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8.JPG
#theGazettE #worldtour16 #DOGMATIC #TROIS 

我不喝酒所以永遠不會醉,但真心覺得,我參戰GAZE LIVE回來虛脫的樣子大概就和喝醉酒的人沒兩樣吧哈哈哈。(沿路亂唱歌、碎碎念、走路歪歪,諸如此類XD)
我現在脖子痠痛到炸裂、重到抬不起來,根據去年紀錄大概要兩周才能復原 Q____Q

 
好快啊盼望了半年的LIVE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認真要說的話,對setlist沒有很滿意,撇除此次一專輯兩單曲的新歌,其他中期歌曲和去年JAPAN NIGHT重複率太高了,小可惜。Encore也只有三首嗚嗚嗚,果然是tour規模沒辦法嘛。而且,整體來說,演唱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扣掉延遲的15min和喊安的20min,嗚嗚太短了啦這次……
但也只能告訴自己沒關係哈哈,他們人來就好,演出圓滿而快樂就好,這對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神蹟(?)。而且今天松本聲音品質讚讚,現場的UNDYING太過癮 
 
且今天站在日飯旁邊實在無比幸運!!!!!!!!!! 
跟著他們的節奏一起甩頭、大旋轉、做furi、瘋狂跳躍和嘶吼,太盡興啦!!!!!!
唉,不然我附近的人都極度冷靜,悶、到、爆Orz
尤其前面擋住視線的情侶檔,整場、整場,呆若木雞、不動如山!!!WTF~~~


可以理解有些人不甩頭或無法持續跳躍揮手(但老實說身為ガゼ飯不甩頭太可惜了),但一般來說,聽搖滾演唱會隨音樂擺動身軀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嗎?他們居然可以這樣文風不動我也真的佩服萬千。
後面高處很多飯也是對台上表演沒啥太大反應。我知道大家可能心裡都很亢奮、很開心,但說真的,能透過肢體表現就盡量表現吧!畢竟,這從台上看下來很明顯,輕微也好、誇張也罷的肢體動作是唯一在當下可以回應給表演者、作為「樂迷們很享受演唱會、十分投入其中」的證明啊。在我看來其實已經近似於基本禮貌了。(拍寫,ガゼ飯愛計較又很剽悍,而且會來聽他們LIVE的人應該要知道他們很重視歌迷反應啊!!!!

更重要的是,這是給GAZE下次再來台開one man的動力啊~~~看今天前半段情況,稍微有點擔心GAZE的熱情被澆熄,幸好後半場樂迷有回溫一點。
希望下次若還有機會,大家可以再high一點、更有表示一點啊 

 

今天的我雖然玩得蠻開心的,鞋子外套都脫了,一直跳不停哈哈;也在會場認了幾位親友,有機會聊一下真是太好,不過還是有小遺憾。
那就是,我甩頭功力變弱了 
到第五首的Venomous Spider's Web我就覺得脖子微恙了,唉。
明天開始來好好休養,下次LIVE前要好好練 (是要怎麼練啦XD)


不過我也是在LIVE上才意識到,我參戰演唱會的意志力很驚人!
手一直舉、身體一直跳彷彿間歇運動,我都死撐著一定要跳到最後一個音落。這比我平時做啥肌力重訓跑馬都還堅持,整場下來大爆汗,根本有病XDDDD
 
Anyway,期待GAZE下次的來訪,最好不要在我去挪威期間又來,我會哭。
不然,好好存錢去日本找他們也是個解法!(套句Lulu的話:「存錢養男人啊~(淚)」)
 

IMG_9747.JPG

最後,放上今天出發前還人模人樣的瞎妹照以做紀念 (不要打偶)
LIVE唱跳回來我長得像鬼、累得更像鬼,太恐怖了XDD

不過,每次LIVE完的圓滿感,也好不真實啊。
我怎麼會這麼、這麼喜歡一個樂團呢?!
不可思議的喜歡透頂欸。


還有最重要的,感謝柏宇今天神carry。
從我辦簽證carry我到晚上LIVE,太誇張,真的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