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1378854_753916621290392_364107220_n.jpg

開學後在圖資找到了好多想要的東西。
比如說三八又可愛的人們(誰啊?)、不點名的必修(喂!)、團結努力的氛圍,還有自然而然的歸屬感。
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決定應景一下,換個cover photo吧!
(這張也拍得很棒吶~新生盃天氣好!)


10/11
本來就是愛歌。
張恒遠技巧不足,但情感滿分破表,嗚嗚好棒喔那個誰快嫁給他啦~(誰啊?)

於是愛歌進化成最愛的歌了。(淚)


10/15
因為太喜歡了,甚至就是最愛了,所以野心好像很大。
儘管自己還差得遠,很遠很遠他媽的無敵遠,但就是想不斷練習一直到「咻咻咻——BANG!」的那種程度。

總是會很想念張怡芩,從來不會嫌棄我,可以讓我在發球第十一次終於過網後仍神色自若。對學妹很兇但對我們都很好(哈哈)、無論要練哪種球都一定奉陪到底、我的回球多蠢她也都能救援成功。
也總是很想念小B(這傢伙一定是因為考試而閉關了,tag無法耶),永遠都是我最信任的強大後場,也因為太寵我了害我只會打前場而且跑位超爛嗚嗚。(←妳怪誰啦明明是自己問題)真的,妳大概是全世界我最最最希望能和我考上同一所大學的人了,如此一來,每顆從我頭頂飛過去的球都將不再令我感到擔心害怕。

Q_Q


10/16
Sherry Wu都妳!!!害我深夜一個人坐在電腦前落淚!!!
妳大概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之一吧,預測哭點之神準!
但最感謝的是還是妳永遠都不吝於分享很殘酷的/傷感的/美好的/溫馨的事物給我。


10/18
「幸好當時學測考爛了、落漆一級分,現在的我才會在這裡,才會遇見如此可愛的你們。」最近常常這樣想。
希望四年後的我,或是更久之後的我,也都能豁達且理直氣壯的這麼說著。


10/20
有時候,就是會很感謝世界上有和自己電波這麼合的樂團、這麼美麗的playlist存在著。就像林貓王說的,音樂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女兒團(Daughter)的歌曲們我已經聽了快三天,每次聽仍感覺像重生。(淚)

啊,也可能是因為我最愛的表演者們在這座島嶼上及自身生活圈中,都算是相對小眾且非主流的緣故吧,所以能在music taste方面找到kindred spirit總是令人欣喜:D (欸?不過我至今還沒找到啊~~~)(吶喊)


(Daughter - Youth)


10/21
為什麼!!!!!!!!!?
我冰在冰箱的瑪麗蓮夢露仙草(名字自己取的嘿嘿)不見了!!!!!!!!
整桶不見WTH!!!我只不過禮拜五忘記把它帶回嘉義而已啊!(哭)
嗚嗚嗚我太相信這個社會的善良人性了QAQ
(從此轉性變暗黑樂ˋxˊ)
(不過是桶仙草妳是何必)

我好想吃仙草仙草仙草仙草仙草……興沖沖的奔回宿舍,像個白癡似的,連牛奶都買好了欸!(嘴饞大王)


仙草Q得有點誇張,真是不可思議。
想要吃的朋友們請來A棟4F找我謝謝XDDDDDD(真的)

吃飽了,已滿足(躺)。
下午連四堂也NO MIND了~~~(蹦跳)

(對不起這是廢文XD)


10/24
  將從家裡帶來的(which was actually bought at Costco)蔓越莓貝果放到烤箱裡,上火下火都開,轉動轉盤調整到五分鐘的位置。接著利用這段時間,洗顆又紅又大的蘋果,慢慢削皮、切塊,保留大概四分之一顆蘋果再另外細切成薄片。然後又剝了根香蕉,不同於以往直接大口吃掉的習慣,也把它切成薄片狀,和蘋果片一起擺著。
  「叮——」,貝果烤好了!因為忘記拿盤子盛裝,只能邊用雙掌來回托著暖燙的貝果,邊走去敲Natalie Ann Capillas的寢室門,和她借了罐沉甸甸的花生醬。把所有食物一併放置在桌上後,首先將貝果對切成兩半,接著在內側抹層厚厚的花生醬,最後以蘋果片、香蕉片作為夾心,便大功告成!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又錯落著蔓越莓乾的貝果,搭上綿密香濃的花生醬和其中清爽清甜的水果,組合在一起就成了比想像中更美好的深秋滋味。吃到最後一口時好像還是有點捨不得。
 
 
 
 
  好飽,嗝。(嗝什麼啊妳?!)
 
