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 201213
 

英超2012/13賽季,PFA Awards年度最佳球員將由誰獲得呢……?(緊張搓手)
六位入圍者中,這四位看起來是最有競爭力的球員……

啊不過我標題就明示這獎是Gareth拿下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緊張的哼哼。(←妳很煩)
嗚嗚,最親愛的Gareth雙料最佳,真是讓我開心得要命!!!以下開始私心沒營養發廚,GO!

 

PFA Player of the Year
入圍者:Gareth Bale (Spurs)、Michael Carrick (Man Utd)、Eden Hazard (Chelsea)、Juan Mata (Chelsea)、Luis Suarez (Liverpool)、Robin van Persie (Man Utd)
得獎者:

tumblr_mlzkw4BTy41rjev45o1_500  

唔,我先自首,我是個很不稱職的足球迷;更正,應該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足球迷。除了因為網路被限制、課業等等現實因素導致我根本沒什麼時間追球賽,也因為我對非本命隊伍/球員都沒太大興趣(XD),多半是對戰組合很有看頭才會多看個幾眼,所以入圍名單裡的Carrick&Hazard我是徹底的不熟。(遠望)
其他,小Mata因為是西班牙人、RvP因為是前槍手(露出複雜神情),我多少有關注一點,不過也都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情了。
喔!突然想到,現在想來,我真的很開心Mata當初來到英超,心裡總覺得這裡的競爭力、這裡的舞台,真的很能給他發揮的空間。而他也真的做到了!!!也不時和T9調情、和蔣氏夫婦上演合力一家親的戲碼什麼的,Mata熊你在這裡混得真不錯XDDD (雖然那些戲碼打逼演更多XD)
所以說,六人中我算得上比較熟的兩個人就是Gareth(my all-time favorite)和為紅軍效力的Suarez啦。

Suarez是英超射手榜上僅次於RvP的NO.2,成績算是很不錯,可惜球隊成績不好T_T 但真正的問題在於,他自己鬧了很多風波。疑似種族歧視的言論(禁賽八場)、失控咬人(禁賽十場)……他一直以來的言行,難免讓人留下爭議性的形象。而RvP則是原先我認為這六人中最有可能獲獎的人,記得去年也是他;但聽說在投票前的約十場比賽,Robin都鬧球荒……這應該多少也會影響結果吧。

Gareth這賽季倒是又比以往進步更多,基本上從各種數據上看來都是喔,而且負責的區域也變寬廣(?)了,好幾次還被調到右邊當winger。是說,這傢伙歷年來,也常常在特定幾場比賽有驚人之舉啊(遠望),最好的例子應該就是2010/11那年歐冠對上國米時的他吧XD
遺憾的是,由於我不是熱刺迷,所以看Gareth比賽的場次也實在有限。沒能在他獲得這項榮耀時,真正感受到每個球賽精采的片段閃過腦海的充實感,好可惜喔T_T

 

 

 

PFA Young Player of the Year
入圍者:Gareth Bale (Spurs)、Christian Benteke (Aston Villa)、Eden Hazard (Chelsea)、Romelu Lukaku (West Bromwich)、Danny Welbeck (Man Utd)、Jack Wilshere (Arsenal)
得獎者:

tumblr_mlzplkFulR1rcssfvo1_500
tumblr_mlzplkFulR1rcssfvo2_r1_500

是不是!!!這張比官方那張好看多了!!!所以說光線真的頗重要 \T___T/ (是在在意什麼)

除了小威脅和Gareth,其他四位對我而言也是陌生非常,啊啊真是不好意思,對不起這些優秀的年輕新秀了。

tumblr_lju2fqlzHG1qg2irvo1_500
 
2010/11賽季的PFA player of the year是Gareth,而young player of the year就是Wilshere!順帶一提,在Gareth之前,上一位在同賽季同時獲得這兩個獎項的球員,yep就是曼聯時期的CR7了~(2006/07賽季)
 

我一直記得,在升上高中不久後的某天,我看了場spurs的比賽。我忘記他們對上誰,也根本忘記比賽結果。唯一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在左翼奮力奔跑的身影,背號是3。(哈哈,那季的spurs球衣設計是我至今最喜歡的一款)
當時的日記上寫的是:「喔喔喔我全場目光幾乎都放在left winger身上啊!是一個叫做Bale的球員,好喜歡他踢球的感覺,而且他長得好像猴子XDDDD」←現在看來覺得當初的自己蠻可愛的,嘿嘿。
後來球賽看多了,我就陷入瘋狂啦!XD
Gareth Bale正式晉升為我最愛的足球員,至今仍是。上網查資料、蒐集圖片(整個迷妹)、看比賽highlight……他當年PFA獲獎後,我還寫了一封很長的信到球會去告白XDDDDDD 最後也拿到了他的官方簽名照,哈哈這樣應該就很滿足了。

而現在的Gareth 23歲,和我第一次看到他(愛上他lol)時的21歲小夥子已經有一點點不同了。年齡增加,球技從以往踢體力球的毛孩(我有資格這樣說他嗎?)轉為如今技巧更加全面穩健的球星,心智更成熟,當然……耍的心機也變多了,在所難免啦。在職業足壇中,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會隨著時間、隨著自己的成就/失敗而改變的。我只希望,Gareth 還能在心中保留一小塊當初讓我喜歡上的那個Gareth Bale,不要忘記初衷。他以前的口頭禪,始終是"I'm just enjoying my football"喔。我也一直記得當初發現自己很喜歡他後,內心的滿足感:「哇,他才21!我還可以再看他踢個十年耶!SO幸福~~~」

哈哈,我能懷抱如此單純的心態去看足球賽、喜歡足球員,好像笨蛋,很知足的那種。

(Gareth也可以快把Emma姐娶回家啦,真是,小威脅都當爸了XD←是在急什麼)


 

以下,反正閒閒沒事(?),就來po幾張近幾日刷到的Gareth圖吧。(私人珍藏版都埋在資料夾裡了lol)

 tumblr_mfp0gyBxdF1rrrhtto1_500
招牌愛心手~~~

tumblr_mivemx56TN1r2ts49o1_500  
tumblr_mlm1moXUS31rjev45o1_500
tumblr_mlm1moXUS31rjev45o3_500

201213 pfa gareth

哈哈,今年打領帶了~之前獲獎時是可愛的bow tie耶XDD




 

BONUS同場加映
PFA Team of the Year

article-2316192-19893416000005DC-946_306x377  
 

GK: David de Gea (Man Utd)
DF: Pablo Zabaleta (Man City), Jan Vertonghen (Spurs), Rio Ferdinand (Man Utd), Leighton Baines (Eveton)
MF: Gareth Bale (Spurs), Juan Mata (Chelsea), Michael Carrick (Man Utd), Eden Hazard (Chelsea)
FW: Robin van Persie (Man Utd), Luis Suarez (Liverpool)


 



新聞報導。
影片連結搞不好死了,whatever,哈哈。



啊啊,打到這裡,還是要不厭其煩的、三八的、充滿愛的,向最親愛的Gareth Bale說聲Congrats。
Both the PFA player and the young player of the year, that's damn AWESOME and you definitely deserve th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