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_side.jpg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DVD終於來到我們家了!再次謝謝老師送這禮物給我!

一開始我先注意到的是片頭的主要STAFF名單,喔喔喔配樂居然是Carter Burwell!我每晚都聽他彈的lullaby睡覺欸XD
 
因為是真實事件改編,所以並沒有很多過度戲劇性的情結,或許是因為知道這點的緣故,所以對於沒有大爆點的劇情我還是看得很樂。
我在這部電影中已經感受不到Sandra在演戲了,甚至覺得彷彿她就是 Leigh Anne 、這個角色非她莫屬,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然,演技果然無庸置疑。

SJ這角色真是太可愛,總是適時出現並帶點樂趣,畫龍點睛啊!!!
演Tr. Sue的女人我看起來非常眼熟,原來是P.S. I love you中的媽媽啊!!!!
 

整部電影流暢又自然,看完後不會有眩然欲泣的衝動或根本涕泗縱橫內心澎湃,可是腦中會去省思在社會角落的微光,心裡會有滿滿的溫暖和感動,關於一個黑人男孩和白人貴婦互相改變對方生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