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女神]

米嘯完全是鏡頭的寵兒啊啊啊!!!!!!!!!!!!
本次期中營本人掌鏡之最滿意照片之四XDDD
通常我拿到相機就會拍米嘯拍個不停了哈哈(>//艸//<) — con 郭米嘯


5/6
 
(Iman Europe x starRo - So Cool)
睡前聽點弛放輕電音是必須的。
遙想高中時我多討厭電子樂(唯一接受的是Owl City那種輕電氣),人的喜好還真奇妙~
(一直無法替chill-out這genre找到確切中文譯名或定義,「弛放」算是最接近的了吧哈哈)


5/8
[還是有點長的之夜感謝文]
其實我一向不太發這種大活動之後的文,因為總有好多想說一言難盡。
不過今年之夜有太多人要感謝了,必須讓大家知道自己身邊充滿了這麼多這麼棒的人。
 
2015圖資之夜,大家表現都、很、棒!!!!!!!!!!!
串場舞劇BAND不插電,我看表演都看得超爽超投入一直大叫(?),謝謝大家給我精彩的一晚,無須冗言贅自修飾,就真的棒啊!!! A____A
不過我最不棒,很氣自己,非常生氣。根本史上最雷美宣,當燈控也出了小差錯。
但這部分也無須多說,明年我陪下屆美宣長睡系館。現在不需要安慰不想要拍拍,我自己消化反省就好。
因為今天晚上是要留給滿滿的對大家的感謝和所收穫的感動啊。
 
-----------------------------------------------------------------
基於職務內容,所以就從最有感的美宣工作開始。

謝謝B03美宣部每一位學妹。
我常常都是設計完一切東西就把工作分配給妳們做,謝謝妳們很少讓我失望,也都如期交稿不讓我操心。這學年辛苦妳們了,無盡感謝。

謝謝易儒昨天晚上陪我加工背板和場外布置。
妳根本動手玩創意超級神,想了很多很棒的拼貼點子,也真的將它們都實踐,沒有妳我真的無助,想破頭也想不出做不出那些這麼棒的設計。
也感謝銘棋芷媛昨天陪我們待在系館和幫忙美宣,只要有人陪著、聊天,做美宣就真的不會是件痛苦愛睏的事情,謝謝妳們。

謝謝宸君學姊,超級感謝也愧對學姊QQ
一時的疏忽和臨時趕工還把學姊拖下水,和我一起弄LOGO字,當下真的很慚愧。最後我綁繩子也出紕漏,根本崩潰。
可是學姊還是沒有唸我嫌我,還給了我很多建議和鼓勵,真的好感謝學姊及時救援和無盡包容,嗚嗚嗚。

也要大感謝下午在系館幫我、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的每個人。宜瑄淑莉誌紘趙詮周毅等等many人,每個舉手之勞小幫忙對當時爆炸的我來說都是救贖,謝謝你們。

謝謝惠琳今天整天的超級強大協助,沒有妳我大概無助到死。
從弄釣魚線、固定背板、貼海報、掛大字,一切一切妳都無條件、不厭其煩地協助我,謝謝、謝謝。有妳真好。
真的感謝妳為圖夜的付出。明年等妳帥氣強勢回歸舞台!
 
美宣部分是我個人最有感觸的一塊,但一個之夜要感謝的人們當然不只如此。
只是人真的太多,對不起無法一一列舉 Q___Q
---------------------------------------------------------------

謝謝參與之夜演出的每一個人。
喜歡整個系學長姐學弟妹大家齊心完成一個大活動的交流感,更喜歡看你們練舞練劇練團的認真模樣,各種抱怨幹譙滿足爽感都寫在臉上,非常真實。最終,也都將最好表現呈現在今晚的演出了,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所有工人們與PA燈光大哥,跑東跑西忙上忙下真的辛苦了,忙完好爽XD
 
