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這些年,無論作曲編曲或歌唱,無論造型或視覺設計,真的都進步好多   
今年就是15周年了,3月10號,異端的信眾們請暴  動  吧 

 


我個人最愛的時期約莫是Disorder到Stacked Rubbish這三、四年。把早期復古歌謠的細膩,和中期受美式嘻哈與金屬影響的曲風都包容了進來。那時候巔峰大概就是06 Cassis和08 紅蓮了,我就是因為紅蓮入坑,直接墜落坑底永世不得翻身XDDD

近期電音整體我比較無感,就順順著聽這樣。曲子之間曲風的相似性變高了,所以記憶點不深,但都能完整跟著唱就是(畢竟我就是G團邪教徒啊)。偶有亮點之作落在Remember The Urge那張,另外Red跟Tomorrow Never Dies這兩首則是我另外喜愛的。

不過去年DOGMA系列三張又開創了新局,金屬感再度重了起來,真的很讓我驚喜。這群男人呀~~~



松本貴之早期的唱法,夭壽喔真的是有時候都懷疑他是不是在走音的邊緣了 (幹XDD)
但那種稚嫩的哭腔我又好愛好愛噢!
而且中早期的歌詞都是哀傷輓歌風,實在是,非常非常動人又值得咀嚼再三。現在的歌詞都比較大眾化了,好處也是比較好理解啦XD(而且松本英文進步許多哈哈哈哈我感動XDDD)



聽到上面那個回顧影片中,2004-2006那邊,才發現Disorder我幾乎整張都好愛!!!!!
編曲層次性很多變,雖然段落間可能銜接的方式還不夠成熟或完美,但感覺得到安排的用心,很青澀很可愛。
來一個さらば吧哈哈哈。


15年來的最愛則是浴室,never ever changed.  
跪求今年周年巡迴唱這首啦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