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73.jpg

《愛你衝婚頭》(Scusa ma ti voglio sposare)是《熟男我愛你》(Scusa ma ti chiamo amore)的續集,延續上一集的無腦輕快風格,Alex和Niki準備步入禮堂了!

但想當然爾,他們遭遇的困境也在邁向婚姻之路上逐漸浮現……電影梗嘛XD

其實一直覺得這兩部電影的結構很鬆散,背景不太具新意,劇情走向也太容易預測!而且總試圖在片中一次關注多對情侶/伴侶間的感情關係、喜歡呈現青少年及中年人的愛情價值觀差異,但都只是點到為止,不夠深入不夠動人,綠葉角色不斷出現,讓人覺得有點煩亂。

所以基本上我看《熟男我愛你》和《愛你沖婚頭》時完全是無腦狀態XD
不要想太多,就抱著放鬆的心情去看這樣的老少配北七愛情喜劇囉! :-P

如此一來,便會覺得其中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非常無厘頭又有趣,而且上述的電影小缺點也就比較不那麼令人在意了!(但不代表它們不存在XD)啊——這兩部是看開心的嘛!(time killer意味)


我之所以會開始看這系列電影完全就是被男女主角高超的(?)顏水準釣上的>////<
看Raoul Bova和Michela Quattrociocche搭檔演出就覺得好可愛逗趣XD

後來看著看著,也喜歡上片中Niki可愛開明的父母,還有整部電影始終存在的淡淡義大利氛圍,簡單又直接,毫不矯情:-))

哈~不過對於片中男人們用的浪漫把妹伎倆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對romantic的甜言蜜語絲毫不心動XD而且Alex最後衝上台表白那招太老梗了XD

但片末Niki拖了好久才回答「我願意」那邊,我覺得好俏皮可愛~~~~~~


BTW,《愛你沖婚頭》的配樂變好聽了!
尤其兩人分手下著雨那段和最終沙灘大告白後面,這兩首我聽得很心動(?)
yeah又要去下載了!!! (妳這OST魔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