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402528-6219.jpg

想看《嗨!陌生人》(Kuan meun ho)好久啦(haha)先謝謝俊綺不斷對我洗腦推薦這部,也謝謝瑀儒帶我到二手店挖DVD!

很多人想到泰國片,腦中大概只會浮現鬼片吧,但膽小如我(笑),當然是把目光放在喜劇/愛情片上囉:-P
(嗯,還有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也是。)

在看之前,我早就知道《嗨!陌生人》是一部爆笑非常的電影,但……沒想到真的這麼爆笑XDDDDDDDDDDDD
片中不時充斥著白痴卻不白爛的梗,自然流暢的隨著劇情推展而逗得我哈哈大笑!其實那些也並非什麼太誇張新奇的笑料,但在男女主角的互動中卻能製造出很歡樂的效果。


我真的好喜歡這兩人的演出,就像女主角說的一樣,「感覺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彼此了!」,明明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卻可以產生如此多樣貌的情感和微妙的聯繫,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吃章魚、觸電和motel的手銬了,泰國老人家都這麼開放直率嗎?XDD(炸醬麵那邊也是啊~)另外,我也很欣賞男女主角鮮明的個性,雖然前者一開始真的挺白目XDD 但或許那也就是他的率真和獨特的幽默感吧!(不過說實在的,我看得很樂,太好笑啦!!!)


然而,也正是因為他們所經歷的冒險太歡樂、太真實、太打動人心,所以到後還男女主角「真的」要說再見時,我不禁趕到一陣害怕和惆悵。那瞬間,我突然理解了那種要和最親密熟悉的陌生人分離、並可能永遠沒機會再見面的空虛感是怎麼回事了。

很少有電影能讓我如此感同身受,甚至在男主角彎腰撿籌碼時我還和他一起落淚!明明是喜劇啊:'-( 
果然,前段的鋪陳是成功的。
 

最後開放式的結局我也很愛,這真的是最棒的尾聲和序幕了!
而且,自始至終,我們還是不知道「苟先生」和「小風小姐」的真實姓名;-)

《嗨!陌生人》真是一部爆笑得無厘頭又可愛的電影,而且也帶了點淡淡得細膩情感在其中。
49元的DVD,對我來說,它應該是百看不膩的!好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