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diots-04.jpg

其實《3 Idiots》探討的是很老梗的高壓菁英教育問題,但它鮮明的人物塑造和詼諧機制的對白卻十分討喜,配上印度電影中常見的歌舞橋段——《3 Idiots》中的曲子能讓我喜愛且一聽再聽的印度歌曲——片長長但仍讓我看的津津有味啊:-)

  
呼呼,當初會注意到這部是因為Aamir Khan,嘿他可是印度3K天王之一耶!也是我最欣賞的一位XD他把《3 Idiots》裡的Rancho演活了,誇張的表情、勇敢直率的態度、精靈古怪的舉動,讓我看得很入戲XD

奇怪,都已經是個中年人了演起大學生仍不至於令我感到怪異耶,而且其實還蠻可愛的XD(是因為印度人都長得很糙老嗎?所以演起各個年齡層都OK?←喂!!!)

另外兩個idiots也很棒,不太搶Rancho風采但也不至於淪為單純陪襯的綠葉,他們把這兩個角色詮釋得鮮明又具特色!!!
 
哈哈,而且女主角Pia一開始讓我有點看不順眼(?)無論是這個角色的個性或演員本身的個人風格。但不知怎樣,隨著故事推移前進,她讓我越看越愛啊!!!
在Ending時對Rancho的舉動果然也不辜負我的期望(?)XD 
大姊姊好棒(←妳少變態XD)
 

重角色們的成功塑造的確使人印象深刻,看得快樂又歡欣。而在劇情方面,我自己也挺愛的呀~明明是老梗東西,怎麼能寫得這麼流暢又特別呢?雖然劇情轉折點有點多、篇幅有些長,但並不會讓我感到不耐煩或難以理解。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印度片能看得這麼喜愛充斥其間的印度風格(以前都怕怕的XD),《3 Idiots》讓我對印度電影徹底改觀,原來印度電影也可以是這樣的啊......:-))


哇~我真的好喜歡片末Rancho居住的地方以及他創立的小學校,對於他最後總算實現自己的理想此事,我也不由得感到開心又滿足!(非常入戲XD)
雖然印度的高壓菁英教育依然存在,但Rancho證明了,只要肯努力、懷著自信與希望勇敢去做自己想完成的事,夢想便不再只是夢想了。

最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啊!突然想到,那個成績好、瞧不起3 idiots的資優生丑角的角色設定真棒!
如果不是他,這部電影不會這麼好笑,也不會有這麼鮮明的對照組可以做比較XD
尤其最後那段,原來Rancho就是他一心討好的科學家,這爆點很可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