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SxAmfqvXifg0qhhtnh.jpg

總是很難把現在這個軟軟的,一頭金色羽毛的你,跟當初深色髮色,硬裝出一個很派的臉,甚至是腹肌擔當的少年聯想在一起。
笑的時候總是用眼睛在笑,不管怎麼樣都會笑;而打人的時候手總是握成圓圓的拳頭,不握拳的時候,卻也是圓圓的手掌。
雖然因為這些原因,大家總說智旻軟萌,在好多好多的文章裡,智旻總是笑瞇了眼,順著大家的意。
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忘記了釜山真男人的迷思?

對我來說,智旻的柔軟並不是沒個性。其實柔軟才是最無堅不摧的武器。
智旻啊,23歲生日快樂!

上面那段不是我寫的,是風味少女寫的給智旻的祝福。  
但真的太太太接近我心目中想對朴智旻說的話,和我前陣子發的這噗重合,字字句句戳中我心(尤其手圓圓和柔軟是武器那邊),所以非貼上來不可。

 
我本來完全沒有要在噗浪表態,關於我最喜歡的智旻生日這件事。因為是最愛所以千言萬語道不盡啊XD
但看到風味少女貼的這篇,就覺得我應該也來打些什麼,紀念我愛上防彈之後第一次替朴智旻過生日。
因為我真的不是會為偶像生日買蛋糕慶祝、堆疊祭壇、又哭又ki笑的那種人哈哈。
我就只是,在心底一直默默地、深深地感謝。
 

謝謝23年前朴智旻誕生在世界上,被父母好好地養大,長成了一個擁有才華、柔軟又堅強的男孩,然後進入防彈少年團,並成為現在我們所認識的、迷死全世界的男人。
 

有時候會擔心,智旻會不會努力過頭了呢?
在你瞇瞇眼的微笑、稚嫩的奶音和感染力強的笑聲之下,會不會承載著太多辛苦和壓力,或是壓抑著想休息放鬆的渴望,如此才能竭盡全力站上舞台?
因為我們一直都有把你的努力看在眼裡,我們都知道的。
 
以前會那樣想,因為知道你是一個工作狂,對自己有時候自信心不足,所以更加力求完美表現。
但現在我不擔心了,因為我看見你的成長。
我相信你。
相信你知道自己能撐起多少重量的堅強,也知道何時可以放心倚靠在別人的肩上,在你的柔軟和煦之下也能適時表達自己的原則和立場。
從以前的影像紀錄一路看到現在,我發覺你的笑容和性格始終沒變,一直都是原原本本的模樣。只是造型、氣質不斷變化,說出來的話語也越來越能傳達出你自己的想法。
我們智旻吶、在舞台上已經完全是個閃閃發光的偶像了啊。


親愛的朴智旻同學,我相信你在各個面向都能一直初心未改地成長下去的,很期待你未來的成長和冒險,我們會陪你走下去。我也會像向日葵虔誠仰望太陽那樣、始終相信你。
因為你一直都是、未來也會是,我唯一的KPOP初心。
看著你,常常就覺得心臟都柔軟到近乎疼痛。
謝謝你一直這麼好好地存在在世界上。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把全世界的愛都蒐集起來,送到你面前,看著你害羞地笑著,然後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朴智旻生日快樂!!!


 

7vZ5d8hG8vF8CJ4whtnh.jpg

朴智旻真的是全世界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讓我愛到心尖、忍不住喊出「寶寶」的人欸 (廚爆了)

DL86rSgVQAAOqHo.jpg

暖暖的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