謝謝來觀賞圖資之夜的大家。
尤其是那些打完比賽還來看的朋友、那些明天要考單操還是來捧場的夥伴、那些掛著重重相機的辛苦相官們、還有系上的老師助教們,謝謝大家的掌聲、尖叫、快門聲。
雖然我沒上台(哈哈我超不喜歡上台XD),但還是覺得聽到、看到那些觀眾投入演出的證明,會感動得起雞皮疙瘩。謝謝你們對今年圖夜的支持。
 
最後,謝謝召部的你們。
高銘為器材為BAND真的嘔心瀝血(?),我超愛今年BAND嗚嗚嗚,宿營我還要再麻煩你了,先跟你說很多很多次謝謝。
愷琳宣傳銘棋攝影之強大,早是我心裡公認事實。
今年文案我也很愛!!!!!!!!! 每則看到都會心一笑,謝謝愷的創意,妳早點休息啊啊啊希望燒還好不要太嚴重QQ
攝影不用說,銘棋本人和她作品都是我的菜(?) :3
有妳在,攝影作品就好令人安心,我製圖也順很多很多,好感謝今年一路以來都願意和我合作,妳超棒。
思竹映綾芷媛,副召總召們,其實我都不清楚這三位主召確切工作內容(喂)
但妳們的爆肝燃燒都寫在臉上、寫在我們近幾個月的每日生活中,謝謝妳們為今年之夜的盡心盡力,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一大項任務!!!!!!!!!! 謝謝 Q____Q
還有芷媛妳是真的不要再把工作都攬到自己肩上扛了吼(踹XD)
 
好,大概就是這樣吧,太多感謝了根本寫不完XD
雖然不敢稱之為「主辦」,但大二的我們投入這次之夜比大一時多得多,自然感觸也比較深。
儘管覺得自己沒有幫上太多忙,也只是一直在幕後摸東摸西忙進忙出亂七八糟,但仍是收穫不少、學習不少,更多認識了很多搞笑白癡認真的人。
謝謝大家,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學期的一個大活動,有小遺憾有大滿足,但我們一起走到這裡了!!!!!! 超、棒!!!!!!!!!(抱緊每一隻XD)
 
然後接下來就是宿營了(暈XDDDDD)(說好的先不提公事呢XDDD)
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與活動要一起加油,我們都期待著!
 
 
附上連結,今晚圖夜BAND的曲目之一,Drown我愛死,根本中毒一直聽。
不過最喜歡的表演是Figure It Out,圖資BAND三人超級棒 Q____Q

還有,失物招領這主題,我倒是真的實踐了。
有沒有人撿到我的綠色三眼怪破爛錢包QQQQQQQQ


5/9
JAPAN NIGHT in TAIPEI宣傳影片
還有兩個禮拜,已經等不及!!!(蹦跳)
太久沒好好follow GAZE了,現在已經走到軍服路線了嗎哈哈哈~
覺得勒塔有變帥,胖嚕城山和Uruha完全沒變XD
戒媽不要再留大波浪捲了嗚嗚~希望能走回帥氣雷鬼頭style!!!!!!!!

不過也很開心這次是由戒媽開口發言哈哈,太想念他了 TwT
希望526當天我不要被前面高大人山人海擋得太嚴重,
還能看見被一堆鼓和鈸遮住的戒QQQQQQQ
(只有在參戰LIVE時會希望自己長很高哈哈哈)


5/11
[第二次上報紙居然是因為跑步XD]
CROPPED

一早接獲老媽老姐的訊息,傳來一張報紙截圖……
咦?!這不是我嗎 O口O!!!!!??
(隱身於聯合報的一角哈哈→http://goo.gl/Rq73ML
 
昨天MIZUNO女子路跑,是被我譽為C/P值高、跑起來簡單輕鬆可以好好玩耍的一年一度母親節路跑~
也因為見識過去年女生們的精心打扮,便打算今年也來點不一樣的——做個感謝標語看板拿著跑好了! A___A
當作彌補沒有回家過母親節的小小遺憾,也能在之後拍照給老媽看給她個驚喜!
 
