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lizdJuBucu6stCh58MFgO.jpg

事到如今我這個回南部後直接抱病的人終於要來寫repoㄌ!!
必須記錄一下這個快樂又疲憊、奔波到不行的週末,我大概把我整個12月的精神力都花在這兩天了(救命)
大家看完這篇文應該也會覺得「難怪你會重感冒」ㄅXDDD

以上只是第一天的收穫,拍完就照例跟風味少女&室友們分享零食ㄌXDD(每次參場他們或成最大贏家因為會收到一堆吃ㄉ)
第二天我又多買了一本本子,也收到一堆可愛卡片嗚嗚好感動等我慢慢po 

 

場次後收到一堆朋友傳這張給我:

59srcqbZRuLtSIe5ggD7AB.jpg

對啦是真的很猛,然後就感冒ㄌ,病重到無法上班還得請假 (脆弱ㄉ人類)

而這次的一切病根(???),都要從DAY 0說起。

 

DAY 0
禮拜五下班,照例奔赴家教,下課後又衝去搭高鐵。
從火車站走出來時外頭正下著雨,典型台北爛天氣,大概23:30抵達風味少女的租屋處。
一路走上老公寓四樓,殊不知在三樓到四樓的樓梯口,我就聽到了這首歌的聲音……

幹,這個蕭查某,逼我在他家門口跳一段antifragile才能進門!! 
雖然玩kpop random dance是我們這群人的娛樂定番(好瘋),但有必要我剛到你家就開戰ㄇ!而且我就舞蹈肢障啊何苦逼我!!XDDDDDD

我:「有需要ㄇ大姊……」
風:「anti ti ti ti ti fragile fragile...  」(只顧唱,不開門欸)
我:「………(意思意思做了手指滑過手肘內側like要被抽血的動作,還有貓貓梳頭髮(??)的動作)」←有人看得出來我在講這首歌的哪段編舞嗎 
風:「歡迎光臨寒舍!(開門)」
我:「幹^^」

是的我的朋友就是如此荒唐,注定了我在台北波折的週末。還害我在當晚看世界盃巴西vs.克羅埃西亞時,一直不自覺哼起這首歌,瘋掉~~~ 
看完球賽後我十分飢餓,風味少女還丟了一碗素的維力炸醬麵給我,OK將功贖罪(?)
本想說哇一點多,來睡ㄅ剛好,明天可以精神飽滿地前往CWT。結果我大概是水土不服,鼻塞all night躺到四點多才真正睡著,慘XDD
使得我隔天的鬧鐘,一路從9:00改到11:30,只為了多爭取幾小時(品質不好的)睡眠 QQ

 

 

DAY 1
中午搭公車抵達世貿時,看到外面繞了世貿N圈、看不到盡頭的人龍,就覺得大事不妙。實際開始排之後,更感到度日如年,我整整播了超過三張專輯才終於看到會場入口的拱門。
在場外排隊時,那個不斷摺疊、迴繞的隊伍,讓我覺得很像在開山路,S型的路繞啊繞地根本沒完沒了!
本以為進場後應該就離入場不遠了,結果進到室內,只是形同在COSTCO或IKEA倉儲繼續排隊而已,只差沒有人手一台手推車  (?)

當下一度閃過這個念頭:如果不是因為約好要跟朋友們見面、送點心,我真的想直接掉頭走人,回家睡覺欸幹 
唉更別提正式進入會場後,那個動線安排、不清楚的標示、擁擠的人群和悶熱的空氣,噗上大家都罵到爛ㄌ我就不贅述。只能說,沒發生梨泰院事件2.0算主辦好狗運啦。真是爛透了,20週年看起來是想搞個大型成果發表,結果變成笑話與災難,搞得彷彿第一次承接大型活動,bad。

雖然我人生參與CWT沒幾次(大概、三次?向來比較愛去ONLY場),但抱歉喔大概是沒有以後了,這一場就可以直接搞砸這團隊在我心中的評價 ^^ 

2XnS2bNHFEFaj1UKVPG3Kj.jpg 7HrIoJRMxInNkcjTrmCKdT.jpg

70zSwaq4zH2eTjQVQKFwGw.jpg

結論:這個手章真是得來不易 。

 

 

好的來說點開心的事XDDD
進場後剛好被推到P排,幸運看到攤前空空,就買了一本在吃土單上的本子,耶 
之後順路去找夜子,好開心我們終於在場次相見!結果見面都在大講昨晚足球賽好好笑。可惜這場人潮真的太多,我實在不好意思在攤位前逗留(這次認親都這樣),所以沒能大講特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接著用盡人生的力氣和耐心,走啊擠啊,來到壅塞的L排前 。
終於見到一給,新染的紅髮超可愛!也終於看到我自己的本子實體!!
一給的攤位擺得超級豐富好看,本來也是想慢慢欣賞,但一樣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3rAdWGq3dCoPKfEsNAoIj5.jpg

是說一見面一給二話不說就遞給我一包東東,我想說應該就是本子吧,結果……回家打開嚇到(非誇飾),怎麼是應有盡有大禮包?!! 
太誇張ㄌ我生氣!!對我太好了吧!我只有一本本子可以送你ㄟ你送太多了!!
以及這次的本子封面&寄攤事宜也是萬分感謝,唉,看來我只好把你推特上的prompts寫成文才足以報答了  (?

