部漫畫後不要因為我的胡亂tag而毆打me 



故事基本上就是,家庭各自不幸的竹馬AB在童年時期相互療傷救贖,後來長大後A出了車禍,靈魂穿到了C身上,以C的身分再次和B重逢的一連串遭遇 
但是上面這個愛心我放假的XDDDD(靠ㄅ)

因為《在那盡頭》整體風格其實偏灰暗,偶爾撒點糖讓我跪著吃已心滿意足   
劇情多半是主角們在過去與現在交織成的困境中,糾結、掙扎、試圖解決並緊抓著彼此不放的過程,以此包裝了些許青少年身分認同的議題。
主cp非常帶感,雖然劇情某部分來說設定有點韓劇感(?),但是加入一些暴力和霸凌元素後,不知為何,就很入校園晦澀青春系BL的味 (在講啥)


 

6xgClbD07ASrJdxOhtnh.jpg

35aczHUSOJbydHZYhtnh.jpg

我很喜歡作者描繪人物掙扎的心境,童年與青少年時期的敘述比重也拿捏得不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線,卻都不會讓人想跳過,反而更能讓讀者了解他們行為的動機。(聞到副cp的味道
另外,分鏡也是走韓漫路線,留白/懸疑感的比例抓得很到位。雖然我沒看過韓漫,但是一路看了47話是挺習慣的。 畫風十分美型,可是又不會誇張到讓人看膩。主角們眼神部分的戲份更是精華啊!有時候千言萬語就在眼波流轉間,作者刻劃得超棒!!!

真要說有啥缺點的話,就是漢化品質不一!!!
後面幾話缺頁或缺整章的情形很嚴重,我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找齊  (力氣都用在奇怪的地方)


 

3byTbbgKcWvaias2htnh.jpg

4HaAtsRjlVFAMgKwhtnh.jpg

最後我只是想說,男主被迫戴貓耳賣萌的場景讓我想到閔玧其 (喂)
(可是男主名字是泰民XDDDDDD)



唉,《在那盡頭》我追連載的話,心臟會因為劇情而疼痛,漢化品質和產率又很不穩定,之後等養肥再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