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天啊這本也太讚了吧!!!!!!!! 
畫風耐看,劇情完整,主角配角的角色定位很棒!故事有點異色但又鋪陳得很合理(?),不會讓人看一看想吐槽!讓我想認真去補一補ためこう老師的作品 

有雷內收 ↓ 強烈建議看完這本漫畫再進來,這本真的大推!!!!!)

 

最後哥哥!!!!!!!! 他竟然才是最腹黑的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讚讚讚!!!!!!!!    
好,我只是想吶喊上面這句所以發文 (幹)


這本的氛圍讓我聯想到另一位はらだ老師的作品,例如《八田百田》,都是有些悖德、異色、挑戰世俗眼光的題材。
但我覺得《泥中之蓮》在人物刻劃上更為深刻。

墮落的哥哥把優秀的弟弟視為蓮花;另一方面,弟弟卻覺得自己的成功如浮雲,認為唯一會關心自己的哥哥才是真正純潔的蓮花。看著哥哥賣身,他只希望能把哥哥越弄越髒,髒到與泥沼中的自己永遠沉淪。
看到後面的兩人相依為命的兄弟情(在情慾之外的那些照顧與關懷),我竟然亂感動一把的QQ
 

只是最後哥哥的真面目露出那邊太嚇人啦,他才是最腹黑的溜 
也好,這對兄弟送作堆督啊賀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