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FjHm2UiwuDFgBClAOGse  

每個人都會死,每個人都在做夢,死是一種入睡,亦是一種清醒。
(上圖via)


2015新人新視野的《夢遺》!!!
救命喔我現在超想大肆分享心得、大力提問看不懂的地方、大聲討論劇情喔喔喔喔~~~ 
但又必須維護之後大家觀戲品質,要忍著不劇透XD

真的是一部讓我想再三回味、細細體會的好作品啊 
是目前的最愛 


hD92Rn0k8  
……不行我受不了了 (???)
把我在其他太太噗上的微心得轉過來哈哈哈哈(每次都這樣)
無劇透不緊張,但建議還沒看夢遺、想完整感受那份劇場感的人別看 
《夢遺》真的非常非常棒,是那種一被雷到就完全無法體會看完這齣劇的震撼的棒,雖然以後加演機率幾乎是0%嗚嗚……好吧既然是這樣了那大家就放心閱讀以下吧QQ


看到最後我整個QQQQQ(語無倫次)
深深感動又感慨啊啊啊!!! 
最後那招手法實在高明到讓我起雞皮疙瘩,真的太棒了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舞台劇表現方式了,不用文字紀錄也絕對會刻印在腦海中。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整齣劇看似混亂,但其實非常細膩的演員聲音與動作、燈光和煙霧(?)之類的甚至道具表現,能做到如此亂中有序、後勁強烈,真的非常厲害。
劇情方面有些運轉太快(???)我還來不及會意就切換了,嗚嗚好想重看個三遍五遍啊!!!!!!! 


演員們各自表現也非常非常精彩,我又入了好多演員坑XDDDDD
還有,我愛洪唯堯!!!太猛太神!!!!!!!!!!!!
(坐我後面的人好像是洪唯堯的朋友,開演音樂一下他們就一直說「洪唯堯煩死了wwww」 )
現在重看一次這篇訪談,真是感觸更深!
當大夢初醒,我們遺留下了什麼?──新人新視野《夢遺》導演洪唯堯專訪
當初在夢遺簡介看到這句時,本來覺得這只是玩文字遊戲或耍文青XDDD(被打)
但看完這篇專訪後,總算知道這齣戲要探討的是什麼,也理解了這句話與夢遺此作的相關性。

「這次的《夢遺》卻一反上次演員們的乖巧溫訓,畢竟還是一群的臭男生,所以大家很皮、時常玩得太瘋,儼然就像高中體育班的學生,身為導演必須要不時提醒演員們要乖、要收斂一點。但也因為演員們的質感如此,他很有自信的強調,《夢遺》絕對會是一齣讓觀眾看得很爽的作品。
豈止爽!!!  
爽到後勁兩百萬,想刷個十次了啦!!! (怎麼越刷越多XDDD)


夢遺裡幾乎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 
有一首貫穿中間與結尾的日本溫柔歌曲讓我快哭,還有feeling good實在太帶勁了 
 

以及南山南,天啊啊啊現在回頭看歌詞,真心覺得這首根本就《夢遺》主題曲,是在講人生整部夢境啊! 
 


對了,仿電影預告片那邊超級強超級讚,我邊讚嘆邊笑爛XDDDDDD
而且他們今天很多動作都幾乎是來真的了,好敬業QQQQ
我初入劇場坑,現場看那些效果和表演真的好震撼,太厲害 
尤其酒瓶爆頭那邊大家都驚呼!!!!!  很多武打動作雖也都經過設計和安排,但還是不免擔心有傷到啊瘀青之類的QQQQ




接著,以下是,我首刷《夢遺》隔日,本人身為迷妹興奮的該該XD


由於只看了周五晚場 (最冷靜的一場、沒有場外福利的一場XDD)
後來人都不在台北所以既無法看劇也無法跟大家蹲點,超遺憾嗚嗚嗚 
 

但剛花了兩節課的時間(教授痛哭)把河道上大家的場內外repo都刷完 
專業分析的心得、鉅細靡遺的描述、場外瘋狂的照片影片、當然還有迷妹們的尖叫腦補……  

只能說,當迷妹好累!!!!!!! 
感覺好像不能錯過任何機會一定要follow劇場到底啊不然會扼腕XDDD

但是,當迷妹也好開心幸福!!!!!!!!  
有這麼棒這麼親切的演員和這麼好的作品讓我們追,嗚嗚嗚嗚實在太喜歡了!!!!! 


我的舞台劇歷非常之短,是在新社員之後才開始的XD(但幾乎每個月平均看兩部,越來越密集XDD)
本來以為之前那波新社員熱潮已經是我看舞台劇的巔峰了(?) 
大家每天在河道熱烈討論、彷彿世界上再也沒有除了 #新社員 以外的tag 
那段瘋狂延燒的日子真的超級棒!(想必會一直持續,這齣劇的影響力太無遠弗屆了XDDD)


沒想到, #夢遺 帶來的後續效應也是這麼強 
無論是場外花絮或是舞台上關於劇情與手法的討論,都非常精彩!!!!!!!
而夢遺也成為至今我看過,最喜歡最喜歡的舞台劇了 
(不過意義最重大的劇是新社員,根本LIFE-CHANGING )


真的好希望可以加演拜託嗚嗚嗚嗚 
還有想到我又掉入了夢遺演員們的迷妹坑,就覺得又累又開心  
以後要follow的劇和人只會越來越多啊XDDDD
(結論→迷妹人生無限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