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本篇只是想表達我是個多麼瘋狂的bagel控而已~(羞)

每次從家裡回台北一趟,總會想帶上幾個從Costco買來的bagel。一來因為方便,在宿舍自己烤一烤就能解決一餐,省錢又省事;二來嘛,當然因為我愛吃啊,哈哈哈超級愛吃!(←胖子的發言:p)

這次帶了三個bagel,媽還順便給了我一罐梨山的藍莓果醬,以及一如既往的一堆水果,和燕麥組合(which is 桂格燕麥+蔓越莓+各種堅果,大推!完全是我的主食!)。嘿嘿,經過之前某次心血來潮借了朋友的花生醬抹bagel,隨性配上香蕉與蘋果切片後的食髓知味後,這次我也想來試試看新花樣!
三個bagel,三種搭配,反正是自己吃,亂弄也很開心XD


11/25
1125

嗚嗚,是參資下課後趕回宿舍、等下又要接著上圖導而匆忙搭配出來的一次bagel組合~
bagel是藍莓口味,我也就理所當然的抹了藍莓果醬,迫不及待想試試它的味道。冰過的藍莓醬口感冰涼,濃濃的藍莓香氣散發在口中,神美味啊怎麼這麼好吃Q_Q!!!!! 撒上堅果是因為怕純藍莓都甜甜的會太膩而且沒有飽足感(呃,雖然吃堅果不一定會飽啦,但它畢竟是油脂類咩XD),兩樣口感與味道相異的食材組合在一起的衝撞十分美味,甜甜果香和溫潤的堅果香縈繞交疊,午餐吃這個就夠幸福啦!


11/30
1130

耶,花生醬重出江湖!感謝室友芸歡慷慨提供~(蹦跳)
本來是想來個花生醬香蕉的,但後來想想,香蕉我另有打算哈哈,這次就先讓蘋果登場吧。
花生醬給我的感覺一樣是有點油油、但是香氣四溢難以阻擋的,搭上清爽香脆的蘋果,又是一種有趣組合,有點乾(花生醬)溼(蘋果)融合的口感(這樣講好怪喔但真的是這樣餒XD)。很喜歡亂撒蔓越莓,它的酸甜滋味也是頗畫龍點睛,讓整個bagel層次更豐富了。喔,對了,這次bagel是巧克力口味耶,雖然吃不出很重的巧克力味XD


12/02
1202

躂啦~~~知道為什麼香蕉要留到下次了吧,是Nutella欸!!!NUTELLA!!!我朝思暮想的巧克力醬啊嗚嗚嗚,也是感謝室友令瑜從家裡帶了罐Nutella,我才得以重溫它的美味XDDD(是有這麼誇張=..=)
香蕉和巧克力本是絕配,這是天經地義的普世價值(WTF啦XD),所以我想一切就不用我再多說啦~香蕉的香氣和濃醇的巧克力醬,嗚嗚結合起來真是感人又吃不膩的滋味耶Q3Q
只可惜因為Nutella是室友的,我不好意思抹太多,哈哈哈。如果是我自己帶的,肯定不手軟啊!先抹上厚厚一層再說!(會胖喔太太)


吃了三回bagel,發現bagel組合這回事,就是在吃香味口感層次的~
bagel要烤得外頭有點酥酥,但裡頭又柔軟有嚼勁,有幾次不小心烤得有點焦好心疼T_T
有了恰到好處的外層bagel後,再來就是內部配料的排列組合了!各種軟硬程度的水果和小點心,還有氣味不同、質感不同的抹醬,就隨性搭配吧~哈哈,我的原則就只是這樣啦,不要想太多,自己要吃的嘛,手邊有什麼就拿來試試看,搞不好會蹦出絕妙新滋味耶!

(嗚嗚,不過我好想吃卡士達醬喔,這個我就束手無策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魚 的頭像
    樂魚

    Playground NO.9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