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1.JPG

今天儘管暴雨猖狂,卻仍是個令人期待的禮拜一,因為我的利物浦歐冠球衣預定在今天送達。

當DHL小哥一出現在辦公室門口,他甚至還沒開口問這個Chen是誰,我就飛奔衝向他(小哥嚇壞),直嚷著是我的是我的。
而這位小哥也是蠻健談幽默,聽聞我買球衣後,問我是哪一隊。
我:「利物浦!!」
他:「啊,我們公司是曼聯贊助商。」
我:「黑特曼聯!!! (無理智)」
小哥笑死XDDDDDDD

拿到貨後馬上開箱,恨不得立刻穿上但今天我褲子不搭紅色,改日再戰(?)。
這是我第一次買NB球衣(上次買利物浦球衣還是A社時期的遠古時代),一摸不得了,材質好棒哇輕柔透氣舒服!!!之前Adidas那兩件真的悶到發瘋一穿就火大 

 

另外,我可愛的同事們(阿姨叔叔等級)超好笑,竟然群起圍觀我開箱XDDD(眾人已習慣我買網拍送到辦公室,應該說、全辦公室都會這麼做ㄅ)
同事看我超興奮,就要我來介紹一下這球衣。
ok這話題一開不得了,我無法誌己無法無天,開始如數家珍地講起從去年歐冠失利到今年稱霸歐洲的故事,從胸口贊助商到背後26號球員(蘿蔔 >///<)、從歐冠臂章到數字6的價值,試圖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們明白足球和利物浦之於我的意義。 

見同事們一臉驚嘆、嘖嘖稱奇,我想說太棒了強制文化輸出成功,結果原來他們主要是在驚嘆這件球衣的價格的部分,哈哈哈哈,同事大哥還關心地問那如果明年利物浦再奪冠是不是要再買一件?(求之不得啊)

不過最後他們也說:「哇,對一件事有興趣和熱忱,真的很好呢。」
我就又趁此機會表明:「真的很幸福。所以如果明年我在週中突然請假的話,就表示我前一晚熬夜看球賽,謝謝大家的支持~~」

幸好同事們的反應是微笑,並紛紛露出諒解的眼神(?),yeah太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