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前我注意到一個韓國暗黑女團Dreamcatcher,當時還發噗特此紀念,聊表我對她們的期待。
剛回想起這段,隨手搜尋,意外發現她們四月回歸帶來的Good Night也太合我胃口了吧救命……   
是Hard Rock...後面升key殺我個措手不及太棒了 
又一日系動漫風嗚嗚嗚好愛 

 

 

而且專輯超美欸幹!!!!!!!!! 光這包裝設計就讓我想買了啊啊啊!!!!!!! 
讓我想到GAZE當年NIL的風格,色系和風格都好像!!!!!(當然GAZE更黑暗哈哈哈爽)

 

這第二張單曲除了延續上次Chase Me黑暗華麗風的主打歌Good Night,還有另一首抒情得很日系的Lullaby……媽媽,偶好喜歡 
好想請Dreamcatcher去唱一些日本動畫的OP或ED 
您們真的不考慮進軍日本嗎 (滾啦妳)

 

而且她們無論是舞蹈或歌曲,都很常做cover。
我想這或許是這團特色,也能在成軍初期吸引粉絲目光、引起話題,畢竟她們真的是很會跳的團!!!
看她們跳舞好舒服,超俐落整齊,編舞又很適合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之前的Bang Bang Bang和這首Lucky Strike!!!
 



至於唱功部分,我個人目前是覺得只有中上XDD
有幾個蠻會唱的,但也有幾個還要磨練穩定性,整體而言還算瑕不掩瑜啦。

這團大概是繼MAMAMOO之後最讓我有記憶點的韓國女團了!(平常很不容易飯女團的me
綜觀MV概念、舞台風格和曲風舞蹈等,Dreamcatcher這次想走的是電音動漫風、暗黑少女的風格,與一般主流女團路線稍有出入。好希望她們能以這種黑暗甜美風在KPOP圈殺出一條血路,暗黑搖滾妹子完全我的菜  
然後拜託不要之後為了迎合市場什麼的,忽然轉變為粉紅夢幻風,我會傷心 
 

雖然我還沒愛到想花時間去認人的程度,但真的頗期待Dreamcatcher後續發展!!!
之後可能會偷偷開始stan them,以後哪天她們紅ㄌ,我就可以自稱元老粉絲  (這三小心態XDDDD)

 

啊,Dreamcatcher唯一讓我覺得亟需加強的是……服裝設計  (幹)
為什麼大家常常都要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同類型不同款不是比較好看嗎嗚嗚嗚,重點是每次上音放的打歌服都是最醜……  (掌嘴!!!)
CODY拜託!!!!! 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