仁愛路輕鬆跑9K的超熟悉路線,三人跑進5分速邊緣,以53分鐘完賽XD
不過速度似乎不是這一天的重點,哈哈哈~因為,沿路我們都在找鏡頭、找攝影師大哥啊XDDDDDD(不要臉的少女們)
果然,通常攝影師有巡到我們,都是快門聲按不停,喀擦喀擦聽起來好爽(艸)
板板搶鏡政策大成功!!!
(薇:沾光政策大成功XDDDD)
 
不過,倒是沒想到連報紙一個迷你版面都搶到了XDD
我媽超可愛,到處傳訊息、line別人要他們看聯合報(噗),說是很別出心裁的母親節禮物哈哈哈~
太棒了!!!!!! 老媽開心我就開心,科科心意有傳達最重要!
 
然後我要開始來想想明年要玩什麼招(喂XDDD)
— con Weiwei Chien y Cherry Wu.


5/12
[關於跑鞋的冗長碎念~]

今日選鞋被徹底推入Asics坑嗚!(掩面)
 
本來都鎖定Mizuno,想說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試到Wave Rider 18或Spacer、Aero系列。不過我太天真啦~~~
Rider 18這季各種秒殺,現在連17也只剩下最醜的顏色,哈哈哈。
有時候,為了適合的跑鞋可以妥協選個不是最愛的顏色(如附圖),但有些醜到沒救不懂為何存在的配色(詳見1F),怎樣就穿不上腳XDDD
 
第一家前往的體育用品店,店員感覺是工讀生吧我猜。
對於跑鞋,我已經很不專業、所知極淺了,他居然比我還誇張,好像剛才講的足弓、內外旋等我的腳的情況都不是一回事。
試不到Rider 18,他還推薦我試Puma的休閒鞋……Seriously?!! O口O
 
趁店員走去服務別人時,果斷放生他(喂),前往另一間。
果然第二間專業多了,讓我在那裡耗費了快一小時試各種鞋 TwT
店員還是個可愛的微台客小哥哈哈哈哈哈,感覺超級喜感XDD
但同時也頗專業、頗有耐心,一直被我問東問西各種跑鞋問題,甚至在我告知今天只是來試鞋、不消費後,還是服務周到,人太好 TwT
小哥看我遲遲無法在沒有Rider系列、慢跑鞋款式和尺寸又比較不足的情況下做決定,便推薦我也看看Asics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A____A
馬上被支撐性強又軟Q的KAYANO 21緩衝性好穿起來也舒服的NIMBUS燒個徹底,店員又一直火上加油,我腦波很弱啊XDDD
哈哈哈,發現無論在哪個方面,我的消費力好像都很驚人(艸)
 
一直以來,NIKE和Adidas都被我歸類到比較fancy、年輕人喜歡的跑鞋品牌Mizuno和Asics則是配色比較詭異的穩定長青型(看看最經典的虎走和GT-2000)
自己近半年,由於跑步上需求和個人喜好,越來越傾向Mizuno和Asics。
平常也都有在follow鞋子資訊,想把本來的NIKE Free 5.0替換為健身房用訓練鞋就好,另外入手雙好跑的鞋!
今天這樣試一試,下一雙鞋是Asics的機會很大了哈哈~
(Rider我們未來有緣再見!!!!!!! 或許等你出到19?)
只是在想要月底回家再買還是現下衝一發XD
總之,擁有適合自己的跑鞋是跑步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希望能快快穿上我的下一雙鞋去跑跑! A____A
 
[後記]
「欸~幫我調一雙Mizuno XXX編號過來——」台客小哥大喊。
「好喔。欸?你怎麼又破音,哈哈哈哈~」另一位店員糗他。
「呃……因為我……在講話?」小哥幹嘛這麼認真回答問題啦太好笑了XDD


5/14
 
球員戴上特製眼鏡,以俯視角度觀看球場並進行足球賽。
天啊我快被守門員笑死XDDDDDDDDDDD(瘋掉)
 
對了,有人發現Youtube內容字體換了嗎~~~小不習慣啊哈哈。


5/16
[逃跑計劃台北演唱會]

今天毛川心情超好,我們也是!!!

