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最近幾天一波三折總算幸運拿到Doll House的票!!!!!  
說來真的太話長~但因為是各種陰錯陽差巧合之下的結果,太難得,所以還是紀錄一下XD(廢話太多了妳)

謝謝PTT徵票版賣票給我的網友,雖然期間真的很戲劇性我真心快被搞瘋 
也謝謝我的腳有點受傷(???) ,不然我明天就會如期跑馬拉松,今天人會在彰化XD
但沒有這些巧合的元素,我根本沒有今晚看劇的機會啊啊 
所以說,謝謝宇宙(?)吧


 
今天和迷妹王泉泉一起進場,這是她來看第二次了哈哈XD
上圖是排隊時認真寫卡片給威年的泉泉 

以下一樣,先簡短心得  
 

本來是衝著威年言凜來看的,但看完後真心覺得,即使客串演出的不是他們兩,我也很願意來看Doll House 
非常喜歡演員以身體意象和誇張的表情肢體演繹出人形娃娃的感覺,也讓觀眾一窺娃娃在主人不在時的生活,有各自的故事、各自的角色定位,當然也不免有爭寵吃醋。
喜歡每個娃娃的差異性,造型、功能和性格都非常有特色。
還有簡單直白的劇情核心也一直是我喜愛的劇本元素之一,Doll House的故事其實就是一群娃娃在痴痴等待Daddy回來的期間,所發生的相處與爭執。
劇情一開始比我以為的還歡樂多了 
後半段的爭吵的急轉直下也處理得很棒,真相有點令人意想不到但又夠能圓滿解釋整個事件。我愛死了楊瀅瀅(瑪門)最後爆發的solo表演,激烈的肢體和情感真的很棒!!!!! 
 


當然,最後威年言凜出現也是個大亮點 
當整齣劇的緊張懸疑凝聚到高點時,他們兩個有點搞笑卻又關鍵的出現,帶來了很精彩的衝擊XDDDDD
全場上一秒還很緊張,下一秒就大笑,有夠煩的啦好愛他們兩個

總之,我還挺喜歡Doll House這個故事!!!!!
也喜歡六位娃娃的精彩演出,結尾也收得蠻漂亮的~是在講寂寞的故事吧,最喜歡這種題材了!!! 不過沒看過以娃娃故事來呈現的作品和表現方式,真的大開眼界 
如果有閒時間閒錢,其實會想看看其他演員客串的場次,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呢XD

 

 
然後再來就是,超迷妹三八心得 (爆)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一個人來看,可能沒動力去追星(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XD)
但今天有熟門熟路的泉泉帶領,真的好開心哇


 
啊啊啊啊啊 
當妳親手把卡片交給好喜歡好喜歡的演員、並且和他們近距離合照讓他們知道他們是如何讓我迷上劇場文化改變我生命一小部分的那個當下 
真的有種極大的開心滿足,因為心意確實被傳達出去,也留下了很棒的紀念,太值得太值得了 

比較可惜的是晚上人比較多(?),沒法跟威年聊足球(今天才知道原來他不討厭我們利村  )、沒法跟言凜耍白癡XDD
但看著眾多迷妹們跟他們合照、期間發生的各種趣事和對談,也覺得好開心哇 
(有個叫妮妮的妹妹,請一定要記得呼吸,好嗎? 全場都擔心啊XDDDDD)


可能因為我一直以來欣賞的演員、球員、樂團音樂人們,都是歐美日本這些遙遠的國度的人。
所以這次跌入劇場坑,喜歡上這些演員,還有這麼近距離跟他們接觸的機會,真的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嗚嗚嗚 
上次聽粒粒講座也是,拿卡片給她時狂結巴顫抖
我想,經過這次,以後我就可以更豁達的追著他們跑了XDDDD(吧)(拜託下次不要語無倫次或耍笨 )

以後就抱持傳達感謝與欣賞的心情,去看他們的每次演出、去和他們合照遞卡片禮物吧  
練習成為一個內心激動但外表hold得住的迷妹XDDDD
(但面對其他喜愛的演員還無法試圖冷靜,至少要經過合照這個手續(?)才能確保以後能稍微calm down一點 )


 
迷妹們滿滿的心意 
我的東西和威年言凜放禮物的地方擺一起,威年要走時差點把我的黑嬰兒頭蠟燭拿走 
我那時就一直在想他會不會順手拿走,結果他還問我說這是不是他的,我就說送你也沒差XDDDDDDDD



 
對了這是第一次去牯嶺街小劇場看戲,蠻喜歡那裡清幽的環境,希望以後可以常去(?)XDDD
那裡以前好像是看守所之類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