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我最愛的一場으르렁之一 ,這場一定要看畫面,敬秀好派偶要發瘋 

 

總之昨天夢到我和一群人在一個很像高中大禮堂的地方看演唱會,當日是EXO的場,我還一直幫蒙佔位子。
沒想到那演唱會超怪!!!
比如7點開唱,他前面大概40分鐘都是超冗餘怪節目,例如教官宣講、奇怪狀況劇、學校社團無趣成發表演之類...........  (no offense but you know what i mean.) 
hello????? 我是來看男人們ㄉ喔不好意思  ????

 

後來最好笑的是,7:40怪表演finally曲終人散,
結果幹,全場大概跑掉九成的人?????
我笑死傻眼 
所以大家是來看教官跟社團,沒人來看EXO???????
暴殄天物??????

 

我們本來在大概第六排的位置,眼看前面都淨空,我馬上狂奔,用跨欄的方式穿越座位(視聽教室那種軟靠背座椅),直奔第一排 
搶到第一排公媽位後,仍繼續幫風味少女佔位子(她到底為何姍姍來遲我真實想不起來)
當時有一個大學系上同學想坐在我左右,我還不給他坐,心想吼你又不是粉,先閃一邊好ㄇ (什麼態度啦好惡劣XDDD)

 

總之最後表演終於開始,第一首是MAMA或Growl其中之一我忘了。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全場座位竟開始一起旋轉?????
想像全場三百個座位被set在一個大圓盤上,然後大圓盤一起旋轉大家的感覺......... 
ok真是新奇體驗,我滿頭問號  ?????

 

更荒謬的是,座位全部旋轉到最高層(TICC五樓之類的那種感覺)之後,
接著!接著——座位轉回正面,用像大怒神般的態勢往下俯衝,衝到原本的位子 
幹,我坐在第一排ㄟ!!!???!
是要嚇死我嗎我有懼高症!!!!
還沒看EXO我就暴斃ㄌ8 

 

 

好,夢就突然地結束了  (蛤)
把這驚奇的演唱會體驗(?)與各位分享XDDDD(專作怪夢)

蒙事後說:「靠北喔這是什麼奇葩的演唱會體驗XDDDDDDDDD
我可能因為聽說有大怒神就不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幹那我是不是被沖康!!
誰啦!不給我講有大怒神這趴,嚇死我 
還沒看到阿嘟前我就過世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