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jgktiXFvT1qj5qufo1_500
Mar 10【EPL Gameweek 29】Liverpool 3:2 Tottenham Hotspur
 

熱刺十二場不敗紀錄終止在Anfield啦!!!!!
(副標題:雖然是有點小僥倖XD)

先說,我是Gareth Bale的HUGE fan,一直以來都是。(羞)
所以,身為愛著Gareth的kop,每每刺村交戰,我總希望Gareth能漂亮進球(燦笑愛心大放送!),然後Liverpool再更漂亮的贏球!XD

這場我們擺的是4-2-3-1,Sturridge單刀在前,中前場則是照例Downing、Suarez和Coutinho。其實在看到先發時我就有點小疑惑了,really?!Sturridge?!不是不信任他的球技,而是我覺得他在Liverpool中好像還沒找到自己的定位,至少在之前對上Swansea那場,他整場都給我這樣的感覺。(聳肩)
還有,說好的越獄哥呢?!!Q___Q
賽前看到官網說會讓Skrtel上場欸!!!!!!!!(抓狂)我想念他我想念他,而且他和Dan明明才是CB的完美搭檔好嗎?(哭)
 

anyway,一開賽,我村強烈的企圖心就在快攻中完全顯露了。排名七的我們主場迎戰排名三的spurs,戰術明顯是積極進攻,感覺好像是沒有任何退路的打法XD 紅軍節奏抓得很快,該前插該射門的時機基本上都沒有放過,很開心看到球風明快的他們。而且前場補位能力有稍稍進步啊,真是令人感動!雖然單就持球率來說,剛開始還是spurs佔了上風,但我想快攻是湊效了,因為對手的防線的確變得比較亂,而且我們全隊也漸漸打出士氣。只是,spurs人家好歹也是前四名的厲害角色,只要逮到機會持球,還是能做出蠻有威脅性的攻擊的。幸好我們Jones也守得穩穩的~XD

不得不說,Coutinho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大心)在今天之前,他只花兩場比賽就收服我了!(再羞)
Cuotinho在左邊表現非常積極,進攻有效,反應能力佳,也不忘回防;和後方的Enrique合作良好,讓同樣在左邊路的對手Walker頗為沒轍。甚至,我還聽到球評說:「Coutinho真是表現到位,始終緊跟著Enrique做配合。」←噢~怎麼感覺有點像是母雞帶小雞!(萌)
於是乎,在第21分鐘,Coutinho在邊線以一種好像蠻高難度的(?)腿上功夫勾回一顆球,和Enrique合作控球,再神準的將球直塞回給已在前方人群裡卡好位的Enrique。接著Enrique穩穩地閃了幾個身,逐漸逼向門前,將球輕輕一送——喔喔喔Suarez衝出來啦!!!這傢伙好樣的,一直在平行線上等Enrique做球給他!對手門將猝不及防,擋不下Suarez從側邊的小角度射門,同樣也是輕輕一推,GOAL!!!!!!!!!
Cuotinho+Enrique+Suarez,這次配合實在打得太好,大家站位都恰恰好啊!嗯,本來就有預感Suarez這場至少進一球,我以為會是單刀,沒想到打出了精采的配合!這下,Suarez又要被大肆報導了XD 他本來就因為球技+一堆雜事(是指假摔和很久以前的種族歧視某事件)而是媒體關注焦點,最近狀態更是蓬勃發展,哈哈快去搏版面吧小子!XD

tumblr_mjgit9OI2a1qj5qufo1_500
tumblr_mjgit9OI2a1qj5qufo2_500
tumblr_mjgit9OI2a1qj5qufo3_500
 

另外,和Suarez同等受到注目的球員,當然就是Gareth囉。只是上半場不知怎麼著,他表現的機會真的不多(儘管鏡頭猛cue他);而且我是賽前看陣型才發現,Gareth的位置已經不限於左翼了耶,這是Boas做的小小改變嗎?
直到第44分鐘,Gareth在與Stevie一次的頭球拚搶中,不小心被Stevie的手肘擊中後腦,痛得在地上哀號。媽的咧,那幕看得我心都要碎了!!!please don't get injured!!!!!!Q_Q
在那之後,Gareth稍稍到場外做了一下休息。回來後,恰好站在離球門不遠的邊邊,無人盯防;而他又突然接到一顆被清出來的球,於是便輕鬆地以偽定位球(?)的方式,將球拋射至網前。結果咧!這球就被門前一陣混亂中某人的頭給蹭進網啦!!!(傻眼)怪不得球評說:「Bale被這麼一撞,忽然就醒啦!

