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整理部分防彈YNWA回歸的舞台,和個人鬼叫連篇的感想XDDD
唉真沒想到我也會有為idol做舞台整理的一天,這七個人根本有毒吧……我嗑、都嗑…… 

 

20170223 Mnet CountDown

好我正式宣布(跟誰?),春日成為防彈抒情曲編舞中我的最愛了 
 

好吧可能跟INU並駕齊驅XDDD(回神)
我太愛INU間奏那段編舞嗚嗚嗚嗚嗚 



春日的編舞真的猛,每一個舞台走位都是滿滿的故事,與歌詞相呼應,而且把現代舞柔韌有力的特色融合得很好。加上今天的舞台,哇那個門開開關關(???)、切換舞台的剪接,配上防彈影像設計向來愛玩的鏡頭借位切換、舞者fade in/out,太一絕啦!!!  
有預感我心目中最愛的防彈抒情曲舞台,大概就會落在最近幾波春日的打歌舞台上了 


然後服裝設計好Q哈哈哈哈,玧其南俊的半截學院風背心XDDD
喔喔喔還有,號錫跟智旻真的完美消化我心目中的春日  
他們的舞姿我實在……為什麼可以這麼美又充滿力量,好像每個動作自帶了歌詞中的感情與故事。


我發現這隻編舞之所以特別讓我喜歡的原因,可能是在於律動感。

有很多段落都是全員邊跳舞、邊一起移動的,例如副歌那段邊跳邊往舞台左側跨步,動作很輕柔且一致,讓觀眾無論是單看個人舞技或放大局看全體隊形的移動,都是很舒服的享受。而且這次的走位感覺更有配合one-take的性質去做,很多段落瞬間的隊形變換都很精彩,像頭和尾兩段智旻從跪姿到奔跑/奔跑到跪姿的轉換就非常流暢。如果把防彈2015以前的歌曲編舞找出來看,真的會發現大黑聘用的編舞者、老師們的功力也隨著防彈在成長,每個作品都在超越自己。
 
而且這樣一致性地移動,其實也很符合「你永不獨行」的概念。
在主要的舞蹈中,大家總是一起在舞台上移動著,即使有solo的段落,也多次出現其他成員給予的勾肩搭背、拉你一把、推著你走這樣的互動。
感覺每個動作都跟春日這首歌給人的溫暖慰藉感有所呼應,真的太美哩。
 

哦對了而且春日舞台有糖雞,我每看一次心空一次   
背靠背,一個饒舌一個合音,實在太美好了!!!!!!!!!!!!!! 光這畫面我看了又可以寫一篇文ㄌ吧夭壽喔XDDDD





恭喜拿下2nd WIN!!!!!!!! 
大家堆在前面捧臉超可愛XDDD
金泰亨捧臉王(對他頭銜很多),然後朴智旻太超過了 
 

1Wpw8bDjuSBdYAYohtnh.jpg

8DoaJG4V0VUkMuaDhtnh.jpg
 

RvxS5ujRRK7afvy0htnh.jpg

3GUl4DQqEbH4bCSThtnh.jpg

鄭號錫好可愛最可愛你全家都可愛啦!!!!!!!!!  (兇屁就不能好好稱讚人家嗎XDDDDDDDD)






20170224 Music Bank



音銀中規中矩,舞台燈光正常水準,防彈正常水準,於是我就話不多說了XDDDD
(不過是穿著概念照的造型來跳喔喔!)






20170225 Show Music Core

唉  看了音中的NOT TODAY才赫然驚覺……原來我、我這麼喜歡男人穿飛行外套嗎!!!!!!!!! 

我還以為三件式西裝(以JGL為代表)和足球衣已經是我少數的對男人衣著的喜好了,沒想到現在看了防彈才發現……幹飛行外套真的  


是說看了這場NOT TODAY舞台我忽然被閔玧其前面RAP嚇死,怎麼這麼電…… 
RAP起來果然帥到沒極限的男人,外套穿穿脫脫的,要我命…… (怎麼這麼容易被索命)
啊今天朴智旻一直露腹肌就不用說了,感謝造型師給他寬鬆黑素T嗚嗚嗚嗚QQQQQQQ
 

本來以為之前MCD的春日舞台已經是此生(???)最美,沒想到今日音中舞台又美出不一樣的氛圍  
One-take運鏡美死了(雖然看側拍大家移動得很辛苦XD),藍光為主的舞台+後面大時鐘+白色balcony,根本古典美!!!!!!!  
而且旁邊還掛著spring day跟這次YNWA logo的牌牌,好像是擬車站感,整體感非常棒!!!!!!(但第一個pre-chorus那邊,金泰亨靠在欄杆裝沒事我真的笑到並軌XDDDDDDDDD
……於是我看這舞台看到眼眶泛淚ㄟ真的 (被自己嚇到XDDDD)



但是幕後reaction好好笑XDDDDDDDD
田柾國小朋友今天很嗨,很棒  對朴智旻超沒大沒小幹 (但智旻就是寵國所以他很樂XDD)
 
把副歌擅自改成羊肉串飄下來,還有什麼小小的雞米飄浮在空中,快笑死 
南俊還說什麼碩珍是來自挪威的王子,WTF哈哈哈哈我們挪威王子胸口不是玫瑰花啦XDDDDD
最後show*3智旻笑場害羞好可愛,南俊wave goodbye也好可愛嗚嗚嗚   
SO圓滿!!!!! 謝謝音中好舞台好運鏡!!!!!!

 

C5f9wA6XMAAcLjz.jpg

C5f9wAwXMAQp2nU.jpg

放一下這兩個舞台的大黑推特圖。
朴智旻這兩張氣場很不一樣欸,論中分與妹頭瀏海的差異XDDDDD






20170226 人氣歌謠

人歌我不想放任何影片,因為不值得看,只想紀錄一下這份怒火,嘿嘿(???)


今天人歌的春日運鏡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爛的   
我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竟然會有這麼爛的攝影存在ㄟ!!!!!!  
地板上是有什麼不能給人家看的東西嗎???
永遠都只拍上半身,或超近大頭,或天花板空景???EXCUSE ME!!!!!!  

我相信隨便一個阿米把iphone水平架在舞台前,從頭到尾不動地站在那拍都比camera man拍的好啦 
看了真的生氣,舞台與表演者整個被糟蹋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表演這麼痛苦,很想隨時按叉叉,非常勉強地才看完OTTTTZZZZ 
運鏡真心恐怖…… 



看完春日想說,好吧來看另一首,結果……哇靠,NOT TODAY運鏡一樣糟糕   

太神了吧,這粗糙至極的zoom in、晃到以為地震的攝影、編舞高潮段落永遠focus在上方佈景的取景……無語了救命。  
攝影師宿醉????嗑藥?????
我只想說fuck you camera man,今天他們穿了軍裝跳了這麼帥的一支舞,你整場重點都放在舞台上空的擺飾和發光螢幕????SCREW YOU!!!    

請問貴節目聘這種攝影師真的可以嗎……我很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