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topia_ver20_xlg.jpg
[無雷激推]
 
話不多說,直接總結這部電影非看不可的理由:

1. 動物角色設計可愛到翻!
  無論觀眾是毛茸茸萌物或帥氣野獸派的愛好者,都能在Zootopia找到他們的真愛。


2. 電影的世界觀非常精采!
  尤其在Zootopia市中的各種環境設施、建築設計,許多細節巧思都處理得十分細膩,讓人忍不住想按暫停仔細瞧瞧。

3. 劇情節奏緊湊、畫面明快活潑!
  開頭就俐落地透過簡短的孩童話劇交代動物世界的背景現況,後續故事該講的都沒漏,無須多提的枝微末節也丟得恰到好處,最後情節上還來了個高明的plot twist,從頭到尾都能讓人看得很開心。

4. 整部電影對現實社會的隱喻令人讚嘆!
  種族歧視與身份原罪、自我認同與夢想幻滅、政府單位低落的行政效率、當權者的操弄與野心、獨立個體間的價值差異……太多太多與現實社會的映照一層層地等觀眾挖掘。這也是Zootopia讓大多數人喜愛的原因,因為它以有趣的方式,說出了真實。

5. 這部電影,彩、蛋、超、多!!!
  無論是向各類電影致敬的幽默彩蛋,或是非常迪士尼的絕妙彩蛋,總共加起來也超過20個吧~找彩蛋樂趣無窮、讓人捧腹大笑啊XDD
 
 
Zootopia對我來說,完全有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的實力。
(雖然今年才剛開始XD)

很久以前我也有過「動畫片不值得進電影院看」的荒謬想法,想起來也覺得好笑~畢竟我的原則其實是,只要有好的劇情、好的畫面,那就會是值得支持的好電影呀。Animation is no exception for sure.
真的,不要再以為所有動畫片都沒啥看點、是給小朋友看的東西了。
近幾年無論迪士尼或皮克斯的動畫作品,視角和格局都越來越有野心,其實根本就是以動畫包裝、拍給大人觀眾看的現世寓言。
動畫片用輕鬆的形式說故事,說出你我的心聲、道盡對社會的觀察。
這樣的電影藝術呈現,正是優秀動畫作品在我的電影小宇宙中,越來越無可取代的原因。
 
所以,如果你最近想進電影院看一個開心的、說得精彩的故事,別猶豫啦~就是《動物方城市》了!
 
 
而且,兔子Judy那麼萌、狐狸Nick那麼帥,合理嗎 >///////<
上網發現全世界少女都陷入Nick的網羅哈哈哈哈~~~
這支他們兩個一起自拍的影片太可愛啦,看了八百萬遍都不嫌多 >//////<
(網路上有超多Nick x Judy的同人作品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