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YmyFE4d 
淡水冷冷乾乾的好舒服!不像公館一直飄雨QQ

然後雲門劇場真是全球最偏遠的地方!!!!!!(浮誇)
歷經趕捷運、追客運、徒步翻山越嶺後終於抵達~
嗚嗚看劇前的體能測驗嗎???


hjQBjpuCR 
來分享一下今天的無雷簡短心得  

整體而言,就是很輕鬆歡樂又可愛的劇!  
不是那種具有強烈目的性的在探討議題,而是單純的呈現一段故事,但感覺還是很緊密有完整的一個主題。
而內容表現方式的豐富程度和演員的多元性,對於一個剛迷上劇場的觀眾來說是極大的享受!
(但對於老觀眾來說可能就有點賣弄感哈哈哈,花招超多XD)
有莎士比亞,有中國古典風(口白不知道為何聽起來都很中國腔),有音樂劇,有懸疑有愛情有動作!看完頗過癮 
然後我發現我看舞台劇常常都在注意燈光和舞台設計XD
真是太迷人啦 
超愛K24的旋轉舞台和中間ㄇ型拱門配合好幾種隔板簾幕做出的無限效果,可以有內心戲、可以分前後景,讓整個舞台空間的發揮值最大化,真的好棒噢 

huuAPPuwB 
大概長得像上圖右側那樣 ~~
這是我的看劇記錄+票根小本子XD


啊啊啊補一個,我愛張家禎!!! SANDY我愛妳~~~~~~~ 
他的角色是超級靈魂人物啊啊啊~演出方式也誇張而不庸俗,好喜歡他的角色和他本人的特質魅力喔!!!!!!


(亂七八糟的心得XDD 現在好失憶喔喔當初看劇心得都忘光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