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xyrV3SuBFwvgIcrrycxkZMcl1tN.jpg

謝謝Melon!!!《Rumba》是部詼諧輕鬆的比利時電影,劇情簡單且直接。但又因是非主流小品的緣故,有時還蠻讓我搞不懂它背後的真正意義。

電影中飾演跳舞夫妻檔的,正是長年合作的導演雙人組!Dominique Abel&Fiona Gordon,兩人又編又導又演,對電影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他們喜歡固定鏡頭在同一個場景,就停在那,讓演員那空間演出一大段故事。
我覺得這樣一來,會產生靜態簡約的美感,感覺挺好;但有時又會覺得遲滯無新意,尤其是那段劇情只是個過渡,沒有大爆點的時候。

不過《Rumba》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是部可愛的電影。愛跳舞的快樂夫妻檔突然遭逢變故,衍生出一段明明該有些灰暗悲傷,卻意外富有喜感的小插曲!
 
我自己是比較少接觸獨立製片or小品電影,以前的我心態很childish,幾乎看不下這些電影,但現在的我比較能夠接受甚至享受它們,哈~我喜歡這方面的成長 :-P

希望往後我還能漸漸從這類電影中裡解更多一些什麼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