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rosie_new_international_poster_b_jposters-love-rosie-poster
看完《真愛繞圈圈》(Love, Rosie) ,真心慶幸當初沒花錢進戲院看 連看線上版我都是耐著性子勉強看完,不然本來在1/3處就想棄片了(跟姊姊一起看所以陪她看完XD)

這部電影怎麼這麼煩!!!!!!!!!!!!!!

劇情是在無盡快轉嗎~~~主角情感厚度都還沒被鋪陳出來,就催促著觀眾跟著他們的步調進入人生中下一個、下下個階段!況且每個階段都是那麼戲劇性,快轉式的交代劇情只會讓觀眾無法感同身受的進入故事和角色心境啊!
而且這麼多戲劇性的事情都發生在女主角身上,OK我知道這是電影是小說改編不是真實人生,但是一次來太多(這又歸因於前面快轉式的交代劇情了),只會讓觀眾覺得很扯很無法代入啊啊啊! 
加上男女主角就是蠢且白目,不斷、不斷、不斷的在錯過彼此,窮耗人生還好,但辜負了多少身邊人的心意、浪費了多少身邊人的時間啊!!!  (真的不覺得很多事情是說說分手、離婚就可以解決的,況且是白癡嗎~明明就深愛其他人,何苦一直說服自己和不對的人在一起咧)

好吧我知道我認真了,這是文藝愛情電影 (不過女主角的女兒Katie和小男友Toby是一點就通啊,Alex和Rosie是在衝尛!(喂))
真愛繞圈圈,可惡,我早該看片名就知道這部不合我口味了,還真的是很切題,一直一直一直繞圈圈,真的很愛繞圈圈! 繞到我都歸巴豆會了!!!!! 

電影這樣繞,據說是繞12年。回頭查了下小說,天,是靠書信、訊息、卡片往返建構而成,一繞繞了45年!!! COME ON 你們兩個!是還要不要過人生啊!!!(或許他們人生就是要玩這樣fine )
好,總之,這部如果不是這兩位令人感到賞心悅目的演員主演的話,我大概看1/3真的直接刪除檔案(喂)如今勉強撐到電影尾,還是覺得浪費時間。

唯一收穫大概是配樂很不錯,都是我國中小時期常聽到的老歌,感覺懷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