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Rebound_Poster_2010.PNG

《The Rebound》是部有點無聊又老梗的姊弟戀電影,但其中有一些些小段落我還蠻喜歡的。


一開始看這部的契機完全是想把自己丟在Justin Bartha湛藍瞳孔和迷人笑容中,Awwww...how could he be so adorable!!!(演技soso這點完全不理它XD)
 
嗯哼,也複習一下Catherine Zeta-Jones的演出囉。但我發現她在《The Rebound》裡的臉部表情感覺很僵硬,就都差不多的神態,要不然就是像打了肉毒桿菌的女人一樣不自然,誇張得可以,啊啊是怎樣啊 ……:-o


劇情我覺得有點跳太快,ㄆㄧㄚˋ一下彈指兩人就發展出超乎坦承直白的情誼,ㄆㄧㄚˋ一下彈指兩人又因為年齡差距(就是女方顧慮太多啊,不然呢?)而分道揚鑣,真是超級迅速,好像感情層面的東西都還沒鋪陳夠就急急跳往下個階段。

而且我還有個大疑惑,Sandy肚子裡那個小孩呢?
子宮外孕而感到挫敗進而導致兩人分手,AND THEN?????


電影中我喜歡的小段落還不少,喜歡的角色莫過於那兩個嘴巴有點壞又白目可愛的姊弟了XDD
有些台詞實在經典,Frank一直想把自己改名叫Pablo,好好笑啊!!!

此外有個橋段我也喜歡,就是Aram躲在門外等Sandy把朋友打發走後那邊。那什麼迫不及待的神情啊你們兩個,還不忘鬥嘴咧,激情的很可愛,又不是怕被抓包的青少年XD(後來果真被Pablo抓包XD)


片末Aram遠行環遊世界這個設定我也喜歡,的確,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我想他不只是為 了成為能讓Sandy接受的男人,也為了那份自我期許的成就感與充實。

不過他哪來的旅費啊?是因為家裡是upper-west有錢人嗎?
其實我覺得原本的Aram就很成熟了,是Sandy自己被實際年齡的束縛綁得死死的 。
 

儘管這些點很可愛,但看完後真心覺得《The Rebound》完全就是拿來殺時間的,雖然我不得不承認Bartha好帥之類的XDD

啊對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以前的Zeta-Jones,以前那個在《The Reservation》中讓我喜愛的的迷人女子呢 ???是因為現實生活中老公生病搞得自己心力交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