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strings_attached.jpg

完全是衝著女神Natalie Portman而看的《No Strings Attached》,一如所預期的, 看起來輕鬆詼諧無負擔。但這類都會男女只要性不要愛的伴侶關係近期越來越常被搬上大銀幕,所以看完後並不覺得這部和其他有什麼不同。

之前的《Love & Other Drugs》也是類似的劇情模式,男女主角見面就是sex sex sex、發現真的對彼此產生好感啊、最終修成正果(?)等等,只是它的主軸是建立在帕金森氏症上(咦我有記錯嗎XD)

相較之下,《No Strings Attached》的背景就比較輕鬆簡單,但也是因為如此使它並沒有太明顯的特色,而且其實我覺得男女主角最後愛上對方這點的說服力不太夠,不知道耶,就覺得:咦?墜入愛河了喔?嗯,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覺一點也不深刻。


Ashton Kutcher飾演的Adam,很明顯的一開始就比Natalie飾演的Emma還早意識到愛情的出現,他其實是個蠻可愛、心態上又有點小純情的男生耶~Ashton向來都常常擔綱這種類型的男主角,所以演起來很自然又無腦(喂),但因為看過太多部他的作品所以我完全無感XDDDD

女神嘛,還是一樣啦~看她演戲就是種享受>///<
雖然我知道這部電影不太需要什麼演技XD 但在拍完《Black Swan》後,接下《No Strings Attached》這類愛情喜劇,轉換一下沉重心情也是好的:-P(不過後來跑去演《Thor》裡被說成花痴的女科學家XD←被打)

集美麗和智慧(學歷高)和善良(熱心公益)和環保(吃素又常呼籲相關議題)和演技和努力於一身,無論如何 我都愛Natalie啦!!!!!


對了,電影中,Adam爸總是回收兒子的嫩女友這點很逗趣,為整體加了不少笑料和爆點~一整個莫名其妙啊怪老爹XD

看電影時我常注意到一些不怎麼重要的細節,比如說《No Strings Attached》裡,Natalie的服裝除了白袍外,常都是穿著簡單素面、具有層次感的無袖上衣或t-shrit,她穿這樣真是太好看了啦——喜歡這種風格!!!害我一直目不轉睛~(妳少變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