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yman.jpg

不愧是羅素兄弟,除了偶爾略顯突兀的空拍運鏡(我跟我弟一直覺得那是哈利波特騎掃帚才會出現的視野=.=),其他動作戲部分都很讚!
但劇情近乎0分。
聽說原著是諜報悲歌(?),但這部外掛實在開太大ㄌ,角色塑造跟動機也頗薄弱,劇情張力不足,看了很空虛。
結論:除非很想看Ryan Gosling耍帥、Chris Evans壞壞耍嘴砲,否則大可略過 

 

然後Ana de Armas表現很讚!回顧她的星路,007、銀翼殺手2049、灰影人,以及接下來的夢露,穩穩前進讚讚!
(雖然很多人說她在這部髮型很像DORA

以及CE那個油嘴滑舌、自戀暴力、變態邪佞ㄉ樣子,配上Ryan Gosling這位神秘、悶騷又內斂的頂尖傭兵⋯⋯這CP是我菜呀(喜)
還有一句旁人台詞是「任何和Six有過關係的男人或女人」,他有提到男人!
齁總之我真的一度覺得這部可列為諜報gay片 (亂講)

而且CE的角色Lloyd滿嘴「我的甜心」「寶貝」「猛男」,最後還跟Six英雄惜英雄(?)說他覺得他們很像、棋逢敵手,整個很騷很辣啊!!?槍戰打一打就打到床上去也是合理吧,在幹掉對方前先上了他!(FYI: 這對強強CP我左右無差)
一般來說我真的不會喜歡山羊鬍變態角色,但因為是CE,我有感受到他的魅力 u///u
不過最大亮點當然還是Ryan Gosling,頗有《落日車神》的憂鬱帥感,他說這部是他從影以來動作戲量最大之作XD

 

但如文章開頭所述,《灰影人》劇情還是太瞎XDDD
最好CIA會這麼放任自家人在國外亂來,這已經是送國際法庭仲裁的程度欸??!
而且最後給Denny和Suzanne的懲戒竟然這麼輕描淡寫帶過,太瞎⋯⋯他們的Guardian Angel又是誰?Six也就真的輕鬆出逃、帶著Claire妹妹遠走高飛?媽啊不要這麼沒頭沒尾啦!
BTW全片我最討厭Suzanne,她前面超吵有夠煩,後面撿尾刀得了便宜還賣乖,根本最噁角色ㄏㄏ。

以及,其他槍戰肉搏戰開外掛就算了,誰叫Six是史上最強傭兵,但中間女主角把Lloyd用麻醉槍斃暈後,他們竟然沒就此殺ㄌ他,這就太不合理O_O

總之,動作戲很爽,演員讚,暴力美學和色調美感很不錯,但劇情0分,而且成本超高聽說斥資59億。(顯而易見)
我看完只覺得浪費了這些大咖演員,也浪費了我的時間,然後準備去AO3搜有沒有糧吃,有得吃的話就會是我看《灰影人》唯一的收穫。(幹)

 

後來發現竟要拍續集,Netflix嚐到甜頭@@
比起這個我還比較期待Ryan Gosling和Emily Blunt演出的《The Fall Guy》,還有報導中說的《電幻國度》,是我很喜歡ㄉ瑞典圖像小說家Simon Stålenhag的作品。

看了PTT有人分享後,原作劇情感覺更好看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