上半場結束,比數被追平為1:1,比賽總算要變好看了。
不過,Sturridge似乎神隱了!(驚)


下半場沒過多久,Gareth在大禁區外開出自由球,又被同一位老兄頭球甩入網啦!!!可惡,真是剛剛好的準。本來期待著下半場我們能趁平手之際追擊,沒想到反而先被超越。

後來,第66分鐘,說來我們也算幸運。對方後衛一個個不小心防守漏人,被Downing逮到機會帶球狂奔,雖然是有機會追回來阻擋,但敗筆卻是出在門將。spurs的門將不知道是不是不信任自家後衛的能力,選擇離開門前出擊,結果除了腳看似有勾到球外,都徹底失敗。留了個半空的門給Downing發揮,我們就這樣順利追回比分。
Downing超high,總算又進球啦是吧?XD

2:2,等同於比賽歸零,重新開始。在這個重要的時刻,Rodgers居然選擇換下發揮十足的Coutinho,讓中場的Allen上場?!欸欸?難道只有我覺得左邊路超棒,還有很多機會能幫助Suarez進攻嗎?!(而且可愛的小酷鳥下場我也傷心啊Q_Q←喂!!!)
本來以為,要換人也是撤下Sturridge。因為很明顯的,他在前場至今都還沒有什麼實際的表現或造成太大威脅,依舊走神隱模式。
直到後來,球終於傳到他腳下,眼見他也蠻有技巧性的將球一路帶到禁區邊,給了球迷一點期待……誰知他又犯了猶豫的毛病!!!(砸電視)之前看的那場比賽也是,Sturridge在起腳前總是帶著質疑、總是慢了那幾分之一秒,然而就是因為這點差池,球被抄走了。而且這樣的情形在這場比賽裡,並不只一、兩次。(瞇眼)

在下半場,戰況還挺白熱化的,兩支隊伍的速度和企圖也都打出來了,誰也不讓誰。看球員們認真的(?)撞來撞去、爭相搶球,其實也蠻好玩的XD
而最後那讓我們獲得勝利的第三分,是因為Suarez在禁區內被勾倒而掙來的點球。隊長主罰,在門將撲錯邊的狀況下,很輕鬆地拿下關鍵分!Stevie射門成功後,媽啊笑得超級開心~(融化)

tumblr_mjh3owNPBZ1qe816ro3_250

tumblr_mjghr70e4d1qa3nkxo2_500    

自此後,所剩時間已經不多,我們就把該守的守好,認份踢完這場球賽。
最後,Hotspur連續十二場不敗的紀錄,就在美麗的Anfield被破除啦!(灑花)
而且這輪打完,我們的排名上升到6了!!!Q_Q


隊長表示,剩下九輪比賽,賽季目標是升到第五名,喔喔喔!!!
教練表示,轉會期間將至,賽季目標是再買一堆人,嗚嗚嗚!!!(←擔心破產XD)
rumor是在傳兩位可能性比較高的球員啦,一名英國一名法國。
拭目以待啦,雖然我覺得Rodgers好像有年輕化球隊的企圖,但也別忘記也是有人可以老來俏的~don't you see our captain!?:p

 

Lineups:Jones, Johnson, Enrique, Carragher, Agger, Gerrard, Lucas, Coutinho(59'), Downing, Suárez, Sturridge(88')
Substitutes:Henderson(88'), Shelvey, Skrtel, Gulacsi, Sterling, Wisdom, Allen(59')

 

 

 tumblr_mjhfvzfqUN1r652hko1_500  

隊長賣肉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