上次在Legacy近距離溫馨接觸,今天坐5F遠觀不褻玩(?),但熱血感動的心完全不變啊QwQ
聽了好多acoustic ver.的原創曲、好多超棒cover(當妳真心喜愛一個樂團,即使他們cover一首妳從沒聽過的歌也能馬上融入、哼唱得朗朗上口,因為那個樂團和自己的音樂品味永遠對頻啊!!!!!!)、還有我最愛的Wonderful現場版,無憾了!

一起說再見再見再見,一萬遍。
但我想我們還會再見。
(恭喜小剛終於在台北登台哈哈哈哈)


5/17
[純粹覺得寫這些問題很有趣哈哈]

1. 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中最愛的歌?
 Celine Dion - I Know What Love Is
2. 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中最愛的歌?
  逃跑計劃 - Wonderful
 (前幾場都是聽小型聯合LIVE,第一次聽one-man concert是逃跑計劃)
3. 第一次很難聽,卻越聽越好聽的歌?
 ガゼット - 体温
4. 只要到KTV必點的歌?
 王藍茵 - 惡作劇
5. 你最不想承認你愛的歌?
 郭美江 - 超自然震動(好好聽!好想在KTV唱!←瘋)
6. 最能代表你的歌曲?
  Youth Group - Forever Young
7. 讓你想到初戀的歌?
 Taylor Swift - Enchanted / Moumoon - Cinderella
8. 最喜歡的電影原聲帶?
  Brokeback MountainOST
  (尤其是Emmylou Harris - 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9. 希望在自己葬禮時放的歌?
 Gabrielle Aplin - Salvation / プラスティック トゥリー - 記憶行き
10.在流浪的深夜想聽的歌?
  Russian Red - No Past Land

 
最近愛上的幾個V系團,MEJIBRAY和DIAURA,聽了好幾天還是沒膩   


5/19
天啊啊啊啊!!!!!!!!!!!!
台灣第一次出現MOVING STAGE宣傳車,Inside Beast還播這麼大聲!!!!!!
我要感動大哭了嗚嗚嗚嗚~~~(淚噴)

萬分期待禮拜六的LIVE,這禮拜都為禮拜六而呼吸(太誇張)
但又好怕那天來了之後,人生就空虛了 T____T
(就像畢旅前的興奮期待感和對結束後失落的擔心感交雜一樣矛盾啊!!!!!)


[2015世界無鞋日]

現在只要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po出赤腳照,
hashtag ‪#‎withoutshoes‬,
‪#‎TOMSTaiwan‬ 就會送一雙新鞋給需要的小朋友!!!
活動只到5/21,大家快來露出腳腳哈哈哈哈哈~
 
是說雖然這張看不出來,但就和薇仔說的一樣,
水泡和黑指甲是跑步的人們的共同印記,而我的還有嚴重色差XDDD


5/20
越界有夠煩 瑞典放同志霓虹燈嚇退俄潛艇
這、這這這,瑞典人太強了XDDDDDD
Gay Pride萬歲哈哈哈哈哈有夠可愛的嚇敵霓虹燈XD

 
再來補一個德國的,超可愛!!!!!!!


