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_My_Lady-poster.jpg

哈哈最近開始回鍋追韓劇,韓劇這種東西看ON檔太累了,一口氣載回來一邊快轉一邊看,這樣最棒!!!!(喂)
最近花了一週看崔始源和蔡琳主演的《Oh My Lady!》……


劇情整體偏向輕鬆可愛,也不會有太多啦哩拉雜的糾結情仇,這是《Oh My Lady!》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而另一個原因就是蔡琳好久不見了,覺得她很可愛想看她演大嬸會是什麼樣的感覺XD

崔始源啊……不熟耶畢竟是韓國的"非純演員型"藝人。但他的演技和歌聲的確有讓我小驚豔,果然韓國的練習生制度都很紮實B-)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劇情有點老梗,故事發展也蠻好預測的,明星和大嬸的情愫與曖昧+演義圈生態與現實+偶像明星的演技大考驗+爸爸與女兒的親情戲……而且這個編劇的作品都把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拖到最後3、4集才有進展。這樣很可惡耶~草草了事的感覺,而且結尾真的有點爛爛O_Q

話說回來,當紅年輕偶像和大嬸發展出感情什麼的我真的覺得很扯XD 
最後成敏宇突然迸出什麼「我愛妳」、「跟我結婚吧」之類的話真是太唐突了啦,拖到最後才有感情對手戲,說服力直線下降↓↓↓


呼呼~《Oh My Lady!》的亮點應該是小孩藝恩吧,很多人說她才是女主角XD
我倒是對她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是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小孩吧。

唯一一幕被touch到的就是在百貨公司搞小孩失蹤記時,藝恩跑去握著人型立牌成敏宇的手,癡癡的望著演中的把拔,而真正的成敏宇就站在她旁邊露出擔心又安心的笑容……哇哈哈太可愛了XDD

不過比較起來啊,我比較喜歡飾演尹開花的女兒敏智的那個小妹妹,她的眼睛炯炯有神,整個人氣質也很靈活可愛,像個小大人似的XD
 
《Oh My Lady!》的劇情支線就是劉代表和他老婆的感情糾葛,外遇什麼的,雖然著墨份量算剛好,故事也還ok,但因為劉代表選角太爛了(喂),所以我都直接快轉掉keke。


總而言之,《Oh My Lady!》基本上是一部可追可不追的普通韓劇。裡面有些笑點和劇情頗令人莞爾,所以看起來沒太大負擔,也才16集而已。但若想追的是會讓自己內心悸動不已(?)的好韓劇,《Oh My Lady!》就免了啦XD
 
最大收穫是:出乎我意料的崔始源先生A____A
好像有點理解那些迷姐迷妹為何如此起肖了。

well...我也挺欣賞韓國部份演員啦,但我比較偏向電影向(?),也沒有到韓飯的瘋狂程度就是了Orz


追韓劇感覺蠻好的,因為很無腦(喂) 
難怪我國小時看了那麼多,嗚嗚嗚但內心最想看的還是歐美劇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