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c85be23cf67c0d9d6ea290fd04b261.png

剛剛花40分鐘(夭壽快)看完了佐佐木希的《天使の恋》!稱不上是好看而且我也不是特別喜歡(欸),不過的確蠻甜的,而且結局還~~算不錯吧(?) 。


谷原章介是超級熟男但完全不是我的菜!!!!!(大笑)
不過他和佐佐木希配起來不會很突兀呢真讓我意外!

女主角里央身上背負的許多過去和不堪的骯髒事,但也因為這點使他在遇見老師後便的更堅強勇敢坦率。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電影的表現手法和敘述方式完全沒有讓我感到噁心或厭惡。因為一般來說這種有牽扯到賣身啊霸淩議題之類的電影,都會搞得有點黑暗或過度凸顯骯髒往事等等,但《天使の恋》並沒有,反而用一種易懂又有點輕鬆平順的方式帶過,這或許就是我吃得下(?)這部的原因吧XDDD

啊對了,佐佐木希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漂亮,里央這個角色也蠻討喜的,尤其是後半部她展現出來的成熟堅強、心境上的轉變(友情愛情都是)那邊。但前半部她真的很"切番"(啊台語打不出來XD)欸XDDDD 煩死了真是XD
就時下日本女高中生的可愛表情動作任性都來啊XDDD 
不過也不至於讓人討厭就是了~~~畢竟是佐佐木希 >///<

這是她的銀幕處女作,我覺得還算不錯啊,應該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XD


《天使の恋》完全就是日片風格,挺純愛清新的,結局不讓人意外但也不差。
總之就是那種閑暇無事、想體會一下love at first sight的感覺的時候可以看的電影,沒有什麼負擔 :-))
 

然後我很喜歡伊藤由奈這首主題曲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