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一週打了9小時的球(其中8.5小時都在推平球XD)、終於買了裝得下衣服褲子球鞋拍子的背包、在後座被載來載去(?),真的很感謝很感謝于真學姐這禮拜每天的陪伴,沒想過真的有人會熱烈回應我每天那種「來打球來打球」的該該Q___Q
就某方面來說,我們算是超合的同好耶!(只是我的吵鬧比較外顯啦哈哈)

耶,考完繼續約!!!
(嗚嗚,現在只好乖乖寫圖導作業了。)



明明就知道自己到時候看正片一定會大哭(光看預告就哭了啊)卻還是很想去看的電影都讓我又愛又恨啊!!!
其實從來不懂那些棄養動物的人在想什麼耶,他們怎麼做得出那種事?怎麼忍心呢?牠們是生命耶……


11/5
從Betty到杯踢,從大杯到北體,我從來就沒想過上了大學後,我最普遍被使用的綽號會是英文名字的衍生版本們,哈哈,是因為臉書的緣故吧?
舊雨們不在此限,結果現在新知中只有Afra 會叫我「樂」而已,和以前中學時都不一樣耶。(默默緬懷XD)

最扯的是,
「欸?所以妳中文名字是什麼啊?我一直以為妳是僑生耶!」
居然XDDDDD


11/6

The sense of family comes from the commitment we made to each other, it comes from the love that binds us. That's what makes a family.
嗚嗚嗚,好感動,家庭本來就和所謂的性傾向無關啊。
還有,那些汙名化多元成家法案的奇人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咧?(望天)


11/7

(南瓜妮俱樂部 - 微光)
那間奏的吉他!那歌詞!
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像你們這般如此美好的存在呢?
讓我有種想把你們所有作品收齊的衝動啊。
謝謝你們。

「當你說你願意陪著我流浪
我看見了你眼中的微光
世界上也許沒有任何地方
擲棄我們的憂傷

黑暗中我們交換彼此的傷
我眷戀於你眼中的微光
在感覺一切失去之前,你說
我們都別再徬徨」
 

11/9

Europe. It's Just Next Door.
好喜歡這個!超喜歡!
這是法國國家鐵路局的廣告,是很棒的行銷手法,而且莫名的讓我覺得好感動。
世界原來可以這麼近,一扇門也可以這麼inspiring。真的好想去旅行。


11/11
今天早上的參資課我居然一反常態,一飛秒都沒打瞌睡,簡直神蹟!(大驚)深深覺得,這搞不好就是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所以要發廢文紀念一下)

前天去重訓忘記熱身所以現在上臂至肩頸處超痠痛,而在今天寫完圖導申論四面幾乎快滿的答案後,馬的手肘以下到拇指(?)也痛不欲生啊!!!

結論:呃,右手已廢。
怎辦啦明天中午和晚上還要去練球欸~~~Q口Q

耶,不會忘記明早五點爬起來看Wolrd Tour決賽的!


11/18

哇嗚~新球衣好棒!(謝謝Model昌源XD)
真的很喜歡細節部份的設計,很特別也很用心。(但我有點想知道那究竟是哪一族的原住民圖騰?)
屆時如果上市,認真考慮買件來穿。嘿,是中華隊啊!

其中,看到文內一句「兩人都希望國家隊球衣如果好看、好穿,不但能夠幫助球員發揮正常,還能刺激銷量,拓展中華隊在國內外的視野。這是不爭事實,多數台灣人並不知道中華隊還有足球代表這回事!」,真是心有戚戚焉。(嘆)

聯賽體制x贊助商x電視轉播x觀眾群,一項體育賽事至少需要這四項兼備才能風行起來、並穩定前進。雖然台灣這足球沙漠離這個目標還很遙遠,但仍是由衷希望能看到除了四年一度的世足熱外,台灣人也能一起驕傲且光榮的為我們的中華足球隊加油的光景ˊwˋ

