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_potter_and_the_deathly_hallows_part_two.jpg

終於啊~去看了《HP7》!!!
整體來說很不錯啊,尤其是那一首首經典的配樂,只是離我這個超級哈迷的腦內想像世界還有很大一段距離啦!:-P (怎麼可能和妳想得一模一樣啦XD) 還是原著最棒!


和我腦內想像世界中最最符合就是王十字車站那一段了!!!白白的一片,無論是布景或是Harry&Dumbledore的穿著,都和我預想的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那幾句經典句子都有帶到,所以看這段時還蠻開心的哈哈!

只是啊,其餘部分就有點小可惜了,有好幾個部分都刪去了些看似不重要、卻耐人尋味(尤其在我看書時特別印象深刻)的對話:-o 比如霍格華茲大戰那邊Bellatrix和Molly打鬥的那幾句,還有在禁忌森林中Harry和親友的靈魂相會時的對話......etc

另外,「霍格華茲大戰」和「19年後」這兩個部分實在太簡略了啦!氣氛都沒到位,可惡。書中可是描寫得非常生動且躍然紙上啊~不過回憶Snape的記憶那邊,電影不像原著花了長篇幅來敘述,不過該提的也都沒少且不影響理解度,這個地方得縮減我覺得很棒!!!

也是啦,把這部暢銷巨著搬上大銀幕本非易事,這樣七集共八部電影看下來,我很滿意了。(只是始終怨恨第三集的魁地奇決賽完全也沒拍出來!!!X-(
 

導演David Yates、幕後工作團隊、眾演員們,真的辛苦了,還有就是那句一直以來的: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fantastic performance and work.
 


談談演員!!!
主角三人就是那樣嘛~沒什麼好說(喂)。只是Hermione和Ron接吻得很突然,而且Emma&Rupert我怎麼看都是兄妹~(大笑)

Alan Rickman飾演的Snape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選角,他的眼神、姿態和說話方式都很棒很深植人心,這就是我心目中的Professor Severus Snape!!!
 
只是在Snape臨終(?)那段,不知怎麼講,演起來很沒感覺,應該說眼神不夠吧,還有那句look at me也不如原著般的衝擊我的心。可惜啊~~~演到Ending這是我唯一覺得他不像Snape的地方:-(
 

嘿嘿,Harry在萬應室裡飛去救Draco那段好可愛喲XD
只是Tom Felton拜託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老啦,你這個年輕人!!!(指)
還有飾演Ginny的Bonnie Wright也是,女孩妳才19歲耶,戲外太成熟了……(艸)
 
此外,我們親愛的Dark Lord這集真棒!夠壞(其實也還好←喂)也夠萌!
Ralph Fiennes那句"haha,Harry Potter is dead!!!"的笑聲好可愛喔憨憨的XDDD
以及Harry抱住Voldemort說"together"那裡也意外可愛(笑)

最後就是Neville,展現了他從最初就滿懷著的勇氣(記得第一集中葛萊芬多加10分就是因為他阻擋朋友的勇氣嗎?:-))),還有他獨特的逗趣感,在電影中的表現和在書中的一樣搶眼,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第七集的Neville Longbottom!!!
 

Ohhhhh...actually,I still have so much to say...


有HP陪伴的十多年來,就像是一趟美好的旅程,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生在這個時代、當初愛上這部小說,它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永遠是那樣的無與倫比,謝謝Rowling媽媽QQ(不要亂認親XD)
 
如今,系列電影也畫下句點,大家解散各自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但我知道這趟旅程會一直持續著,HP在我心底一直都在那個最特別的位置,無可取代。


呼呼~等七集電影DVD一起出套裝而且漸漸變便宜時,就是我要敗家的時機啦:-P(欸欸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