 

後來我就像個聖誕老公公,沿途拜訪了很多朋友 
從江江那獲得可愛串珠戒指,我現在掛在上班包包上當吊飾yo
從阿飛那獲得燙金赤葦卡片&大聊重量訓練,聽到你一直對你教練誇獎我覺得好害羞又榮幸哈哈
跟深紅再次見面還被要求展示頭上的愛心編髮(原創新刊真是精緻到不行好想待在攤位上欣賞整個擺設)
擠到布袋戲攤跟超久不見的小鏡打招呼,嗚嗚想當年在台大CWT一起穿球衣合照 
見到cosplay太成功以至於我一時認不出來的歿子
還有在阿葵攤上跟他一起發廚喊著都敬秀好帥好可愛……(好ㄌ)

唉真是收穫滿滿很開心捏~~~
我明明沒擺攤,純粹當個路人還能收到這麼多愛跟禮物,好幸福!

 

之後因為想買的本差不多都買齊了(這次超克制ㄉ我兩天花不到2000元),就跑去L排尾的小小戶外空間吹風冷靜一下,不然在裡頭人擠人快悶死Orz
這時也趕緊傳訊息給逛ㄉ差不多的西西,以及和我約見面的阿犽!!(是說稍早一入場就曾在攤前遇到西西,太巧ㄌXD)

結果阿犽一來就端出一個超重的大禮包,裡面有兩副他做的耳環、自己畫的貼紙和超多零食…… 
犽:「本來想說用台北名產跟你交換嘉義名產,但台北沒有什麼名產(ry」
完全認同 (幹)
所以超級謝謝你的愛~~!!把零食一件件拿出來介紹來歷太可愛了啦XDD

阿犽撤退後,我就跟美少女西西站在外頭,聊了大概……半小時???
聊到喜歡的影劇、電影、音樂、出國經驗,根本欲罷不能欸聊不完!好喜歡西西分享喜歡的事物時,熱切又真誠的樣子,講ㄉ我覺得我都快被你推坑了XD(腦波十分弱)
期待下次有空約個午後,坐下來大聊特聊,聊到店家打烊! 

6YI6pSYV22P668AF9KjaGG.jpg

(淡淡的綠色超有氣質真適合西西

 

最後離場前,一位之前的委託人特別私訊我說想見面送我東西,就和他約在會場外圍那個像IKEA倉儲的地方(?)
結果他送我卡片、他自己畫的CP小圖跟透卡(就是當時他委託我寫的那對CP),嗚嗚好感動~還一起聊了一些聽團ㄉ事情真開心!希望之後有機會一起去聽團哇!能遇到如此合拍且貼心的委託人,讓這段緣份延續至今,我深感榮幸又幸運 

 

這天我從會場正式撤退時,好像是16:30左右,風味少女還在練團,所以我進不了他家門。
但我也等不了他一起吃晚餐ㄌ,因為整日未進食,我餓到直奔喜歡的vegan店開吃!

6DgLKDeDJVdJ97MRcX06sf.jpg 1hpz6apsadNSr5qUeJJhLZ.jpg

我累到簡直想直接趴進這碗綠咖哩烏龍睡去……Zzzzz
參場真是太累了,何況我前一天還熬夜+失眠 T_T

 

然而我會因此而學乖ㄇ???
不,太天真了
 (幹咧)

 

當晚回家洗了個澡,本想開始悠哉看本,看到一個段落早早睡去,結果來訪的朋友們&世界盃再度打亂我的作息,救命XDDDD
後來風味少女返家,Emma、呂、嘎錦等朋友也陸續集合到場。不為別的,他們要在9PM一起看《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播。
然後這群蕭查某,在等劇開始前,還輪番傳閱我買的本子,救命XDDD
每次我從場次回來,他們都會積極拜讀我的戰利品好好笑,明明全都是圈外人!

於是,這晚我就糊里糊塗和他們一起看了一部劇,邊看邊罵十分痛快XD
看完後22:30我滾去睡,結果半夜醒來發現世界盃八強賽,第80分鐘摩洛哥領先西班牙1分,我又馬上衝到客廳跟風味少女&呂一起見證史上第一支闖入世界盃四強的非洲隊伍誕生 
這還沒完ㄋ,後來把朋友們都送走,家裡只剩我跟風味少女後,我們又約好凌晨3點一起爬起來看另一場八強賽,英法戰爭……(天啊)
風味少女甚至是直接未眠,一路熬到3點,誇張ㄉ女人 O_o
後來我也是斷斷續續睡著,直到5點心滿意足看完這場精彩比賽,才又回去躺。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超級傷身的行為,也確實換來了一場感冒(風味少女自己就是感冒帶原者啊靠北XDD)
但難得可以跟朋友一起看球,那種振奮和快樂的臨場感太珍貴了,真的捨不得放棄 T_T