TingJia Cheng,看妳最近down down的,拍拍。唉喲明年夏天就快到了,一起開心期待吧!想告訴妳的是,哈哈一直都很開心能有妳這個迷妹兼球友陪我一起耍白痴耍瘋癲啦。
儘管妳知道,西班牙終究會贏德意志的:p(跑走)
 

「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帥到掉渣!」
……對,我又想第四度重看張衛健版本的西遊記了XDDDDDDD
這絕對是我心目中最經典、也最精采的版本啊!台詞幾乎都朗朗上口,童年吶~

呃,雖然無關,但我也想重看金庸了O////O
工程之浩大啊那幾十本書!(又開心又覺得累XD)
 

11/20
1426128_179605792245860_1739872716_n.jpg

B02圖資女排雙主將!這張宣傳照根本太可愛不分享可能會被她們殺球殺到臉上!(誤)
不過,不來圖資周光顧可能就真的會被殺球砸臉了OxO!!!

12/2-12/6圖資周@小福前,歡迎來玩~(敞臂)


11/21
關於今天我大概只會記得:

1. 側併步、點點跳、交叉步、八家將、跳跳打蘑菇、小碎步衝刺、慢跑、跳繩……
2. 洋蔥車後面的墊子也太舒適,驚!
3. Afra正在努力思考除了「你嫉妒喔?!」的台詞,加油(?)
4. 夜晚的操場風涼涼的,身體和心卻好暖和。
5. 大小腿、手腕和嘴角(ㄎㄎ)都非常之痠,哈哈哈。
6. 睡前要抬腿、睡前要抬腿,要抬腿要抬腿要抬腿!
7. 自己真心喜歡如此爆笑又可愛的大家。

開心洗洗睡~(不過當然不是馬上←喂)


11/25
[柏宣與貝蒂。肉塊間的談話]

圖導課堂的最後一排,某人照慣例在收看他心愛的橄欖球賽,另一人在一旁邊看邊閒聊……

「我真的覺得,只有在運動時才能感受到自己真正存在著。」
「欸!真的!!!(像被雷打到一樣大叫) 我也是這種感覺,不然我幹嘛沒事一直往球場泳池健身房跑!」
「對啊,不打球時,就覺得自己根本是……」
「肉塊!就只是個會呼吸的肉塊!」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正當我感動於找到知音之際,旁邊同學弱弱傳來一句:
「呃,所以現在是兩個死掉的肉塊在對話嗎?」
「對啊!!!(一起點頭表示無誤XD)」

Afra說,她覺得人生中每個當下都是很有意義的,的確,李柏宣和我同意這點。可是,我們又覺得,只有在運動的時候,會全神貫注、全心享受在其中,也才能感覺到自己真正活著。
嗚嗚,沒想過我的心裡話會從另一個人的口中聽到,真是感動XD


Afra:「你們是肉塊,那我就是肉條囉!(喜)」
我:「不,妳是肉乾。」
Afra:「Q3Q」 — with Afra Wu and 李柏宣.


11/27
[發瘋]

花了一天載完十七集《主君的太陽》,才看兩集就愛上這部O/////O
啊啊,它果然紅得有道理啊XD

《主君》一開始吸引我的,完全是編劇和演員~(蹦跳)
後來真正開始追後,才發覺陰陽眼這題材實在太妙、能發揮的地方實在太多,感人的、驚悚的、無厘頭的,種種橋段一應俱全。第一集可能因為氣氛營造得太好,我邊看邊偷哭,哈哈;可是第二集卻是又怕又覺得爆笑,唉,顏面神經都要失調了ˊ3ˋ(自找的妳!)
最重要的是,孔孝貞和蘇志燮的互動怎麼會這麼白痴又可愛啦吼!!!
我本來就是孔孝貞的影迷,更別提蘇志燮演的主君根本傲嬌啊!有傲嬌我豈能錯過?!