原文link。
「康熹版課後活動鼓勵學生欣賞『為巴比祈禱』電影,但該電影中描寫的受傷同志家庭僅為國外個案,而我國社會大眾多數人都是對同志友善的……」
看到這裡我都要笑尿了哈哈哈哈哈哈,護家盟有什麼疾病~
他們怎麼敢寫出這樣的話,想想到底是誰對同志最不友善,這位撰稿者原來是幽默諷喻界的高手高高手嗎~臉腫成什麼德性UCCU(指)
 
覺得課本編得棒。
還有,護家盟這種團體啊,在我心裡的「這團體有任何存在價值嗎?」的疑惑程度,和ISIS差不多吧。
對,一樣奇葩到不可思議的境界。(鼓掌)


5/21
 
(M83 - Wait)
雖然下著雨,但還是以充滿電子節奏感的Wait Remix版本來迎接早晨!
真的好愛M83,他們的音樂如同團名,好像凝聚了宇宙所有瑰麗魔幻與純淨飄渺的物質一樣令人著迷!!!!!!!!

啊對了,早上打球時,看到新體1F有工人們開始為週六的JAPAN NIGHT架場佈了!!!
Good, 在學校的演唱會,我們的主場優勢(?)XDDD


7495__5215__1_1coutinho_970X582 
恭喜阿妞獲得LFC本季最佳球員!!!!!!!!!!!  
實至名歸 我們愛你!!!!!!! 


松本貴之在說什麼瘋話,他根本還沒抵達台灣好嗎哪來覺得熱XDDD
(好吧可能是翻譯語句有出入啦,但我就是想吐槽哈哈)
 
明天!!!
明天中午接機去,SO歡喜~~~
想到能看到野生的五人(雖然一定遮遮掩掩戴墨鏡快速通過=_=)
還有野生的戒媽咪(不然他都坐在鼓組後面LIVE上我這麼矮一定什麼都看不到QQQQQ),就好開心好興奮好緊張!!!

人生第一次終於做出追星的舉動,就獻給讓我等了近8年的ガゼット!(合掌)

 

 

《女孩半夜不回家》,看到很多人推這部!!!!!! 看完預告片我也想去看了啊啊  
攝影和配樂都好美,且光伊朗吸血鬼電影這點就夠神秘夠吸引我了XD


5/22
[懺悔]
翻譯學程我考爆了嗚啊!!!
如果我是面試老師一定也不會錄取廢廢的自己Orz
即席口譯真的有點太緊張,連中文朗讀都打結 =_=
還有,最嚴重的問題是,我徹底被西班牙文洗腦,快起笑!!!
 
想講 "There are lots of hospitable and friendly people.",腦袋一直跳出 "Hay mucha gente simpatica y amable."
還有想說 "great traditional cuisine and dessert",腦海中只出現 "tapas taiwanesas son muy ricas. "
甚至連簡單回答Yes我都費了很大力氣才忍住不脫口而出Sí……
瘋掉了,崩潰Orrrrzzzzz
以後真的不要同時準備兩個語言的考試,我好像有時候會轉換到當機啊啊!!!
 
但覺得考題很棒,真的就是要考讀+思考+翻譯完全同步進行的能力。
這方面我太差了,但也因此更清楚以後準備的方向,明年再來考吧 Q__Q
還有明早考西文加油唉(又崩潰一次)


5/23
愛爾蘭同性婚姻合法化公投日!

如果公投通過,愛爾蘭將成為第一個以公投方式認可同性婚姻的國家~
世界各地的愛爾蘭人都在今日返鄉,只為參與這場同性婚姻公投。

光看到這句就好感動 Q____Q
(好吧雖然他們也可能有人是投反對票= =)
(不要浪費機票錢回家投反對票啊大哥大姐XDDDD)

‪#‎VoteYes‬



今晚的JAPAN NIGHT in TAIPEI演唱會有太多感動和瘋狂可以講了,詳細內容我要在這裡略過不提哈哈哈~
照慣例,之後來好好寫篇心得(點此) TwT
 
只能說,GAZE第一首Inside Beast出來,一想到愛他們愛了那麼多年、聽了那麼那麼多他們的神曲,我就開始大哭!(←但沒忘記要同時甩頭XDDD)
還有,今天甩頭甩到肩頸真心痠痛,超暢快(?)!!!!!!!!!!!!!
定番Filth in the Beauty+HEADACHE MAN甩得超、級、爽!爆汗!!!
……啊,明天打大圖盃我的脖子和手臂還抬得起來嗎?OTZ

