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突然想到,這是個無處不是WTF的世界!

之一/
弟:「蘇打綠最近要舉辦握唱會喔!」(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特地跟我說這個XD)
我:「欸?花招也不用搞這麼大吧?臥唱喔,吳青峯躺著要怎麼唱啊……OAO
弟:「WTF?!」

之二/
蒙愛:「我的網路流量(5G)被我用完了。」
我:「所以妳這個月(今天剛好9/1)就會恢復5G了?」
蒙愛:「什麼?我這個月就會學富五車!才剛進大學而已,沒那麼快吧!」
我:「WTF?!」
(這則用聽的比較好笑,哈哈) — with Alice Lee Lee and Droo Chen.


9/3
Suzy SuLilian Chih
天啊,我好少好少看到Roger這麼的失望落寞耶……
這次真的跌太重太重了。
好不容易在經過近一年的跌跌撞撞和各種比賽的落馬後,Roger這週在紐約找回了手感,也打出了水準;不只觀眾,連他自己都覺得狀態他的狀態絕佳。但沒想到,在32強還是……
今早起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新聞,那時候都快哭了ˊ~ˋ

ROGER~~~~~Q口Q(大喊)


9/4
一早起來,聽個j-rock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心情大好!(瞇眼)
雙主唱……馬的真是太萌了!!!O//////Q(掩面)

(FLOW - Sign)


ZOMBIE RUN!!!!!!!
The world is insane!!! And this is just way too COOL!!!

喜歡路跑和The Walking Dead的,真的可以來試試這殭屍路跑啦~想要被追殺的還是追殺別人的,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條生路XD

9/8
1239036_734723916542996_741723930_n.jpg

大家早安!
其實我真的覺得閒來沒事的假日就這樣睡到中午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欸嘿嘿。
下午開始有得忙囉ˊwˋ — with Alice Lee Lee at 大一女.


9/10
VAMOS RAFA!!!!!!
Rafa終於終於贏得了第二座US open!也是他個人第十三座大滿貫,僅次於Roger的十七座和Sampras的十四座!今年硬地賽季真是完美~~~(大哭)
開心,謝謝佳怡今早陪我一起觀戰,為了真愛(哇哈哈)要我五點爬起來也是完全沒問題的XD

準備衝回宿舍看重播!
然後光龍好可愛,簽到真圓滿ˊwˋ


9/11
突然間如此地厭惡這座城市,炎夏讓一切都顯得了無生趣。
只有書店、游泳池和搖滾樂是我的救贖。可是前兩者都得出門才能抵達,好熱。(哭)
或許從黃昏開始才是我真正醒來的時候吧,來到台北,我突然非常珍惜每次散步的時光。


(1976 - 耳機裡的新浪潮)

9/13
因為腳踏車失蹤,我們只好(如我所願的)閒晃去計中(竊笑)~
在幾乎沒有人的每條路上,唱歌、跳舞(不是我)、耍白癡,路人大概會以為我們是酒鬼吧,哈哈。
夜晚的風啊、光線啊、聲音啊,簡直太自在太過適合我們,沒有什麼比深夜散步在校園更棒了啊!
謝謝艾莉絲總是答應我種種不合理的要求,並且最後變成玩最瘋的那一個,yeah!
(然後禮拜六再去找車吧,顆顆) — with Alice Lee Lee at 台大椰林大道.


9/15
天啊,一早起床(Yeah, just now)就看到這個,心情超好!!!
每次看同志求婚影片都會感動偷哭XDDDD

http://wired.tw/2013/09/14/best-proposal-ever/index.html


[小公告](很懷疑有人看得到嗎?)
嗨各位~~~
我的手機在五分鐘前送修了,而我又沒有備用機,所以現在臉書是唯一可以隔空(?)聯絡我的方式了。
哇嗚好可悲喔Q_Q


Yeaaahhaaa!!! 剛回到宿舍,剛才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夜跑~(興奮)
唔,不過今晚是胡亂跑、隨興跑啦,亂無章法的,嘿嘿。決定了,下次跑就來實施「遇到岔路就轉彎」計劃吧!(太太,這樣是比較有章法嗎?!)
為了效率與健康,等下洗完澡,就來研究一下跑步真正的(?)注意事項好了ˊwˋ

喊話一下,NIKE運動鞋是我的好朋友。
以及,每次跑完步,老子都會頭痛牙齒痛,到底是怎樣啦Q___Q(妳毛病很多) — with Lilian Chih.


9/16
aOqzD1r_700b_v1.jpg


9/20
1236498_527912127283587_1362373935_n.jpg

看到這動態差點哭出來,哈哈。(居然)
萊果旺的月亮一定也是又圓又大吧。
突然想到芋頭之前說的,即使分隔兩地我們也都看著同一片星空(但那裡的星空美多了),雖然聽起來有點老掉牙,但是這是再真實不過了Q_Q
因為有太過美好的回憶才會讓這份想念更加深刻啊。

好想念他們喔……仔攢、雜拉、英強、家恩、小胖、珍珠、星星、享塞、張光長、羅學偉、周星明、段小風、小蜘蛛、1/2大頭(?)、飛機頭、貝克漢(?)、vogue弟、美麗老師、校長、富貴、羅康、穆天鋒、嘎啦……想要寫下來才發現,我在泰緬,就好像也多了好多家人一樣。

已經開始存錢計畫了,我們明年見!
(先把日記打完再說啦)


9/25
1374065_745316772150377_113408393_n.jpg

無論到哪裡,水果仍舊是我的主食。
謝謝老媽讓我帶了這麼多水果,雖然我一度在北車快被這些寶貝(?)給重死,超狼狽啊!QQ

哼哼,全部都是我自己削自己切的無誤。(得意什麼)
吃飽了。準備前往消防演習。(有必要演習一個半小時嗎?OAO) — with 何佳錦.


9/27
[公告]←警告(?):這其實不是公告啊。

- 我的新綽號是陳大杯,或是大杯,由來只是單純Betty的"Be",昨晚吃飯誕生的。
- 我在某人的手機通訊錄裡居然是「圖資大杯」,爆笑XDDDDDDDDD
- 第一秒聽到覺得很奇怪,但後來越聽越順don't know why。(押韻?!)

- 然後從開學以來,一堆人忘記我本名,因為facebook名稱而一直叫我Betty Chen(就是在說妳,Coco Yang,hahaha),真是太可愛了啦大家XDDDD
- 好意外目前沒有人叫我「什麼什麼樂」的耶,中學時期的朋友們都會自然而然地叫我「什麼什麼樂」。(所以到底是什麼樂?XD)

- 以及,很開心自己已經在系上找到了歸屬感,而且是自然而然的、無須刻意經營的那種。無論是單純上課睡覺(誤)、下課閒晃吃飯、每週打打系羽,我都很喜歡大家。
- 真心感謝在大學遇到的每一個人,B02的人都很有趣,學長姐們也是千奇百怪in the good way(?)。謝謝你們包容我總是吵鬧話多、講話跳tone,我想我這個壞習慣大概也很難改掉了吧,天啊。(動態發到最後怎麼變得很無奈XDDDD)

- 好想睡,678國文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魚 的頭像
    樂魚

    Playground NO.9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