好喔,那我就要發瘋繼續追下去了,耶嘿嘿~(學太恭實摀住嘴巴竊笑)

歐美日韓劇都追的我,嚴格來講最喜歡的應該還是韓劇吧。
只要題材和演員夠吸引我,下檔後我一定全部載進D槽,沒日沒夜的看啊!(樂轉)


995549_181260452080394_282282537_n.jpg
剛做完參資,淋著微雨從總圖冷吱吱、肚子咕嚕嚕叫的走回寢室,打開筆電就看到這個——

怒!!!
為什麼圖資周的東西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
而且為什麼我不能現在就吃到啦,老娘餓死了Q口Q!!!!!!(怒極生悲)

又怒又悲,最重要的是很餓。
所以這種讓人痛苦的萬惡消夜文,當然要廣為分享囉~

然後大一女A棟交誼廳角落那隻木乃伊,是我們的兔子沒錯XDDDDDD
下禮拜圖資周見!


11/28
[記錄一些令我大笑的句子]

中午球場/
我:「不知道禮拜六馬拉松會不會很無聊ˊ~ˋ」
小余學長:「(想了一下)……那妳可以練腳步啊!一路側併步練位移,五公里欸!保證妳大大進步!(開始比劃動作)」
于真學姐:「(眼睛發亮)好耶!帶球拍!」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啦你們~

晚上街頭/
我:「欸要不要買啤酒送壽星?她那酒鬼,科科。」
霈霈:「欸?好耶不錯喔,這就去買!(直接走進屈臣氏)」
我:「WTF?!O_O"」
霈霈:「(晃了一圈走出來)唉,沒有賣欸。想說它有賣飲料應該也會賣啤酒啊ˊ~ˋ
噗,屈臣氏最好會賣酒啦,妳也是個可愛寶,哈哈哈哈哈!


11/29
LIS is our bunny.jpg

LIS is our bunny!!!

從來沒想過,做一隻兔子能讓我們感情變得這麼好!Q_Q
真心感謝家伶、銘棋、霈霈和珮珮的包容和幫助,真是不好意思讓妳們這麼晚睡ˊ~ˋ
哈哈,不過我看大家似乎也和兔子女兒玩(?)得樂此不疲就是了XD
深夜的交誼廳雖然冷,但氣氛還是很愉快歡樂嘛,完成那刻的成就感其實真的很難忘。(這隻兔子太難搞了Orz)

也特別感謝大一女阿姨姐姐同學們的包容!
嗚嗚我知道我們撕膠帶的聲音很吵、塗白膠的味道有點臭、有時還會不小心笑太大聲……(跪)
想要打罵我們的話就來圖資周攤位找人吧ˊ_ˋ(咦不對吧!XD)

最後,這隻兔子可以換鞋子、換圍巾、換帽子,口袋裡和雙手拿的東西,也可以隨時更換喔XD — with Pau Pei Huang, 黃珮瑜, 劉家伶 and Natalie Ann Capillas.


11/30
marathon.jpg

今天的馬拉松走transgender的路線,正面背面看是不同性別耶。(誤)

天氣出奇的暖(幸福~),我也出奇的全程跑跑跑直到完賽!(大驚)
早餐只吃了一根香蕉、喝了一杯水,跑的過程中好幾次懷疑自己會不會放棄,然後開始走路……YO!幸好有霈霈和玉涵當我的forerunner,看著她們的背影就覺得自己不可以拖累朋友啊啊啊XD

今天的結果和前幾次踩跑步機時差不多,好像是35 mins吧,用緩慢的腳程跑完了五公里。比較遺憾的是我還是不太會配速(哭),以及收操時左腿小小的抽筋了ˊ~ˋ 啊,還有,系上沒人抽到獎XDDDDDD
不過我親眼目睹了附近男生抽中摩托車時全程的表情變化,很有趣wahahaha!

另外,恭喜靖恩學長拿下第一名!看到學長說最感動的時刻是聽到我們在台下為他歡呼,哈哈覺得有點感動QuQ

今年是被逼著跑的,呃、所以明年還要參加嗎?
……唔,其實跑步高居本人「最討厭從事的運動排行榜」(?)第二名餒。(望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魚 的頭像
    樂魚

    Playground NO.9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