 
 
  好無聊/有聊喔我,吃個晚餐也要打一篇偽飲食文學。(顆顆笑)
  可是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所以這開頭空兩格要堅持到底就是了?哈哈。)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比我還無聊,看到最後一行吧?)
  (如果真的有,那我建議你/你趕快去吃晚餐吧!)


10/26
1383615_764726010209453_1672959020_n.jpg

今天難得外出上館子吃頓像樣的飯。(平常到底多懶啊~?)
因為覺得未來應該會再冷下去,搞不好就沒機會穿左邊那件從fifty percent(趁打折)買來的連身褲裙了,所以就意思意思拿出來穿一下(笑)。媽~妳看!我偶爾也是會穿這種假氣質的衣服的哼哼。但真的很偶爾,也真的是假的(這什麼弔詭的講法XD),要我再氣質下去就真的無法了~(攤手)

後來很愉快的跑去了adidas暢貨中心晃晃(以後再慢慢進攻nike與puma嘿),最近非常需要護膝、容量大的背包、運動長褲、厚運動外套、運動內衣……(夠了!也太多XD)
雖然一進去就被整架球衣吸引過去,哈哈,但最後是只買了件CP值破表的T-shirt(我是T-shirt控XD)和右邊這件way too oversize的外套。這件hoodie的細節與設計完全正中我下懷(因為太妙了),穿起來舒服又保暖,寬鬆的版型也很適合冬天,更適合懶人如我yeah。這個冬天可能會很常看到它吧,請多指教XD(?)

以龜速繼續弄報告,想把後半個夜晚留給法國公開賽!(握拳)
然後明天找個時間去運動、找個時間幫大家印筆記與考古題、找個時間寫奇怪的自傳和碎碎念西班牙文吧~(伸懶腰)

p.s. 好想去月升王國啊我的moonrise kingdom Q_Q — with Alice Lee Lee.


10/27
857_210756999102120_1250763892_n.jpg
我向來不喝咖啡、討厭咖啡,甚至連咖啡的氣味都無法忍受。
不過這間咖啡店實在太可愛了(雖然是模仿日本人的梗),anti-coffee者如我也會想走進去啦~(大笑)


10/29
林亞若完全嚇壞我了。
尤其是在她日前在臉書的臨別動態一語成讖後;尤其是在看完這篇她當初寫下的文章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7b08800100v4vt.html

印度的宗教、古老文明、神秘的詩篇與樂章,始終給我一種游離在生命邊緣、很接近另一個世界的感覺,這或許就是我心目中最具有死亡意象的國家了。開始覺得或許林亞若這一生和印度這個國家之所以有如此強烈的羈絆,也是種冥冥中的緣分吧。希望她一路好走,很快的她就能抵達她心心念念的恆河聖域了。

然後我也開始思考自己剩下的人生還有些什麼。
這篇文章比很多清高飄渺的勵志話語都還有效,它徹底打醒了我。


10/30
[聽就對了!夜深就適合聽這種歌]
→生日過了一個月才在拆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which is 在讀書時)(我居然在讀書想嚇死誰啊!)才認真把《果陀》這張小專輯完整聽完。(也才兩首歌)
是很棒的生日禮物耶,謝謝蒙愛!

對了,妳是故意選的嗎?聽妳當初的口氣,哈哈。還是妳只是覺得「妳這麼愛獨立樂團而南瓜妮正好完美襯托我文青女神氣質因而這真是絕讚生日禮物啊」然後就購入了~(是的,我又開劇場了)
還好我什麼都不急,慢慢聽最棒了。這首歌很溫柔耶,忘不掉的真的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with Alice Lee Lee.


10/31
真心喜歡!必須推廣!
(這影片我不曉看了幾次,即使只當背景音樂聽也很棒,哈哈。)

大家請注意飛航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魚 的頭像
    樂魚

    Playground NO.9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