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完全不理解自己最近為何發瘋似地狂吃;完全理解體重最近為何發瘋似地狂飆。
悲劇Q___Q

不過今天要和家人出去玩,開心!!!
高雄我來啦~~~(蹦跳)

在小木屋KTV唱到嗓子都啞了,萊果旺姐妹組瘋起來的程度可是不容小覷的喔耶!我的家人們都好可愛啊~明天繼續六龜探險去!(本人生平第一次打卡耶) —  at 扇平山莊(小桂林).

8/3
哇啊啊啊!!!終於!!!
我終於成功登入台大課程網了~超開心!
感謝新生們的努力,讓大家可以在學校公布學號前就先登進去,還可以順便神一下直屬的facebook什麼的,哈哈。
不過,選課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實在太艱難了(眼神死),課程、學分、教授……對我來說都還是一片模糊,真是佩服其他新生們的積極啊~(天啊我是老人嗎)
而且大家一直PO文表示誰誰誰又排好課表之類的,簡直是要逼死我這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傢伙XDDDD


YO!今天去老哥的工作的運動用品店大開買戒,哈哈我們的購買力實在太驚人了!
Shopaholic捨我其誰?當之無愧啊!(不用驕傲啊)
我的紅色球鞋、T-shirt x2、四磅啞鈴x2,敗了整個大滿足;其他諸如慢跑褲、T-shirt一堆、鴨舌帽……老爸老弟老姐也手滑購入,一家人完全失控。
業績幫忙做滿了,功德算是圓滿了。
荷包也……空了。(嘆)


8/4

逃跑計畫 -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太溫柔了,完全上癮。
你聽那副歌!!!
從replay啟動的那個瞬間開始,除了深夜是一天中最迷人的時刻這個過度主觀的事實外這個世界再無所有。


8/7

請重新思考,關於塑膠袋的事。


8/8
483930_716718401676881_1998153427_n.jpg
These two are now my babies!


972309_716787925003262_2073857889_n.jpg
結果,剛才就衝去購票了!!!
(也毫不意外地被家人抨擊花錢花太兇……其實和妳們相比我只是平均而已XDDD)
仍然在尋求當天可以陪我一起去的碰友~沒坐一起也沒關係啊,聽演奏會時誰會交談啊XD


8/10
Just took the test... I am an INFP?!
Whao, I thought I'll be an ENFP or ENFJ. Never knew that I am actually an introvert!


嗚呼,剛才火速買完了開學後住宿的寢具組,枕頭、被套、床墊,一應俱全!!!
有老媽這個衝動消費者和阿姨這個殺價硬ㄠ王的陪伴,購物變得好省事好容易啊~ˊwˋ
(但也好丟臉喔嗚嗚,某人一直問有沒有折扣、可不可以送東西之類的啦XDDD)


8/12
要命的8/12來來臨了……
新生入學服務網在今天開通,天啊要填一堆東西辦一堆手續,有得忙了。(抹臉)上了大學得開始學習不依賴,一切理所當然地都要自己來!GO!(捲袖子)

吳宜珊、Lilian Chih、Alice Lee Lee、何佳錦,身為好同學,在這裡提醒妳們一下,尤其是理學院和電資學院的某三位XD
http://reg.aca.ntu.edu.tw/newstu/UND/INDEX.htm


8/14

黃聆育……我們的海生館!!!
好棒的新聞啊~這招200%準確地正中了我的下懷!好男人,不嫁嗎純華!(不要跟人家裝熟啦XD)
這對情侶檔一定要白頭偕老啦啦啦:D


8/16
Lilian Chih問:「宿舍可以選室友嗎?」
我:「想咧~怎麼可能!有分一般宿舍和BOT喔。」
池:「BOT有五人房,我們剛好五個耶!」

嗚嗚嗚哇哇哇~~~亮仔好可愛喔>///////< (←人生中第一次使用如此少女的表符,可見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愛XD)
原來她先前問了一些宿舍雜事就是希望我們五個可以一起住欸!
好、可、愛!!! — with Alice Lee Lee, Lilian Chih, 吳宜珊 and 何佳錦.


8/17
中午在一年五季吃飯,是一間我們家很喜歡的健康蔬食餐廳。

「為什麼一年有五季啊?多出來的那季是哪一季?」
「妳可以去問周星明啊!」
「哈哈……啊,我知道了!」
「哪一季?」
「是我們在萊果旺的那一季。」
嗚嗚~我們還是無時無刻不想念著那裡的一切啊,作夢也常夢到Q_Q

※正解:一年五季是指春、夏、長夏、秋和冬喔。
也對啦,我們的夏天回憶也都是萊果旺:D — with 許孟庭.


8/21
其實我覺得選課最痛苦的不是很麻煩或是亂糟糟什麼都不懂,而是看到一門好想上的通識卻和必修撞個正著Q____Q!!!
希望下學期還有開那幾門課而且能和必修錯開Orz



Icon For Hire - Cynics & Critics
耶,又一個感覺很promising的punk rock band!
歌詞跑馬燈(?)的整體設計很不錯,而且和音樂及內容也有意外美麗的違和感XD


8/22

Eli Lieb - Young Love
最喜歡和好音樂不期而遇。
在即將入睡的深夜聽到這麼up-lifting的歌曲,有點不合時宜卻又覺得很開心。(而且MV畫面又如此美好oh yeah)
Peace Out!!!


今天的健康檢查傷了我的心……
雖然那位牙醫師很有型又有點酷帥,可是她卻殘酷地和我宣告我有一點牙結石和蛀牙,要追蹤檢查!!!
因為我不太嗜甜、鈣質補充適量而且很愛刷牙(?),所以對自己牙齒狀況還蠻有信心的餒……傷心Q_Q
對於我這種很在意口腔衛生的人來說,這實在太晴天霹靂了(也太扯),於是我決定要找個時間拜訪池爸了,嗚嗚。


8/23
今天是新生書院的最後一個晚上,剛結束活動,一身汗臭的回到了寢室……
我想吃鹹鹹的東西!我想吃麵包!我想大口大口的吃!
我只是嘴饞啊啊啊受不鳥了!!!


1234491_651450208209327_1986156144_n.jpg
It's pretty sarcastic, which is what I like, indeed.


在書院五天,聽了好多好多的話,遇見了好多不一樣的人;也發現到,有太多自己的想法與概念,會從其他人的口中說出、從行為中實踐。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驚訝,原來自己並沒有原先所以為的那麼獨一無二啊……
可是下一秒又頓時覺得無比開心且期盼,感覺就像未來的我,將會多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一樣。


8/26

Alcest - Là Où Naissent Les Couleurs Nouvelles
They totally made my day!!! Love these French guys!

Oh, and I'm finally buying a new cell phone tonight, ahaha. My old one, which is an ancient nokia smartphone, is pretty much dead now.


新手機的第一個post!
結果是華碩padfone啊,哈哈,出乎意料的選擇。
神腦的客服是一個親切又美麗的姐姐,容忍我們害她加班,又很捧我們母子三人耍寶的場,每個笑點都有抓到(?)XD
真的好喜歡她噢!她完全展現了服務業該有的敬業與專業,謝謝她讓我在一天的最後幾小時仍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