對甩頭有疑惑?
詳見影片示範:https://goo.gl/oSjCRt,我就是照這程度下去甩的XD
LIVE程度多激烈?
是外面有救護車隨時stand by的那種激烈XD
 
再來是感謝時間。
謝謝今天佑慈學姊各種神carry!
陪我到會場閒晃、買食物、幫我綁辮子、借我隱形襪防蚊液OK繃,簡直我的一日再造父母XD
謝謝今天在LIVE上新認識的朋友們!
和大家聊得很開心,她們在GAZE上場時還讓我站到前排,超爽!!!!!!!!!!!!!!!
今天站中偏下手區,葵+勒塔+阿嚕+最愛的戒媽都盡收眼底,我要哭~~~
(買到搖A區417號,還能站前兩排,視線無阻礙,太感謝QQ)
我們也讓她們大開眼界,見識到了何謂邪教樂團的樂迷的真格,哈哈哈哈哈。
 
最後,謝謝The BONEZ、the GazettE、VAMPS三團帶給我們的精采夜晚。
相信他們看到台灣樂迷這麼起笑,以後肯定會再來!!!!!!!!!(就是在說你們啦GAZE)
未來有機會,等我殺去日本參戰啊啊~~~


5/26
宿營總板今天總算定案出來、開始運作了!
好開心哈哈哈,一個微小的踏實感。
啊,我們是,禿子花公公XDDDDDDD
(期待營服圖案!!!!!!!)

然後開完會出來就下大雨,是要怎麼去跑步(崩)


5/29
10428450_1139998379348879_6982732970033144500_n

感官深夜。(不對吧XD)
藍莓、蔓越莓、堅果、牛奶與燕麥。
真是一道讓人在心靈與味蕾上,都得到紓解和滿足的幸福午夜點心XD


5/31
[後遺症]
自從5/23參加了那場讓我肩頸痠痛了兩天半、在心底回味了七天的搖滾演唱會後,不只一次夢到他們
 
- 5/25 Dream Scene 1 -
台大音樂節最近常常釋出一波波參演樂團名單。
某天赫然發現the GazettE也在上面?
——騙人!!!!!!!怎麼可能?!?!
以G團的市場和學校音樂節的預算,兩者怎麼可能搭在一起!(震驚100%)

我打從心裡不相信,理智地(?)上G團官網查證。
在TOUR那欄,還真的寫著「国立台湾大学音楽祭」,Wait...Whaaaat?!!!!!
官方消息都確認了,著實讓我又驚喜又惶恐又……困惑?

醒來發現,果然是夢一場。
(忽然覺得世界總算走回應有常軌哈哈哈哈哈哈哈)
 
- 5/30 Dream Scene 2 -
化工系的宿營總召,不知道為什麼,手上有G團下一場LIVE的票。
然後他說,叫我好好辦好宿營,營期圓滿結束後就把票送我。
什麼啊?!?!?(大笑)
雖然場景非常之真實,但從各方面來說都實在太不合理了!
醒來發現,果然還是夢一場哈哈哈。
 
POMELO_20150530235908_save[1]
最近陸續把台壓版DVD收齊,目前還差一張東蛋的!!!!!!!
然後日壓版有在物色啦,但實在太貴,買不下手也買不完啊嗚嗚嗚~
比較有可能收的是06-07 TOUR那張(掩面)

 

f46294ef76c6a7efc231f88bf8faaf51f2de66fe 
戒媽咪發了自拍!!!!!!!!!!! 自拍!!!!!!!!! 自拍!!!!!!!!!  
天,身為重度戒廚,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