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beastsposter_0.jpg

很lag現在才看這部XDDD  
應該是因為上禮拜進行完HP八集馬拉松,加上昨晚去聽了HP交響樂,想說趁勝追擊(?)把一直沒補的怪產補起來吧(笑)
無腦條列式心得下收 

 

1.
看了我才總算知道,大家說的家長組/暗巷組/保育組CP是啥!!!!!
不得不說,每次部長把Credence押進暗巷、頭靠頭或抱抱的時候,嗚嗚嗚我內心簡直!!!!!!!!!!  (興奮安娜)
萌!!!!! 心機男子與養成系憂鬱少年……好萌 (對我站鐵錚錚的暗巷組,虐虐讚XD)

2.
柯林法洛好帥……幹爆帥,造型和氣場都超適合他……  
雖然他戲外就是個愛爾蘭鬍子大叔,但多年以來,每次看他的電影作品,還是會重新被這男人帥到XDDDD
然後Ezra……妹妹頭好萌,哭到眼角紅通通也好可愛……
終於知道為啥之前那麼多迷妹瘋他 >///<

3.
艾迪也超爆可愛XDDDDD
真的好喜歡他演木訥男的角色喔嗚嗚  
一個不善交際的傢伙把滿滿的愛與專注都投注到奇獸上,像媽媽一樣養育小怪獸的模樣,還有跟人類互動時害羞靦腆的神態,都可愛死了!!!!!!   
以一個奇獸飼育宅男(笑)來說,他的戰鬥能力其實也不錯,還能跟正氣師匹敵,且有小樹精幫他開外掛XD
覺得和HP本傳相比,看FB裡的大人們熟練揮舞魔杖(甚或根本不需要)打鬥就是爽!!!!! 

ok well... 可能我……我就是艾迪廚……偶認了XDDD(從當年悲慘世界開始就 

4.
Jacob和妹妹也很Q!!!!! 這兩人互動好可愛,是超級加分的綠葉~~~
最後麵包店的奇獸造型麵包和兩人的相視而笑我也好喜歡,覺得提供了很大的想像空間,到底Jacob有沒有被那場會讓麻瓜遺忘一切的雨影響呢XD

可是相對這兩位配角,主角Tina我就不怎麼喜歡,太平凡又沒記憶點了,完全不像正氣師。但片尾Newt竟然和她疑似有發展感情戲的可能……?嗚嗚拜託不要啦,不要硬湊!!!
 
5.
最後Grindelwald現身時,我因為一時忘記強叔有演出這部,所以當下真的傻眼XDDDD
想說,WTF強叔您在這做啥啦  
果然近幾年吃比較好吼XDDDD
總覺得他氣場不足以撐起Grindelwald啊啊!!!!!(反而臉太白所以讓我想到威利旺卡 

然後也希望真正的Graves是像當年穆敵一樣,只是被監禁起來QQ(對,因為我還想看柯林法洛 (臭迷妹)

6.
FB聽說要拍五部曲是吧,那就慢慢期待吧!
之後年年當消遣看,讓自己還有機會重新盾入魔法世界 
雖然FB整部感覺都是為了之後鋪梗,可是還是有一個讓我揪心不已的地方。

就是Credence的媽媽將魔法視為不正常、病態的,並且以這樣的態度教導/虐待子女,還上街宣揚部道……我覺得好恐怖,讓我想到護家盟   
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魔法,但也有很多群體像Credence一樣,正被不諒解和歧視所壓迫、所傷害著啊。光想到就好難過又生氣,看電影的時候那個媽媽一出現,我就痛苦得很想掐她……  (喂)

另外,美國巫師與麻瓜(或者說No-Maj)之間緊張、不相容的關係,也讓我想到X-MEN系列,人類與變形人水火不容的情況。想必這個癥結會成為日後系列作的重要核心概念,也會是雙方人馬爭執不休的點吧。

 

對了,後來查cast才驚覺,妹妹Queenie啊,竟然是我女神Alison Sudol!!!!!!!!!!
是A Fine Frenzy啊啊啊啊我超爆愛她的音樂,買了三張專輯欸 (喘屁(只是想用這隻好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