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4.JPG

啊啊啊聽完今晚的LIVE,我只想記錄這聽團人生最心兒砰砰跳的時刻!!!!! 😳

 
晚上去聽瑞典後搖團Seas of Years的演出,表演結束後,幾個樂迷在前面等著拿set list。其中一張被團員帶走了,另一張離我很遠而且好像也即將被撕走,於是就只剩下鼓組位置的最後一張set list。

我指著那張set list跟高銘說:「欸那邊還有一張!」,那時本來想說如果拿到可以給身為半個瑞典人的高銘(?)
結果結果——

下一秒,最後一個準備走下台的貝斯手,又突然折返回去把鼓下面的set list撕起來,然後直直朝我走來,把那張交到我手裡!!!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啊啊啊心跳130!!!

我反射性地說Woah thanks,他說This is for you,我整個疑惑,準備把set list轉交給高銘,結果貝斯手又把它拿回我手裡說You should keep it because...(現場太吵且我真的受寵若驚,所以完全沒聽到XDD)
他一邊露出鼓勵的微笑看著我,還拍了拍我的右肩,叫我留著set list後就跑走了。

啊啊啊啊什麼啊———

我站在原地愣愣地摸了摸自己的右肩,腦袋還沒轉過來,就聽到柏宇在旁邊補了一句:「欸妳現在很像癡漢。」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畢竟這一切實在太令我心兒砰砰跳了😳
搶過幾次愛團的set list,但這是第一次有團員親自走下台把set list特地交給我啊!!!(小劇場很多)

好吧,音樂這麼好聽,團員這麼親切,我只好成為Seas of Years的粉粉了XD


後來高銘跟我說,貝斯手好像是說因為我先指著那張set list,所以那張是我的,哇哈哈。
然後LIVE結束後我們有跟貝斯手攀談了幾句,聊了一些瑞典文,他還記得高銘當時在斯德哥爾摩聽他們的LIVE這件事 :D

 

超沒內容的repo結束(喂)
噢對了今天晚上其實還有另外兩個暖場團啦,一個我忘了因為不怎麼樣,但另一團「桑諾斯」很不錯!感覺很像一群白天在竹科敲電腦鍵盤、晚上在酒吧敲KB鍵盤的工程師,是很靦腆的大男孩、音樂也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