 

 

DAY 2
第二天一早,我8點就起床了。不是為了場次,是因為跟大學朋友約了9點吃早午餐,夠瘋狂ㄅ…… (沒辦法大家喬了很久只有這時間有空)
雖然早起好痛苦,台北持續陰雨綿綿也令人崩潰,但我仍覺得這是個值得的決定,因為我們這群人好久沒見面了!其中也有在美國工作,難得返台的朋友,說什麼都要見上一面吧~~

聽著大家談論的話題,從大學時代聊社團、聊系上事情、分享少年少女的八卦,到現在都在談工作投資買車買房與婚姻,突然體認到我們是真真切切一起走過了一個十年。
到現在大家還是保持聯繫,出社會後一樣維持著彼此間的默契和幽默感,真是太好了 

1mWFE0fRoZNd9wmM0runDa.jpg

好好笑ㄉ合照 
友人硬要把左下角在紐約工作的阿銘P進來,還打卡地標在曼哈頓,金靠北XDDD
(然後我們就輪番轉發這則動態,附註「飛美東一趟」「到紐約吃早午餐唷」哈哈哈哈)

 

吃完後跟朋友們一起走到中山站,搭公車前往世貿。
第二天入場明顯比第一天順很多,完全不需排隊,場內逛起來也舒服了一點點點,我總算有餘裕可以隨性亂走逛攤。想來是因為人流大量減少,大家都被第一天ㄉ慘況嚇怕了吧 lol

第二天其實我已經沒啥要買的東西ㄌ,除了補買一本前一天漏溝的排球本,我無欲無求 
剩下的就是把卡片和小點心交給只參加DAY 2的朋友,還有從一給那帶回我賣剩的本子而已。
(感謝最好ㄉ一給幫我賣到只剩我預留給自己和朋的兩本,能如此輕盈地回嘉義好讚!)

 

這天跟江江在河道上講了一些北七幹話,後來還前往人家攤位想比拚腕力,結果意外獲得一張他剛畫好的卡片!齁,過分,太可愛了吧是roosmav嗚嗚,謝謝江!!

5pKlVDa4wQuWl0QcogJRyx.jpg

(來勢洶洶要比力氣end up得到美麗卡片??江江以德報怨?!)
(好喜歡那個「來pk」哈哈)

而在江江攤位流連時,我還聽到隔壁幾攤傳來「阿樂!阿樂過來!!」的聲音,轉頭一看,是大帥姐欸羅本人!!! 
然後就被塞了好好看的卡片!太有質感ㄌ吧這三張紙,人物和用色也好可愛,我沒看香蕉魚都對你的卡片深深著迷 

2XjSRVmfTdiFjaQrLd3hyr.jpg

這一天也和ㄗㄌ繼年初約飯後第二次見面,已經期待下次再一起去vegan餐廳吃吃~~
還有超有氣質ㄉ汽水!去年排翁我們互送無料,卻和對方本人擦身而過,如今終於見到面 

最後就是美少女歐利,媽呀我的朋友們怎麼各個都是有才華又可愛美麗的人 

56HazwwpwtJw5Vm7FeQTBx.jpg

謝謝歐利帶朋友一起來找我,也謝謝你們都買了我的新刊嗚嗚,好久沒簽名了還是有點手抖(大笑),&坐在地上一起大聊天好快樂捏!
希望我超快的語速和想到啥就講啥ㄉ瘋性格,沒嚇到你朋友……  (歐利看起來十分冷靜應該是習慣了(歐利:沒)
也謝謝歐利寫給了長長的信給我,讀了好感動又開心,被你的話給深深鼓舞了,也第一百次慶幸當初有緣在河道上相遇!希望以後有機會一起出去吃喝或玩耍XDD(怎到處想拉人出去玩??)

 

是說回家整理卡片時,發現大家都用了很能代表自己的貼紙/膠帶彌封信件:

1P8cfQmbRLrI0My1qYvEu7.jpg

上:from 委託人,他畫自家CP做成貼紙
中:from 西西,森林夢幻感的貼紙,超符合西西的喜好和氣質
下:from 歐利,貓頭鷹,no need to say more 
好可愛唷大家XDDD

 

就這樣,兩日CWT搏命(千真萬確)遊記告一段落,為了回嘉義聽美秀在花海節的表演,我搭了下午4點多的高鐵早早返家,然後在高鐵上大爆睡!!
殊不知這一連串的熬夜、淋雨吹風、疲勞,最後累積成感冒降臨在我身上XDD
禮拜一有事無法請假,還是咬牙上班去,今天就直接請一天在家躺了,現在打字的當下已經感覺好點ㄌ!而且獲得大家的愛&好多好看的本子,我心滿意足~~~希望今晚能好睡,睡飽治百病!

對ㄌ,雖然說不想再參加CWT,但ONLY場我還是很有興趣的,尤其每次逛完場次,總會被大家的熱情、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激起動力,於是更想繼續寫作繼續出本玩下去!
總之明年場次如果有報上ㄉ話,再來看看我要出什麼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