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yEq+jpL._SX334_BO1,204,203,200_.jpg

昨天看了電影Ramona and Beezus,是一部輕鬆可愛的、孩子氣的喜劇,但我還是被裡頭溫暖的情感惹到哭了!!!!! :'-( (還不只一次XD)
果然!紐伯瑞文學獎得獎作品改編之作,沒有讓我失望啊~XD


基本上除了Beezus和她男朋友Henry(這兩人表現平平,沒有不可替代性)以外的選角,我都覺得很棒!!!!!

喜歡爸爸喜歡媽媽喜歡picky picky!!!(胖貓XD)
Josh Duhamel為什麼無論出現在哪部電影都這麼帥啦!!!!! >////<(純論外貌實在太性感)
Ginnifer Goodwin也非常可愛~超級甜姐兒,這兩人的互動我也看得好開心啊!(想當年我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很不喜歡她,不懂為何XDDD)


Joey King不用說,完全演活了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
她善良、貼心又單純,但常常弄巧成拙,搞得家人同學雞飛狗跳XD
其實我完全懂電影裡的所有情景,因為家裡也有一隻弟弟,所以那種當下覺得他煩死了忍不住破口大罵,卻又在事後想想「其實這孩子不壞啦~很可愛啊只是皮了點」的心情,我太懂了XDDD

不過誰不是這樣呢XD
Ramona的想像力和樂觀開朗是無敵的!!!這也是我覺得小朋友最珍貴的地方Q___Q
而且這部電影也小小運用了我自己很喜歡的動畫效果,跟Ramona簡直絕配!


然後Ramona和家人的情感好溫馨好可愛,Quimby家的爸爸媽媽好棒~~~Aunt Bea好棒!!!!!
看完這部電影我真想把全家人都抓過來和我再重看一次XDDD
超溫暖的~~~

劇情方面也讓我激賞~因為主題是孩子,所以劇情線非常單純不賣弄,流暢自然,伏筆雖然簡單卻埋得很恰當!偶爾的小火花和小笑點我都有捕捉到喔XDDDD

 

在這裡貼兩首原聲帶中我最喜歡的歌,真的好可愛嗚嗚嗚嗚,聽了絕對心情好(詞窮)



 
啊,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讓人覺得童心未泯的可愛電影!
而且問了好朋友Alice才知道,哈哈我不是看了唯一覺得感動的人XD (oh,that's why we are b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