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3fb2f6e94bf0e9fed4062b6e7a6b.jpg

當初在書局閒晃發現這本書後,回家馬上去博客來買了下來,且超高速的閱讀完畢!!! :-P 
建議對現在生活感到有點迷茫的人可以看看這本喔!


瑪瑞莎的那張清單的確吸引了我繼續閱讀下去,因為上面列出來的事情很真實,有的難以達成有的卻輕而易舉,但這些都是對瑪瑞莎而言重要的事。不過這份清單卻是由琴恩來完成,它也就此改變了她的生活......我喜歡這樣的故事!目標明確而且有種持續努力邁進的感覺。
 

Troy這個角色出現得很有作用(?),他算是幫了琴恩蠻多忙,而且也誤導了讀者對於琴恩感情生活的發展...... (啊啊雷了!!!

琴恩是個很典型又貼近一般大眾的都會女人,作者把她的困境與矛盾描述得很清楚,但並不沉重,反而多了些幽默。
 

整部小說充滿詼諧的氛圍,讀起來清新無負擔,在這其中卻又能體悟到追求目標該有的態度,讓我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究竟是怎麼的生活?
和很多讀者一樣,看完這本書,我也準備來列自己的心願清單囉~不過項目得實際些才是XDDD ←妳這愛妄想的人
 

BTW,我是譯者的書迷喔XDD 
也來去找找作者還有哪些其他作品是我能買到的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