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滾回去睡30min回籠覺也能夢 

夢到我在看一部關於拯救世界的英雄劇,各路英雄必須去蒐集各自代表的元素力量,再將這些力量聚在一起,合力打倒魔王。
金木水火土風,英雄們各有目標,而主角負責的元素是「島嶼精神」。

劇情後段,眾人終於集結。大家圍成圈,一個個伸出手疊合在一起,讓那股力量在手上匯聚成光球。
「我是水派!」
「我是火派!」
「我是風派!」
……輪到主角後,他深吸一口氣,伸手覆蓋在伙伴手上,喊了一聲:

「我是台派!!!」


然後我就醒了XDDDDDDDDD
救命XDDDDDDD 我連作夢都冒出如此鮮明的意識形態是怎

 

而且我還記得當時我是在等晚餐,我弟出門去買八方雲集(TMI)
看到這一幕,我弟剛好提著八方進家門,我馬上轉頭跟他說:「你看!我截圖了!感覺這一幕未來有一天會用上喔!」
弟:?????

太好笑XDDDDDDDD
友人花花說截圖這部份很後設XDDD

 

啊,還有一個細節,中間英雄們在破關蒐集元素的過程裡,主角要闖越一間空房,打穿兩面相對的牆,才能成功。
他先用神龍擺尾(他的夥伴是一隻龍),將一面牆刺穿一個洞,接著迅速跑到對面的牆,再撞破一個洞。
此時他從洞口往房屋內探頭,結果直直看到對面剛剛被自己打穿的洞,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的臉在探頭 (幹好恐怖!!)

主角的裝備是在頭頂有一個可發射雷射光的裝置,於是當他看到對面那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的瞬間,那人就用頭頂的光掃射他,主角因而額頭中間破了個洞(???)
但他沒死,就一臉發懵地走回去跟夥伴集結,因而有了後續故事。
我想這就是台派精神吧 (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